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著逼你還錢還搶手機和包能報警嗎

時間 2021-06-12 07:07: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欠了別人的錢,別人堵著你逼你還錢,搶你的手機和搶你的包,你可以報警,這事一碼是一碼,你欠錢就要給別人還錢,但是對方要錢也不能採取極端手段。

2樓:在鳳凰山看戲的雪梨

搶你手機和包可以報警,但欠錢不還對方也可以告你,賴賬的話可以申請強制執行。趕緊還錢是正理。

3樓:張豫宛

等情況當然是能夠報警的,雖然說欠錢還錢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他以這種方式,並且搶劫你的手機和錢包就屬於犯法的行為

4樓:王肖律師

如果你欠人家錢趕緊還,如果他用這種行為逼你的話,還搶你的手機錢包,這種是可以報警的,因為這樣是違法的行為。

5樓:

你欠錢肯定是要還給人家的,但是他如果搶你的錢包及手機,已經屬於違法了,可以報警。

6樓:俺家小召召

這樣的話肯定可以報警呀,因為這樣對你來說肯定是一個比較大的經濟負擔,還有對你造成了一定的威脅,或者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應該報警的。

7樓:心靈大蘿蔔

這個可以報警的。這個屬於典型的暴力討債,涉嫌尋釁滋事或者故意傷害,已經涉嫌違法犯罪,可以報警的。

8樓:勾葉孤帆

如果他們是堵堵堵著,比你還錢還搶你手機和錢包的話,當然可以報警了,這個時候你可以報警搶劫,這裡都可以,完全沒有問題的

9樓:今日活法

言簡意賅:可以報警。

10樓:仝存

堵著逼你還錢,還搶手機和包,能報警嗎?這個能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