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死去的爺爺幫我驅蠱蟲

時間 2021-06-11 16:56:18

1樓:潛川如斯

這屬於神鬼託夢!是您的這位親友去世後過的並不好,所以請您救助(為什麼不是別人而是你,那是與你有緣的緣故,或者說,腦電波之類的頻率最相近),所以不用在意您做夢的具體情節和內容,這些都只是他藉以加強對您的刺激、加重印象的手段。趕緊為他持誦地藏經一至七遍最好!

如果不會,就為他念佛號108遍,然後迴向給他,都是幫助他最好的方式!

——另外,也順帶普及一下做夢的原理。在佛教的眼裡,夢分為四種:

一、宿業夢。

即過去生中所造的經歷的重現,有時候夢中夢的這個境界,從來也沒有見過,也沒有想到過,為什麼會做這個夢?這一生沒想到沒見過,前生曾經想過做過,我們的阿賴耶識裡頭有種子,種子起了現行。人在清醒時,意志比較容易控制;睡眠時意志控制能力就很弱,於是多生多劫之前的宿業,有時會現行,就會作很多奇怪的夢。

二、妄想夢。

這個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導致,最為常見。

三、預兆夢。

預見未來要發生的事情的夢。原理很簡單,就是三世因果所導致,只不過我們常人不能理解而已。在我們所處的空間,時間猶如只向前延伸而不回頭的軸線;而在更高的維度,時間可以一覽無餘。

四、鬼神入夢。

鬼神來託夢,這個也是有因緣的。假如我們要是夢到過去的,或者是家親眷屬朋友,那地藏經上有說得很明白的。凡是夢到這些,都是他有困難,他有痛若的時候,想來求你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的關係: 既然夢境是那樣臨場影像式的發生了,人們便自然地很關心夢境與現實的關係。 夢境與預兆 特別是中國古代的人們認為夢境預示著某些事情的發生,甚至有**家專門編撰了《周公解夢》,希望人們根據不同的夢境對號入座。

夢境預兆的根據是,肯定人類是具有先天智慧的。若干萬年前人類文明尚未誕生之時,先天智慧異常發達,人類就是憑藉這種優越性從普通動物中脫穎而出的。但是正是由於文明的產生髮展,反而導致了先天智慧的退化。

到了高度文明的今天,人的先天能力幾乎完全被文明所掩蓋,於是有了先天潛能名詞的誕生。 在夢的由來裡說過夢境是由不受清醒理性管控的腦細胞運動而產生的。可以說腦細胞的這種運動是發生在文明的間隙裡。

而當文明放假的時候,先天潛能才有了偷偷冒頭的機會。這種機會便成了夢有預兆的依據。 不過夢境這個舞臺並不是只為先天潛能專門提供的,所以說先天潛能在夢境中的表現也是隨機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