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請進,幫我出出主意啊,請律師們幫忙出出主意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5:24:13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把警察的東西打壞了?

在看守所有的罪受了

2樓:夏曉

「他們老闆」是誰啊?是你家人與其同事的老闆?還是「店主」??

輕傷的是b嗎?

為什麼想撤訴?

你描述的不是很清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刑訴方面由於鑑定結果為「輕傷」,已經觸犯刑法了,撤訴是不可能的,犯罪嫌疑人將可能被判承擔刑事責任,這個受害人是不能撤訴的。

民事賠償部分是可以調解協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公訴無法撤訴,民事可以調節

4樓:匿名使用者

「輕傷」是屬於「告訴才受理」的範圍,是刑事自訴案件,因此,在取得被害人諒解的情況下,是可以撤訴的。

您在表述中確實存在許多不清楚的地方,但從大體來看,您說的警察又來抓人,我猜測是被害人向法院提出刑事自訴了,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和自訴人談判,取得諒解,撤銷自訴案件。

5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在中國一切拿關係說話

你要是關係夠硬 別說抓了5個

就抓了乙個 就行了!

請律師們幫忙出出主意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方應支付補明的相關費用,並協助其相關手續,對方其他要求不合理,得不到法院支援,你可要求對方起訴。

7樓:輕風細雨自逍遙

遇到什麼糾紛,具體談一下

急!!關於侵權,律師專家請進!!有經驗的朋友請幫忙出出主意

8樓:晚安傑克

這個我覺得沒構成侵權。

構成侵權責任一般兩個條件,1 發生侵權行為,2 構成嚴重後果。

假如那家公司有證據指出攝影店的行為 確實影響了他們的生意 使其蒙受損失的話 應該算是構成了侵權責任。

就好像胡戈惡搞陳凱歌一樣 給陳凱歌的作品帶來了不好影響。這就是侵權。

具體的 我看你還是問律師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想回答你,但請個律師就要5千呢 ,你分給太少了,提到200分,我會考慮回答的

10樓:清影搖風飄細雨

建議:1.積極應訴,未必一點要請律師。

對方要求賠償2w的依據是什麼?可以一一駁斥。該**肯定要撤掉的。

至於賠償多少,把小店的規模和經營狀況說慘點,相信法官會考慮盡量少賠。

2.既然是個小店,連5000元都出不起,說明品牌價值不大,那麼小店關張一段時間,換個名字重新登記,就說原來的老闆已經不幹了;對方找不到訴訟物件,自然不了了之。即使法院判賠,如果實在不想賠,權衡划算的話,也可採取類似行為。

怎麼辦?請各位律師朋友幫幫忙,給我出個主意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1、積極應訴。到庭主張自己的權利。

2、依據誰主張誰舉證的原則,對方應當提出相應的證據來證明你曾經隱瞞財產,所以不要著急,等對方提出證據後再說。

3、在當地請乙個正規律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說都屬實 那麼律師可以幫助你在法庭上維護你的合法權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準備好證明你的公司是結婚後成立的證據。

二、準備好證明你成立公司的錢屬於你自己的錢。

三、請乙個律師。不要在意浪費請律師的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簡單了,這個國家有機制的,你可以到相關部門去查,把證據查好就行了

請哪位律師或者知識豐富的好心人,幫我出出主意,關於買賣不破租憑等相關事情!

15樓:碩凰法律

首先,根據你說的情況,雖然你們的合同存在瑕疵,但並不影響合同的權利義務

約定,可以初步確定你和原房東簽定的合同已經生效並得到履行好幾個月了(當然,建議能夠把合同發份掃瞄件進行具體閱覽)。所以,根據「買賣不破租賃」的原則,新房東應該按照原合同約定繼續履行合同。

