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我上學的時候常常被別人打,無論我去到哪個學校我都會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最愛小西裝

你現在多大了?當年上學總被同學打是有原因的吧?不會沒惹別人就打你吧?你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了嗎?

在學校總是無緣無故被同學欺負怎麼辦,我是一個初二男生,在班裡總是被同學無緣無故欺負,我就坐在位置上

2樓:冬日逆天

要想結束這種場面,要麼躲著他們,要麼和他們做朋友,要麼就比他們更狠版

,誰在打你你就權往死裡幹一個人,只要你豁出命來幹,沒人敢上前的!以後他們保證都躲著你!我從小也挨欺負!

學習好性格懦弱,討老師喜歡,但是下課總被人家拉到牆角揍!後來我一個社會大哥,當時和我一個學校,他出名的狠所有人都怕他,又一次我又被人打哭了,他正好路過就問我,他們打你你不會打回來?我說我打不過他們!

然後他問我你敢不敢打?我堅定的點點頭,然後他就去班級裡把打我的人拉出來,在樓梯拐角告訴我:“他怎麼打你的你就怎麼打回來!

”那一瞬間我跟瘋了似的,把打我的小子打的鼻血直流!一直打到他跪下為止!過後手腫的跟饅頭似的,但是從那以後我就明白一個道理,拳頭有時候更能說明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bai成績怎麼樣呢?我勸你最du好先把成zhi績提上去,然後再看dao看他們誰欺負專

你。一般我在班級屬裡,學習成績比較好,別人不會怎麼惹你。而且你同時要檢查一下自己的修養,我相信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如果真的他們是胡攪蠻纏的話,你就問清楚他們為什麼這樣做。等知道原因之後再對症下藥。不過,不能太魯莽了。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試一試可以,但最好不要和他人起衝突。最好的方式還是再任何一項成績或能力上都超過他們,讓他們自愧不如。這就是無形的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