對另人視而不見的時候,是完全放棄了嗎

時間 2021-06-12 07:54:42

1樓:如雪兒

不放棄也離放棄不遠了。一段感情當中,最怕的就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把你當成一個透明人,你不管做什麼事情,說什麼話,都能無動於衷,感覺都是外人的事情,不把你的事當事,不把你的話當話,這樣你們的感情還存在嗎?不在意的人才會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不會多管閒事。

2樓:嵇珈藍疏

肯定是這樣。而且是一種從心裡蔑視這個人。

3樓:漫天風雨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當他想念一個人時,都會有很心痛的感覺,對於男人來說,更是如此,因為女人一般想念就會說出來,而男人往往覺得“丟人,”反而不太會表達,只好藏在心裡。

其實,真正愛你,真正想念你的那個人,他不會一直聯絡你,一直給你發資訊,他會覺得這對你是種打擾,他害怕這樣下去,你會很討厭他,最後和他斷了聯絡。

對於他來說,愛是隱忍的,也是剋制的,哪怕他再想你,也不會一直頻繁聯絡你,他會用他的方式來想念你。

男人真心想念你,才會有這些“反應”,很明顯!

一、只要你找他,他會立刻出現

如果你想念一個人時,最希望的是什麼?一定是那個人立刻出現在你身邊。

雖然他一直不敢聯絡你,但他又時刻關注你的動態,時常會刷刷你的朋友圈,甚至點開你的對話方塊,以免錯過你的最新訊息。

所以只要你找他,他會立刻出現,似乎他一直在等你找他的這一刻,而如今終於等到了,如何能不高興呢?

想念一個人時,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得到她的訊息,更希望她能主動聯絡自己,這個時候,不管你有什麼事找他,他都會感覺很開心,他都會覺得是很幸福的。

這種反應很真實,也很能體現什麼是真正的想念,當你找他,他立刻出現時,你就該明白,他其實一直在想你,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罷了。

二、他會很想見到你,又不敢見你

當他很想念你時,自然就會想立刻見到你,只是這種想法只停留在腦海裡,沒去實現,因為他不敢去見你,害怕你會因此笑話他,覺得他太傻了。

但他又忍不住想見你,所以才會悄悄地去你家樓下等你,希望來個偶遇,又或者期待你能從窗邊看到他,這一點小小的期盼就是他全部的動力了。

三、他會在朋友圈,偷偷看你的訊息

這一點想必就不用多說了,想念你的第一時間,自然是會重新整理你的各種社交狀態,這個時候也只有在朋友圈這些地方能找到一些對方的存在感了。

哪怕你沒有更新,他也會翻看以前的記錄,每看一條,都會覺得很開心,哪怕就是看看你的****,也會覺得滿足了,看到沒有點贊過的,還會重新點贊一次。

當他不想頻繁地打擾你,不想一直和你聊天時,他就會用這種方式排遣思念,只要是和你有關的事情,他就會特別留意,只要是你發的內容,他都會認真看上很多遍,想念一個人就是如此。

想念一個人,很痛,但又很美好,但要記住一點,你的想念一定是雙向的,也就是當你想念對方時,對方也會同時想著你,要不然就沒有意義了。

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好的前提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其實,這說的也就是兩個人互相喜歡的狀態,想念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然就只能成為哀愁了,那樣的想念不如趁早放下,好好地過好自己的生活。

如果你深愛著一個人,而她/他對你視而不見……你是否還是義無反顧的繼續?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暗戀一個人,那個卻對你視而不見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的只是一個來訪的時間,怎麼會知道我停留了多久。

我真的累內了誰能懂我,微笑只不過容是偽裝而已 。

我甚至一秒都沒有擁有過你,卻感覺失去了你一萬次。

淺淺的愛是傻傻的等待。

四目交接的時候告訴自己你只是朋友。

最真最真的表白,是我欲言又止的沉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始後悔了,原來我還依然在乎你!

不要拿我的愛為所欲為,再喜歡一個人,如果他對你視而不見就請決絕的錯過,感情中若有卑微,尊嚴就無處可尋

7樓:舞伍溜六

這句話如果別人對你說了,那就代表那個人愛你已經非常深了!要珍惜哦! 好吧!專

我修改回答,屬這個如果對你說的那是真的愛你,也許是你什麼地方對不起她了,也許你不知道,你要和她交流下,你把自己的心給她看看,你說你愛她! 要是這句話不是對你說的那就好玩了,女生腳踏兩隻船可不是什麼好事,如果不是對你說的,那這個女孩不要也罷!總之你要和她坦誠相對,找個時間聊聊吧!

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我喜歡你,但你不把我當回事,但是我是不會向你乞憐的,因為我的感情是有尊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