其次,如果新房東不履行合同的,你可以告訴他,那你將起訴他與原房東的買賣行為無效,因為原房東出賣店鋪時並未告知於你,導致你未能在同等條件下取得優先購買權。

第三,如上所說,向法院起訴,要求確認你的兩個房東之間的買賣行為無效,要求繼續履行合同。

當然,需要提醒的是,雖然你和原房東的合同已經得到實際履行,但因你的個人失誤,合同未簽名,合同是否生效將成為本案爭議的焦點。因此,如果向法院起訴,你必須能夠舉證證明你和原房東雙方之間已經嚴格按照合同的約定履行各自的權利義務關係,如此,判決對你才會比較有利。個人建議本案你最好聘請律師協助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還是有法律效力的,只是有瑕疵而已。老房東賣房子沒事先告知,違約。買賣不破租賃仍然有約束力,如果利益受損建議去法院起訴。

17樓:如果不愛浪花

本合同一式兩份,經雙方簽字後理解生效。沒簽就沒生效啊。下次注意啦。

一、讓房東補簽,你跟他說沒違約不會要他的違約金,或者其它方法

二、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三十七條規定:「採用合同書形式訂立合同,在簽字或者蓋章之前,當事人一方已經履行主要義務,對方接受的,該合同成立。」 主張合同已實際履行,主張合同雖未簽字但因事實履行已生效(儲存好水電費發票和房租銀行記錄)

跪求律師幫我出出主意~!

18樓:神聖貝貝

上由法庭下有機關和公安,這種是我見多了,同志你就這樣做----1自己命苦-----賠償被打傷之人~~~~(>_<)~~~~2報警讓警察來調和。

3去請情動八點來調和(**是;0731-5556110)【注意;會上電視的】

4請私人律師

5【下下策;上法庭-----無理有說不清,麻煩】6兄弟以後別請外人來喝酒哦(⊙o⊙)哦!如果到時候出人命,可說不清( ⊙ o ⊙ )!

19樓:仁斯實嘉澤

這個和你關係不大,但把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你可以寫個事情發生的經過給你同學,**的時候也可以不出庭的。

20樓:沈寧譚冬梅

去做證。請輸入你的答案...

女孩的請進,請幫我出出主意!我該怎麼辦?

21樓:士玉

你說對了,她的確對你沒感覺!至於她為什麼說你帥,很明顯她在開玩笑,跟你說她男朋友的話題,也應該是隨便說說的!如果你覺得不是如此,那麼就找個機會跟她好好談談,但如果你仍然確定不了,那就再表白一次,要很隆重地那種,讓她徹底明白你的心思,看她的反應,一定要獲得她明確的答覆,你才死心!去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是在躲避你

也許不喜歡你吧!所以在你向她告白後,兩人之間就會存在一種尷尬的氣氛下.她也只好是躲著你..自我角度分析

你只有主動和她溝通,不然可能會變成陌生人,只是見面的時候一笑而過而已.

加油吧!

23樓:紫光小鹿

你喜歡她那就別放棄呀……曾經誇過你長得帥,那就說明你在她的視線內呀,除非她結婚,否則機會還是存在吆!

24樓:匿名使用者

幹嗎被乙個這樣人,搞的暈頭轉向的,人家這不是立場很堅定嗎,點到為止吧!現在的一些女孩就這麼壞,,算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喜歡的感覺很好,但不一定就會喜歡上那個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事情,不喜歡你。沒有必要繼續。

27樓:翠花兒上酸菜

搞不懂~~ 與愛情無關 `!11

請懂得法律的朋友和律師朋友給幫幫忙,出出主意!謝謝了!我就30分全給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萬事和為貴,特別是夫妻之間,畢竟是有感情的,況且現在打官司是很費時費力,費錢的,而且如果以他們的情況來看,可分的財產並不多所以不值得去法院,不如協商一下,如果非要離婚,那麼也可協議離婚,這樣免了很多麻煩,到了法院一樣是要按公平原則進行分割的.現在就從法律方面說一下吧,房產是婚後購置,應為夫妻共同財產,婚姻存續其間債務為夫妻雙方債務,應共同承擔.在分割財產的時候以照顧女方和子女利益為原則,過錯方可以少分或不分,如果離婚後一方生活有困難,法律規定另一方有幫助的義務.

