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戀愛中,男的問女的要錢,不論多少,幹什麼用的,女的都應該心甘情願的給

時間 2021-06-09 02:31:59

1樓:愛鴻博寶貝

錯了,應該反過來,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他會願意為她花錢,不是女人給男人花錢,向女人要錢花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不給還用來這問,你應該他怎麼好意思向女人要錢用??

3樓:小狼

倒過來還可以理解,這種情況要考慮下他真的是你要過一輩子的人嗎?通常男人都以向女人要錢為恥

4樓:清秋寒霜

沒搞錯吧,常說男人婚後是丈夫結婚前是"付賬"

5樓:

不,男的要自己打工,以後要養女人,養孩子,什麼都別給他,有些只騙你的錢

6樓:亮佰劉

不是 是女的問男的要必須給, 就是因為錢,我失戀了。

7樓:歸幼旋

除非他自己實在沒錢,而且他有正經事要做,就可以給,如果他自己遊手好閒,要錢花,一分錢都別想了,找個男的不說非要比自己強,最起碼要有上進心和責任心

8樓:x笑笑樂樂

一般有自尊心的男人是不會和女友要錢的。

9樓:

為什麼要給男人錢花啊,都是男人給女人花錢的

10樓:來自桐城大步流星的紫萱

不都是女的向男的要,怎麼反過來了

11樓:康世韻

這男的也太慫了吧,靠女的生活,哪是娶老婆啊,娶了個媽啊,還得管花錢

12樓:19980505胡雨桐

男人跟女人要錢,廢物,

13樓:扯蛋丶

不對!應該男人給女人錢花!

14樓:止世

我女朋友把錢放我這自己留幾百 我只是幫她儲存 我基本是不會跟女方要錢的

15樓:

吃軟飯的,為什麼要女人的錢?

16樓:baby小菜菜

不是,看那個女的對這個男的感情了

17樓:玉溪藍

男人從女人要錢,沒搞錯吧

18樓:左亦云

看你願不願意,其實也可以不給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主要還是看這個女的愛不愛這個男的

一個男生和你一個女生談戀愛時候,關於錢的問題

20樓:凌飛貓

這女孩屬於不會通情達理,而且自私,更不會為人處事,明眼人都能看出來。戀愛的確要花些錢,但也要看實際情況啊。那個男孩是考慮的比較周全,可以說眼光比較遠,人家可是受過好教育的,書沒有白度。

而女孩教育方面就欠缺了,所以她不理解男人的用意,更不會考慮問題。(見識太少了)再者,交往時間短,還沒看出個好壞,哪個男人肯一開始就花大錢給她啊,萬一談不成,那不是人財兩空嗎?誰家的錢是大風颳來的,不是辛苦賺來的?

等關係穩定了,男人自然願意傾其所有,心甘情願的為她花錢。男方應該多做觀察,看看這女孩到底值不值得愛,萬一娶個敗家婆回家,那就家無寧日了。好女人可以興一個家,壞女人可以毀一個家。

為了他自己的幸福、為了辛苦養他的父母,他都要有責任去稽核一下這個未來媳婦是否足夠稱職!!

21樓:沙雞白鳳丸

很明顯就是你覺得為了她的

要求花這些錢不值得。別找藉口了不愛就是不愛,什麼誰對誰錯的,什麼生活,捨不得花這份錢給她買份開心就是捨不得了,男孩子應該好好衡量下要女人還是繼續攢錢,女孩子也是比較虛榮看不清自己位置,人哪…哎

22樓:亮亮

戀愛當中沒有該不該,只有愛不愛。你要是真的愛。別說是錢。

你願意什麼都給她。錢什麼?是人的奴隸。

千萬不要成為錢的奴隸。你如果真的喜歡女孩。應該投其所好。

連人都走了,你還要錢幹嘛?

23樓:靈珊仙兒

其實你要愛一個人,只是想她開心。其實女孩子不要求,你應該也想到如何做的。感情好比房子的地基,地基沒打好,試問,以後的婚姻會存在嗎,所以不要總是告訴女方是為以後,現在如果都沒有了,何談以後呢?

24樓:流年落單

沒什麼可說的,那要他們自己去互相體諒才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很明智 女孩子很任性!

26樓:匿名使用者

額··估計不合適··

就是情侶之間,男的給女的錢,很正常,但是呢,要是男的沒錢了,問女的要錢,女的說不給,沒有,你怎麼看

27樓:3707圈圈

這個看女方經濟狀況吧,如果本身經濟狀況不好,不給也很正常。另外,戀愛關係法律不保護,女孩子多一點保護自己的意識是應該的。畢竟,這個社會,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普遍認為男女朋友男生必須全部出錢全攬開銷,這是變向的性別歧視,認為男生出所有的錢是理所當然的,愛情應該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上,而不是仗著性別我是女的所以你必須遷就我的態度,既然是情侶那為什麼不可以借錢,畢竟這是除了家人之外第二個和自己親密度卻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29樓:淡墨一縷香

那麼很簡單分手咯,為什麼要單方面的一味的付出,這樣的愛情結婚後是啥樣?

30樓:我在這等了好久

要錢時是怎麼說的呢,要知道怎麼說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