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見給已經死去的父親要了100元錢,是怎麼回事?請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唸:"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2樓:我不是美人庚庚

好兆頭:看來父親很愛你 會有好訊息等著你

3樓:

毫無疑問,你得給老人燒點紙錢了,你縫年過節清明的都燒紙嗎?燒的夠麼?寫好姓名了麼?要麼是你沒燒,要麼是你光燒沒寫名,讓別的小鬼拿走了 ,快去吧,老人正在受苦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心理或身裡遇到困難時,還是首先會想到自己的父親,你心目中的父親能給你幫助和支援,最後你父親滿足了你的願望,希望你踏踏實實做人,就像他在生時,他所期望的那樣,同時也要記得給你父親燒燒香,以此來記掛他老人家恩情...

求各位高手幫忙解釋一下畫上的文字 求具體,(早春圖)

5樓:悵寥廓和憶往昔

樹繞嚴葉溪開凍

樓閣仙居最上層

不藉柳桃間點綠

春山早見氣如蒸

己卯春月

婉晴有什麼含義請各位高手幫忙解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聽,很典雅的一個名字,也很有一種清新之美,有藝術感,既符合女孩子本身的特質,內斂,優雅,溫柔,又有一種清麗,灑脫之感--全在一個“晴”字上,也很像明星的藝名,感覺有點像--趙雅芝這個名字的感覺

7樓:舞璇瀅

婉晴的含義是溫柔美好,陽光。婉晴分字解釋如下:

一、婉釋義:本義柔順,引申為柔美;美好;有形容女子溫柔美好之意。

引證:《說文》:“婉,順也。”

譯文:婉,柔順的意思。

二、晴釋義:本義是白晝最好的天氣。

引證:康濯《太陽初升的時候》:“今年八月底,一個晴朗朗明徹徹的日子,共青團員陳銀海從外面回到了家裡。”

擴充套件資料婉的相關片語:

一、婉約

釋義:委婉含蓄,柔美。

引證:阿英 《敘記》:“至於江南一帶,則具有明媚婉約、纖麗生動的特點。”

二、溫婉

釋義:溫和柔順婉約有度。

引證:茅盾《幻滅》十一:“兩位都把靜女士視同小妹妹,因為她是怯弱,溫婉,多愁,而且沒主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沒什麼很好。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我著急出門,卻怎麼也找不到鞋子,這是什麼意思啊?請各位高手幫忙

9樓:收秋人

昨天晚上做夢,抄夢見我著急出門,卻怎麼bai也找不du到鞋子1 首先講 夢是zhi人心裡的感受 為了滿足心dao理的需要也可以產生夢

來自身體的刺激也可以產生夢。

2 日間 感到自己沒有一雙符合自己心意的鞋子,尤其是參加社會活動場合的鞋子, 或日間看到了自己比較喜歡鞋子想得到它。

3 現實中遇到了問題,讓自己比較著急但是還沒有相出好的辦法解決4 對於一個目標的達到 潛意識中表現的急切心理。

10樓:第四肋神經

急著出門意味你copy想完成bai或進行一件事情,但鞋找du不到,就意味你zhi找不到途徑來解決問題.

夢是願望的dao達成--老弗說的.

所以我認為,最近你有比較重要的事情想要進行,但受到某些阻礙.

鞋是你最熟悉的鞋,表明解決的法你是清楚的,但可能某些原因而使你很猶豫是否使用這種方法.

可以繼續討論啊,但需要你詳細的生活工作背景.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最近這段時間工作或者生活 學習壓力大嗎?

不管是大還是不大,請您做出調整.

要不就放鬆自己,要麼你就加快自己的步伐!

祝你順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反映了你是一個容易焦慮的人,僅此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lz別想來太多~那可能

只是自1個夢~也可能是心裡的某件事~當然~也可能是你的潛意識吧~別把這種小事放在心裡~...

1.你急著出門~出門為什麼~?

2.找不到鞋子~可能是怕失去什麼東西吧~

3.lz~你是不是最近有什麼心事~...那麼看重這個夢~...還查了那麼久~..

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14樓:漫天★晨

找不到邪還不好哇?

建議你去看周公解夢

不過不是正經書 沒正版的

夢無所謂嘛 想那麼多幹嗎

15樓:賴賴公主

腳是不是被壓住了或是涼到被子外面了?建議別多想,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跟夢沒什麼關係的~!