2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雙方婚內財產屬於夫妻雙方共同所有,婚內債務也要夫妻共同承擔在分配財產的時候,有過錯方所分配的財產相對要少(或者債務承擔多些。)。或者婚後確實是經濟條件比較差的也要相應分配多些(其中包括患病,殘疾等)

女方在患病時候所欠的債務也屬於夫妻雙方共同承擔。

但男方在外賭博所欠債務法院應不支援,即有男方一方承擔。

也就是說這裡女方偷漢子有錯在先,男方又患病.所以男方分配財產的時候要比女方要多,但是男方所欠債務應由男方一人承擔,不應算到夫妻共同債務!

3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房子是婚前男方自己出資買的,房子歸男方個人所有。借的所有外債屬夫妻共同債務,均攤。

2.如果房子是婚後買的,屬夫妻共同財產,夫妻各半。借的所有外債均攤。

但因妻子是有過錯一方(必須有充分證據證明),以上兩種情況,離婚時妻子均應少分財產。

補充回答:房子是婚後買的,屬夫妻共同財產。雖然是男方一人掙的錢,但夫妻沒有約定分別財產制,一人掙的錢(包括後來還債掙的錢)屬於兩人的共同財產。

應按上述:「2.如果房子是婚後買的,屬夫妻共同財產,夫妻各半。

借的所有外債均攤。 」處理。

31樓:

房子的情況你沒介紹清楚,不知道是婚前還是婚後購買,如果是婚後購買,那就屬於共同財產,需要進行分割。但是為女方看病欠的債務也屬於夫妻共同債務,兩個人要共同承擔,在這個離婚訴訟中女方屬於過錯方,男方可以要求在分割財產時給予照顧並要求賠償。

32樓:煙台律師柳偉

第一,如果房子是男方婚前個人財產,則女方無權分。

第二,婚內所得財產為夫妻共同財產,所欠債務為共同債務。

第三,在財產分割時,法院會照顧無過錯方,但男方得提供一定證據才行。

33樓:清風明月國家

應該一人一半啊 你老婆真不是東西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房產是婚後所購置的,屬於夫婦共有財產.另外,女方生病時所借的債務也有夫婦雙方各還一半,至於女方外遇,也有一定過失,你可以將這一行為讓她陪嘗!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 ,貌似 婚後的財產,都屬於共有,男方沒權利不讓自己的合法妻子不拿財產,除非她不要,再說,是婚後買的··

誰能幫我出出主意,誰能幫我出出主意啊?

我覺得你應該暫時不表態,這樣能看出他的意思,看他是不是隻喜歡你一個人。 靳葉集安陽 減少來得時用量,把它調到使睡前跟空腹血糖都差不多就行,如果減了來得時還有測測白天的血糖,可能需要增加一點白天的藥。 沈彩井孤雲 其實來得時什麼時候打都一樣,只要每天固定一個時間就可以了。至於如何解決口服藥效沒有了血糖...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我相信他愛你,你也愛他。他有家庭,即使和妻子分開了,可還是有責任的。你呢,正值青春。對感情的執著和愛的追求沒有錯。你感覺累了,是嗎?想過嗎?他也累。所以你迷漫了。發怒了,覺得他在敷衍了。別怪他,也別狠他。愛原本就是付出,如果你真愛他,好好的讓自己放手吧。放開其實也是對他,對自己最大的愛!放手吧,不要...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大家

骨質增生症又稱為增生性骨關節炎 骨性關節炎 退變性關節病 老年性關節炎 肥大性關節炎,是由於構成關節的軟骨 椎間盤 韌帶等軟組織變性 退化,關節邊緣形成骨刺,滑膜肥厚等變化,而出現骨破壞,引起繼發性的骨質增生,導致關節變形,當受到異常載荷時,引起關節疼痛,活動受限等症狀的一種疾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