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覺得很尷尬,怎麼辦,我是女生,接吻時有生理反應,很尷尬,怎麼辦!教教我吧

時間 2021-06-09 02:34:01

1樓:勾雲心

這沒有什麼尷尬的,都是同性每個人的生理需求,不要想太多

2樓:楓蘭

沒有啥可尷尬的,習慣了就好,一切都要去適應。沒有啥可尷尬的,習慣了就好,一切都要去適應。沒有啥可尷尬的,習慣了就好,一切都要去適應。沒有啥可尷尬的,習慣了就好,一切都要去適應。

3樓:

女孩子覺得尷尬主要是放不開自己,需要好好在社會中鍛鍊自己,學會與人交往,這樣才不會尷尬。

4樓:2018兔

沒什麼的,這是女生衛生間,不會有男生進去的吧。大家都是女生,就算在裡面碰到了,也不會有什麼尷尬的啊。以前,我就用過這樣的衛生間,習慣了也就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你有必要**別人嗎,要是被她們發現了 她們更尷尬吧哈哈,我記得我小學初中的時候也差不多是這種廁所,以前會覺得有一點害羞總是到最裡面那個坑去上,後來慢慢臉皮厚了,也沒什麼了,都是女生嘛有什麼,上個廁所要多久,又不用脫光

6樓:浮誇和寡人

習慣了,從小學到大一我都是這樣過來的。

主要是習慣了。

樓主不習慣的話可以去別的地方或者可以嘗試一下。

7樓:

都是女生不會尷尬,假如男女混合那才尷尬。這些對於學生很普通。

8樓:

我也會覺得很尷尬,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不是所有的人都很開放,雖然都是女生但還是要保守自己的隱私。

9樓:可樂瓶

小時候上學時也是這種廁所,那時候覺得沒什麼,反正都是女生,長大後,習慣了有門的廁所,有時候坐長途汽車回家時也有這種廁所,也會覺得尷尬,但只要一想到都是女的,也就沒什麼了,你只要在心裡告訴自己,都是女生,默唸三遍,久而久之,也就沒什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蹲反了??其實個人也很不喜歡這種設計,雖然都是女生,但也覺得隱私被暴露

11樓:

這個是學校的廁所,以前我去讀中專的時候怎麼是這樣子的廁所洗個澡也不方便,好怕醜。久而久知都是女生就沒覺得不好意思了。

12樓:張建英工作室

你拍女廁,還公開,你真可恥!羞不羞啊?

13樓:

學校的洗手間很多都這樣,都是女生沒有什麼可尷尬的,如果你覺得這樣不適應,就選擇最裡面的或者最人少的時間段去洗手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女生你有什麼好尷尬的呢,只是廁所比較簡陋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女人有什麼好尷尬的。要是男女混合才尷尬?

16樓:星弘懿

其實沒什麼好尷尬的,在北方連洗澡的地方都有大眾的。你那裡的廁所好歹還有個牆給隔開,有的地方甚至還沒有牆,直接就是廁所,其實尷不尷尬都還行,只要廁所不是那種堆在一起不衝的,就都可以接受,有時候想想,其實在公共區域內,保持衛生真的挺重要的。

17樓:卡了福

就像游泳室內換衣服一樣,習慣成自然。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否則就不用!

18樓:

習一為常任何事情都有個適應過程,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就習慣了。

19樓:璩天藍

這有什麼,在學校現在都是這樣的,或者在公共場所也是這樣的,不會像家裡面一樣的,想方便就得這樣,什麼東西大家都這樣了反而不是那樣的尷尬了,所以,隨大流,人家怎麼樣你就怎麼樣就好了。如果真覺的尷尬,就等沒有人的時候你再來就好了。

20樓:我是不是該發言

這個沒什麼的,大家都是這樣的,習慣了就好了,有些地方條件有限,還有的就是原來的廁所都是這樣修的,不會為了你一個人而改變的

我是女生,接吻時有生理反應,很尷尬,怎麼辦!教教我吧...

21樓:ly噬魂幻靈

很正常啊~我覺得沒反應的才是不正常的,沒必要覺得尷尬,回憶畢碰我第一次跟手高談女孩子牽手的時候,也有生理反應念譽呢~

22樓:萵是乛壊人

這很正常,無需害怕,這樣才能讓你的boy更有要呵護你的感覺.

23樓:溢聲軍專屬溢

正常的 會心跳 會臉紅 羞澀

24樓:星蘭羽

先告訴我什麼是生理反應

25樓:川川的珊

不知道你多大,但是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這證明你對他有感覺哦

我是女生,初戀很害羞怎麼辦,在男朋友面前總是害羞,會不會讓他覺得很尷尬?

26樓:哊點乖

高中生嗎?我也抄是高中生。襲就問題而言,害羞的bai話沒關係du

,只要你別zhi因為害羞不理人dao或者假裝看不見男友就行,其他的都是允許的。最重要的是不要因為戀愛而誤了學業。我們學校小班部(考清華北大)全班談戀愛,從來不影響學習。

27樓:美麗無聲

女孩子第一次談戀愛都是這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說明你很可愛

29樓:天道酬勤

害羞什麼呀!你看別人第一次見面就睡一起了

30樓:像中大地

他呢,你是他的初戀嗎?

31樓:胡淼淼潤

不會,因為這很正常。

我是女生,接吻時有生理反應,很尷尬,怎麼辦,教

32樓:八斗大神

有生理反應是正常的,但是,在結婚之前,不能答應性行為,因為有些人喜歡幹異性懷孕後甩手丟掉。

我是女生但是長得很醜怎麼辦,我是女生,但是長得很醜,我應該怎麼辦?

邦妮m兔 還是那句話把。也許你是比我大,但是我想,管他們怎麼說,讓他們說去把。只要自己快樂就好。你應該多笑笑,就算不好看,也應該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不要因為長相而失去很多,自卑很多。就算是有的pp女生,張大了也沒有什麼出息的,主要還是靠自己嘛 記住哦,內心才是最重要的 哇撒,172啊!比我高好多喔....

我是女生,人去陌生的城市,舉目無親,覺得很孤單,求鼓勵

小鳥長大了也總要離巢的,人總要學會長大,乙個闖闖也好,可以好好的歷練自己,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慢慢的會在這裡找到新的朋友的,明天的太陽依舊燦爛。 慢慢來,多和工作地方的那些人交流,慢慢變成朋友 瘋子遇到 加油,努力我以前也是乙個人,走過了一段時間總會有朋友的 丹依白 沒關係,曾經我也是,你好好的,在陌...

我是女生尿頻嚴重怎麼辦,女生尿頻,怎麼辦?

語過添請 女性尿頻怎麼辦 1.泌尿生殖系統的急慢 染 有細菌或者是真菌的感染就容易出現尿頻,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就可以去醫院做常規的泌尿系統方面的檢查,以便能夠確診,在確診以後一定要盡快的進行 長期出現尿頻的患者還要考慮進行尿動力學等入侵性的檢查,這樣才能夠更加的詳細防止出現病變,或者是其他的炎症,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