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沒有那種感覺那個擁抱那場吻別

時間 2021-06-09 01:26:22

1樓:未央宮中斬韓信

這是歌曲《再也沒有那種感覺》裡面的歌詞,歌手是楊小壯

再也沒有那種感覺

演唱:楊小壯

作詞:楊小壯

作曲:楊小壯

編曲:張川

歌詞節選:

我再也沒有那種感覺,那個擁抱。

那場吻別,我鬆開的手。

你哭紅的眼,每次想起。

都會哽咽,我再也沒有那種感覺。

孤單的人,孤獨的夜。

淒涼的酒,灰色菸圈。

都在上演,你的離別。

曾經以為不會,放棄我。

那個她,現在是我心上的那道疤。

歌曲賞析

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好與壞,沒有對與錯,緣分來了,好好相待;緣分盡了,自會分離。

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麼愛你的人。如今再也沒有那種感覺,再也不會那樣愛你,再也不會傷心了。

作者經歷

歌曲《孤芳自賞》涉嫌侵權抄襲,在**的壓力下,《孤芳自賞》的作者楊小壯承認歌曲抄襲,這首歌也被全網下架。

隨後,歌曲更名為《我承認我自卑》重新上架,但是旋律還是和《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比較相似。

2樓:回眸一笑y緣

這句話的意思你可以這樣去理解。

他在感慨再也沒有那種感覺了,就是擁抱和吻別的那個感覺,再也沒有了。

3樓:肌哩咕嚕

哎,愛來愛去的有啥意思,一個人不香嗎

我再也沒有那種感覺,那個擁抱,那場吻別,我鬆開的手,你哭紅的眼,每次想起都會?

4樓:遊俠

這是一首網路歌曲裡的歌詞,完整歌詞如下:

《再也沒有那種感覺

》-楊小壯

我再內也沒容有那種感覺

那個擁抱,那場吻別

我鬆開的手,你哭紅的眼

每次想起,都會哽咽

我再也沒有那種感覺

孤單的人,孤獨的夜

淒涼的酒,灰色菸圈

都在上演,你的離別

曾經以為不會

放棄我,那個她

現在是我心上的那道疤

說的那句承諾的話

你還會記得嗎

曾經的你和我

熬過了,那青春

現在你是誰身旁的枕邊人

我們的故事沒有劇本

才會讓愛情變得

如此的陌生

擴充套件資料《再也沒有那種感覺》是小壯演唱的一首悲傷的情歌,旋律低緩悠揚,詮釋了“愛是什麼”這個亙古不變的話題。

關於這首歌的創作靈感,小壯說,我們每個人都有愛過的人,也被人愛過,對愛有著自己的理解。小壯的這首歌給了大家一個讓人心疼的答案,在他看來,給愛人最後的、最真的愛是“放手成全”。

5樓:俺家小召召

確實是這復樣的,有時候我們就沒有制這個感覺了,因bai為我du們現在已經沒有zhi了這種感覺,dao或者說我們已經不重視這個情感了,所以才會這樣的,但是你還是應該是應該想象一下自己還是有那種感覺的,畢竟這個時候我們還是會想起來的。

6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如果你沒有那種感覺,證明你的愛情已經沒有了,而且在一定情況下呢,你已經不再愛了,才會有這種表現

7樓:天啟星辰

如果你現在再也沒有那種感覺了,說明這個擁抱和吻別一定是讓你徹底的放開了,鬆開的手,也會讓你想到他的。

8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如果你對對方已經沒有心動的感覺了的話,那麼說明你們的緣分也就到此為止了,既然已經不喜歡了,那麼就分開吧,沒有什麼關係,祝福對方好聚好散吧。

9樓:哇錢專業戶

你應該珍惜這一段感情,如果沒有特殊情況,你可以好好的相處下去,人都是這樣的,離開才覺得珍惜珍貴

10樓:落葉隨風

那有一種感情時過境遷了,隨著心態的成熟,心情的釋放很多的東西都慢慢的變淡了,再也沒有當初的激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緣來緣去,是很自然的,唯一放不下的是心態,端正心態是關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一個很感人的分手畫面,那種依依惜別難捨難分又不得不分的場面真讓人刻骨銘心。每次想起可能都會流下幸福的眼淚。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感情都是比較刻骨銘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也沒有那種感覺,這就是歌名

16樓:feng較瘦

樓主什麼歌名?問出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