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有幾種意思,網路用語 老司機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8 10:0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一種是真正意義上的老司機,一種是在某種技能或者某個方面意義上的“老司機”。

網路用語 老司機什麼意思

2樓:楊牧允

“老司機”一詞**於雲南的一首民間歌曲《老司機帶帶我》,由於歌詞內容較為隱晦有一定的**成分,其意義十分露骨,後經網友玩笑調侃進而成為一種網路詞彙,代指“在色、情等方面有豐富經驗的人”,就是說有關黃和色的東西懂得多,這種就可以叫“老司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買的東西給你,白給你倒是可以其實這種讓你滿意的很難找。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順便推薦 ѵiv6.c₀m

5樓:最愛の海の魚

現在都是去,很好用,試試才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在浪花旅行找女生做床上運動,一週兩三個,多了怕身體吃不消。你說我是不是老司機?

常聽人說老司機 什麼意思?有何內涵

7樓:王諾王子怡

老司機,本身代表經驗豐富,閱歷過人的一類人,現在常用來那些非常上道的,懂得各種內涵的,然後在耍流氓這條路上一去不復返的,譬如費玉清和張宇,老司機啊~

8樓:天明破曉

汙妖王啊 就是指那方面有經驗的

求普及“老司機”一類詞的意思 越多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給你用吧,一直看的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司機”一類詞的意思老司機:

網路名詞,對規則、技術有經驗的人,帶有褒義。

擁有豐富資源的人也被稱為老司機。

也指涉黃的群眾。

也表示年老的司機。

表示行動老的開車司機。

女人的哪些行為一定是“老司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們初嘗愛情的禁果時每個人都是羞澀的但殊不知愛情是需要練習的。感情世界裡,男人希望女人經歷的人越少越好。一個女生越是閱人無數,她就越瞭解男生,就越能在短時間內招男生喜歡,這樣的女生往往就是情場老司機了。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但老司機一般都有以下特徵,不信測測看你身邊到底有沒有女生是老司機的。

首先就是表面看起來單純的像一張白紙,其實比誰都多個心眼。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在朋友圈只晒和閨蜜玩的相片,給人一種天天和女生在一塊兒的感覺,那麼請注意,她很可能是有點小心機的情場高手。

可能你講一個葷段子她就會假裝臉紅很長時間,並且表現出很矯揉造作的樣子,這個時候那就得注意了 ,可能平常的樣子都是裝出來的。

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異性朋友很多,擅長混跡於各式各樣的交際圈中。因為她的情史豐富,身邊有很多異性朋友,私生活過於混亂這類女生簡直就是高情商的典範,知道如何讓男生對自己產生好感。同時周旋在幾個男人之間 卻分寸拿捏的遊刃有餘。

長利用自己的美色,裝出楚楚可人的弱女子狀,給一點甜頭,暗示我需要你,就這樣便收穫無數備胎。

最後我個人戀愛中做一個情場老司機,很多時候可以讓自己避免傷害,但需要注意尺度,以不傷害別人為前提。如果是慢慢的開始傷害別人來愉悅自己的話,那就是一件很傷人品的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老司機就是,跑的路多,見多識廣,經驗豐富,如果判斷女人是老司機,那包括方方面面,比如交友,做飯,帶孩子,還有工作方面,比較成熟有經驗等等,都可稱為是老司機了。

13樓:

不知道你說的老司機是啥意思。光知道說男人是老司機是什麼意思,但是沒聽說過女人也?️老司機的。

14樓:xpz_lg念吾

可以理解為就是女人在各個方面都拿的起來,都是能手。

15樓:藍色大海的那片天空

不太瞭解,現在女人也有老司機了嗎

16樓:

|,撒謊的時候眼都眨一下,2,對男人非常瞭解,3,和男人一起時候很主動

老司機求帶什麼意思

17樓:

我是老司機,你想去那

18樓:瀟湘飛刀

是有的,看到就好好珍惜,很難找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接觸時不熟,第一次需要選擇看dy4ᴨ.cסm。然後儲存下來,非常簡單。

男人說一個女人是老司機,是什麼意思 100

20樓:白蘭花豔

男人說一個女人是老司機,

就是說她是情場老手的意思。

現在很多人動不動就是這樣說,

認為有的人動不動就**

21樓:澤雨飛花天下景

老司機的意思是說,這個人對某些事情懂的和做的都很熟悉,就像開了幾十年車的司機要是去開車,閉眼都知道如何操作,一般是指某人同樣的事情經歷過很多了,男人說女人是老司機,要就是開玩笑的,要不就是暗指對方和司機一樣開過很多車了,各方面都很熟悉老練了,如果你不明白的話,可以換成男女之間的關係,一個女人對男人很熟悉老練,是什麼意思你應該明白了吧