我前天晚上夢到有一個人的人頭掉下來了,也不知道他是誰,請各位高手解一下,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夢不要害怕,因為夢是誇張扭曲後的東西,所以有時候就算很恐怖也有可能,只要你知道這是在夢中就醒了

夢到別人的頭掉下來了,我想是擔心失去幫助所引起的也可能只是簡單的釋放你心中隱藏的不安情緒

我前夜也夢到一個人頭在我身邊飛來飛去,後來記起真像白天看過一電影的片斷,夜晚就在夢中再現

17樓:血祭天翼

男人夢見上斷頭臺,會聲譽鵲起。已婚女人夢見絞架,夫妻恩愛白頭偕老。但是已婚男子夢見妻子上斷頭臺,是不祥之兆,發愁和災難會降臨。

夢見朋友上絞架,災禍會來自敵人。但是夢見敵人上斷頭臺,危難時刻會有很多朋友。夢見把妻子或朋友從絞架上解救下來,不幸的日子能得到神的幫助。

囚犯夢見上斷頭臺,很快會出獄。但是病人夢見上絞架,會長期臥床不起,人命危淺。

砍頭 表示懲罰。因此它可能是告訴你,你生活中的某種消極模式應得到改善。表示一種從過強的理性下獲得自由的需要。

所以應給直覺多一點空間。對那些書呆子型的人和太理性化而缺少感**彩的人來說夢中被砍頭是一件值得祝賀的事情。砍了頭,你才會注意到你不僅僅擁有一個頭,不僅僅是思想,你還有心,有感情,有肉體,有本能,有直覺,你會成為一個更全面的人,更完整的人。

在夢裡,這種人被砍頭時,往往會感到放鬆、愉快。例如有個女士夢見人們排著隊去砍頭,她的頭也被砍了,但是卻並沒有死,而且心情很好。我們可以推斷這大概就是一個過於理性化的女人。

砍頭還有一種含義,就是閹割的象徵。假如一個男人夢見頭被砍,特別是禿了的頭被砍,往往有這種意義。這種夢令人十分焦慮。

s女士夢見:許多女人排著隊走。 “在一條長長的人龍中,我隨著隊伍慢慢前進而緩緩轉腳步。

由於前進速度極為緩慢,因此我有充分的時間可可東張西望,我這才發現隊伍中都是年輕的女性,其中還有我認識的人。” “隊伍不斷向前移行著,但我不知道這個眾人靜默往前走的行列到底要幹什麼。於是我引頸長望,看到前面有一座斷頭臺。

” “每個女人走到斷頭臺前,即被斬下首級,然而,沒了頭顱的女人卻若無其事地離開。這情景我覺得也沒什麼好害怕的,於是,我繼續留在隊伍中,隨著行列緩緩移行。心想,等一下輪到我的時候,我也甘願這樣鍘下頭來……” 一位心理學家是這樣分析的:

心甘情願上斷頭臺,這隻存大於夢中的黑色幽默對作為女強人的s女士來說,其實是相當陌生的。 s女士早年以拔尖的成績,畢業於國內一流大學,爾後又修得國際知名大學的博士學位,回國旋即為某大公司延攬為專業主管,她已婚,尚未有子女,雖然她一直希望能有一兩個小孩,但目前仍在避孕中。 她和夫夫的關係大抵不錯,但說不上親密。

與同事相處,稱得上關係良好,可是很難熱絡。事實上,她由於學識高,加和身為單位主管,未免自視也高。部屬們對她脾氣也不大敢領教,她動輒就訓斥別人,不僅同事,連她的丈夫也都在心裡對她敬而遠之。

儘管擁有令人欣羨的生活,她卻不時感到空虛;她有心求變,可是儘管她縝密地思考,就是理不出一張能讓她滿意的藍圖。 而就在她沉睡的時分,意識鬆懈的瞬間,潛意識為她亮出一座斷頭臺。 “頭”是人的思考總源。

理性中樞,因而,“頭斷”便意味要放棄理性思考。s女士在夢中看到諸多女士斷頭而不覺害怕,甚至還做好“心理準備”,心甘情願地依次走上斷頭臺,這也許是s的潛在意識已察覺到,“理性思考”固然使得她表現優異而成為出眾的女強人,但“理性思考”同時也是阻斷她能擁有親密人際關係的最大障礙,而她的空虛與不滿就來自她與眾人的疏離。 現實的斷頭臺即是死亡。

夢中的s不怕頭斷,或許是她意識到一種生命形態的結束將是另一種生命形態的創生,而她必須經過一次“死亡”的淬鍊才有可能獲得重生。果然,s女士接受了她內在自我的忠告。經過相當時間的努力,她不僅變得親和,而且還成為兩個孩子的母親!

這位心理學家分析的“現實的斷頭即是死亡……”這一段,分析得不大好。因為“斷頭即是死亡”是醒著的人的日常邏輯,而不是夢中邏輯。在夢的邏輯中,斷頭不意味著死亡,“沒了顱頭的女人卻若無其事地離開。

”所以,“死亡”和這個夢並沒有什麼關係。 頭是思考總源,理性中樞,斷頭代表消隊“理性思考”這一點的分析卻是十分恰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