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還對我不理不睬的是怎嗎了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親朋勿友

花鎮情感導師:

第一招:溫暖老公的心,升溫感情。

當知道老公出軌找“小三”,一定會非常氣憤難過。這時候千萬不要對他加以指責,因為這樣只會把矛盾升級了。這時候要控制情緒,展現溫柔攻勢,抓住老公內心的弱點或對你的虧欠感,在最短時間內把矛盾降到最低。

第三招:巧妙利用心理引導,分離“小三”。

老公出軌的狀況是,你是處於弱勢,而“小三”處於優勢。你可以利用這樣的局面,讓老公對“小三”產生厭惡感。時不時爆“小三”的pu,讓老公覺得你才是真正值得信任的人,老公就會自動遠離“小三”,重新回到你的身邊。

第三招:鞏固愛情,防止老公再次出軌。

當老公求你原諒他時,你就可以跟他談條件了。首先要掌握財政大權,這樣能增加老公對你的投資,同時也會對你更加信任。其次,這件事情就讓他翻篇了,不能以它作為吵架的理由,發自內心誇獎他,對他多點溫柔,這樣他就會對你心存感激,以後面對**的時候就會想起你。

2樓:

老公出軌說明平時你們溝通太少,你沒有展示你的魅力。

發現老公出軌他也不解釋而且還不理不睬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真心出軌的話你還真不一定能hold住,不要和他鬧,那隻會讓他越來越看你看不過眼,繼續好好的和他過日子,他已經42了也不可能在放蕩多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老公婚後出軌怎麼辦?老師教你“妥善“處理!

老公長期出軌,回家對我不理不睬,我想離婚我媽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5樓:小孟知識匯

如果老公長期出軌回家對你不理不睬,你媽不同意你們離婚的話,你就不用管你媽了,由你自己決定就行了,離婚吧。

6樓:冉趣人生

自己失去了幸福,自己一定要討回說法。好好跟你老公嚴厲的談談。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婚姻已經名存實亡了,你的痛苦自己知道,你還年輕,應該選擇自己的幸福,至於媽媽不同意嗎?媽媽不在你的立場和位置,他體諒不到這種感覺,年輕人路還長,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祝你好運!

8樓:

如果你感覺現在很痛苦那就離吧,已經是成年人了要有自己的判斷,不然以後還會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

9樓:王安定

最難受的是自己不能從陰影中走出來,不能在精神上解脫,這樣會很累很傷神,對家庭對婚姻對老公對自己都是一種傷害。再深的傷口總會癒合,無論它會留下多麼醜陋的疤痕,再痛的傷痛總會過去,無論它曾經多麼痛徹心扉,再大的劫難總會渡過,只要你有勇氣,面對生活。細心入微地去關注自己的婚姻家庭,就一定會能讓生活變得更好更圓滿。

我出軌了老公也知道了這事發生都半年了老公對我還是不理不睬的,每天晚上我們還睡在一張床上就是他再也不

10樓:寶馬王子

現在關鍵是你還愛你老公嗎?你想離婚嗎?如果你不想離婚,告訴他,你出軌就是一時糊塗,以後不會了,然後,看他怎麼說,我在告訴你該怎麼做

11樓:夜雨紅妝

男人都需要面子的 何況你做了對不起他事。一時半會接受不了很正常。慢慢來

12樓:丶校服一穿就變乖

正常,道歉吧,只要沒提離婚就行了,以後不要再出軌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和他保證再也不犯請他給你一次機會

14樓:張振跪求

找到小三和他談談!但是在你老公這邊一直裝沒什麼事發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割誰都不痛快,時間能撫平一切,你要真心悔過,對他補償

16樓:平凡男人

再等等看吧,實在不行只有離婚了

17樓:有理知花

談談,這樣的男人算好脾氣的了,他非常愛你,可你不懂珍惜啊!愛家就回頭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男人的責任最大。一個得到丈夫的愛,有充分性滿足的妻子不會出軌。性功能差勁的男人,老婆時刻準備出軌。

19樓:超級航母

不該發生的事!且行且珍惜!互敬互愛!

20樓:dear冷月

沒辦法!估計是等你說離婚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誰叫你出軌了,自殺吧!

22樓:夢中女神可愛嘛

自身就不該出軌啊,當初想快樂的時候就不考慮一下傷害到對方,允許他看在小孩份不鬧離婚,你就跟他溝通好吧

23樓:平凡鹿上

他碰過你嗎?主動點就好

出軌的老公回家對我不理不睬,我還能怎麼辦,我不想離婚,也不想受冷落

24樓:哦哦只是陌生人

自己也打扮的漂亮點,沒事就出去逛逛街,晚上打**告訴他你會晚點回去,做些會讓他在意的事,但是,絕對不能給你老公戴綠帽子,這種情況也不適合跟男性朋友出去,他知道百分百會誤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理你你也不理他他做什麼你都不要管。

26樓:小破孩,丫頭

跟他好好談談心平氣和的談,

老公出軌時對我不理不睬被我知道後現在是百依百順他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

27樓:在九路寨探洞的鹿角檜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你老公不想和你離婚,想讓你原諒他,繼續和他生活在一起,很多男人因為生活的平淡,而選擇出軌,在出軌時他會感覺到很刺激,所有的精神都會集中在出軌物件身上,所以,眼裡根本就看不到你,對你不理不睬,但是,被你發現後他還害怕你和他離婚,所以對你言聽計從,他雖然想在外找刺激,但是還想家庭安定團結,希望可以幫到你。

28樓:

他怕失去你。因為他出軌了。怕你跟他離婚。他不想和你離婚。他的心還在你的身上。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

29樓:來自雁棲湖皓齒內鮮的海貝

你老公出軌前對你不理不睬,是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在生活瑣事當中已經變得平平淡淡。就像很多男人說的:好像左手摸右手,已經沒有感覺。

你知道出軌之後對你百依百順,是因為並不想這個家庭破裂。也許是為了孩子,為了父母而不想跟你離婚。或者對你還懷有愧疚之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很多是新鮮和刺激,他決定迴歸家庭說明他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如果能夠原諒就給他機會,之後也要注意看管,再有也不可以過分猜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