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幾天的bose qc20i,現在坐大巴車在高速上,音爆就沒停過

時間 2021-06-08 18:44:05

1樓:假面犬之水翼

是不是路過某些助動車時~也會有“啵啵啵”那種?!

印象中該是“電磁干擾”產生的“爆音”

bose soundlink mini2幾天不用就開不了機了

2樓:

這是因為啟動了運輸模式已保護電池,登入http://worldwide.bose.

com/downloads/zh-hans/web/product_selection/page.html更新韌體即可

3樓:抹茶淡海水

我的也是,就兩天沒用,突然就不開機了,之前充滿電的,後來連線電源就啟動了,怎麼回事?都這樣麼?

4樓:

我的也是這情況 咋回事

bose qc35音質為什麼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認為bose的音效連比自己便宜3倍的同等商品都差。

沒有 重音,沒有清晰度,沒有中音。就是有**還有刺耳的高音。音域寬,但是沒有內涵。

qc35差第一是藍芽,不管誰怎麼說,我都不信無線能比有線的好。從費電到干擾到音質,都不可能。qc25估計會好一些

bose主要是降噪專利無人能比。所以他們就靠這個吃飯,別的沒了。

我當年試過qc25,幾乎都買了,後來買了pxc450,根本沒試,不過沒後悔,音質能甩bose一條街。

bose的服務很好。如果你買了,試試讓他們退款,看成不成,就說音質不成。

主要是看你的用途,這種耳機僅僅限於飛機上用,現在的高鐵火車靜音很好了,降噪耳機沒用。如果你不成天飛,買降噪耳機是浪費。bose的降噪好,我沒的說,應為他們把專利申請了,別人沒法用,所以森海的450降噪沒有bose的好,但是海綿也有加強降噪的能力,所以總體上來說450降噪不比bose的差太多。

我飛12小時的飛機戴上降噪根本不頭疼也不耳鳴。而且森海的要比bose設計的大很多,所以屬於是包耳,也就是說不會夾耳朵。如果你能買到450,絕對推薦。

當然,電池會比bose弱一些,降噪沒有100% 的好,而且停產很久了,國外買現在還算便宜,國內**要比bose還貴估計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直推這個層面裡聽流行爵士搖滾鄉村這些型別的**音質絕對上成了,降噪效果業內頂級,適合手機ipad直推,上下班通勤或出差都可隨身攜帶,可玩性不高是真的,省的折騰前端了(省錢),適合那些對降噪有需求,對音質有一定要求但手頭又沒有好的前端,只用手機聽聽**的朋友,入門不錯,調音很討好耳朵,對正確音質有一定認知後可以再升級耳機和前端。

求助,bose qc3和qc2,該買哪款呢,非常糾結。

7樓:燕子南迴

我來給你答案,兩個我都用過(其實是兩個都買回來用過)! 首先bose的耳機不在hifi行列,低音很強,……不過bose這個qc系列的降噪能力是公認的好的,美國的continental airline 航空公司貴賓座用的是qc2(可能是因為比較早推出的緣故)lz有一點說錯了,qc3方便程度大於qc2太多了,qc3的體積極小,又是on ear的型別,所以耳套相對於二代也小,bose三代用的充電電池重要也比二代的7號電池要輕,所以整機重要比二代要輕!總之三代說白了就是二代的迷你型,出街很時尚!

還能答衣服說實在,yy下。舒適度上,我推薦qc3,我個人覺得比二代舒服,因為二代有點夾耳,三代一點都不夾耳。音質方面,起來qc2和qc3兩者幾乎持平(個人覺得有可能二代更強),然後便攜性3代強於二代,最後我希望lz買之前最好親自試聽,看你自己最終的需求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麼好的東西很難選擇啊,還是qc3吧

9樓:咪咪寶

**的會更好啊.那還用說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3了,這系列的就3是最火

11樓:月牙傳說

看朋友用過qc3,品質很吸引我呢。

日本**的 bose qc20i 壞了,在國內有哪些維修方式

12樓:勤奮的睡睡

沒有的,問誰買的找誰維修啊,如果你這是人肉**的話就沒有保修的哦!因為沒交稅。一般找領先速遞**比較好。他們公司在日本,萬一壞了發回去讓她們聯絡維修。費用也不貴

舒爾se535與bose qc20i哪個好

13樓:小米加黃豆

hifi性535好得多。但是qc20有市場上無敵的消噪能力,並且配戴舒適性也好,對前端要求不高。如果只想好好的聽**就買qc20,如果有精力折騰hifi,還是買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