22樓:浪跡情感

最開始老司機。 是說的是那些開車開得久的,技術好的人。

正面你可以在這些方面用它

23樓:飛煙挪挪

女人都有青澀的年紀,特別容易害羞,看到電視上或現實生活中的接吻鏡頭,她都會覺得不好意思,從來不聊關於那方面的事,而且一點也不懂,根本就和那些人不在一個世界。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社會經驗的增多,周圍人的薰陶,自己的戀愛嘗試,懂得越來越多,會得越來越多,甚至超出你的想象。

有這些表現的女人,絕對是老司機。

1、能完全領會各種葷段子~

無論是在同學聚會上,還是平時朋友同學同事間的葷段子玩笑,能完全聽得懂,能領會男人或女人開得各種玩笑,說什麼她多懂,包括網路上那些非常流行的隱晦的詞語。

2、聊一些不可描述的話題~

會主動,時不時就和別人聊一些不可描述的話題,那些讓人面紅耳赤的話題,什麼話都好意思說,一般人根本都不好意思聽的那種。

3、喜歡葷段子~

她們的口味通常比較重,喜歡說一些葷段子,用葷段子來打趣,都快成了段子手,喜歡開某個人的玩笑,各種挑逗的開玩笑那種。

4、該懂的都懂~

已經是老司機的女人,什麼都懂,特別的懂,別人不懂的她都懂,懂得特別的多,超出你的想象。

5、該會的都會~

已經是老司機的人,什麼都會,特別的會,而且輕車熟路,會到讓你吃驚,讓你吃不消。

女人,不是每個女人都是老司機,即使已經結婚很多年,雖然已經被自己的老公帶壞,但也不至於成為老司機,女人,很是懂得羞澀點好,如果,你剛談一個女朋友,發現她是老司機,勸你還是撤退為好,口味太重,恐怕你吃不消。

24樓:匿名使用者

隨時補妝

現在這個時代不化妝的女孩子真是少的可憐了。

25樓:大和艦娘

男人說一個女人是老司機的意思是:

1.這個女人首先肯定非常漂亮

2.這個女人非常**魅力四射

3.這個女人風情萬種**力強

4.這個女人感情豐富多彩多姿

5.這個女人才華橫溢內心強大

6.這個女人在某方面的能力肯定在男人之上

7.這個女人在很多方面的能力在其它女人之上8.……

26樓:liy幸運

男人說一個女人為老司機,是說這個女人在**,情場是一個老手,或者在一個領域,工作或者說是那個女人是女強人,能幹。

27樓:178的手機號

講葷段子,知道的多,比如如何和男人去調情,去勾引男生,去挑逗男人,知道在晚上如何去挑逗男人的慾望,讓男人愛上她,並離不開她,見過很多男人

28樓:石花小夥

意思是指她是這方面的高手或者是老手.望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老司機,網路名詞。

1.意為行業老手,對各種規則、內容以及技術、玩法經驗老道的人,帶有褒義。可以理解成對行業規則“輕車熟路”。擁有豐富資源的人也被稱為老司機。

2.央視片面的解釋為指經常圍觀涉黃直播的群眾。其根本**於雲南一首民歌《老司機帶帶我》。

3.網路用語生活中常用於調侃對方兩性生活經驗豐富亦或者故意曲解對方的玩笑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司機這個詞語很流行,其實意思很廣泛的,起初是指這個人的感情愛情經歷很多,包括對**的瞭解很多,帶有褒義,現在泛指每個人或某些人或團體在某方面或對某些事情很清楚也很有發言權,等等,要明白這個詞的意思還要看看在什麼場合什麼樣的人去理解才比較貼切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場合說,是你賤或情感上的老手。多是貶義詞

3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感覺你在某一種場合,做某一種事或者說某一種話,很懂的樣子,就認為你是老司機。

33樓:興火布布

就是說她是老手了,經驗豐富。是一種褒義。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情場上,是一個老手,這是對你的防範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指女人對男人駕輕就熟,很傷自尊,想想自己是不是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如果有就改之,但如果問題不在你身上,就是說這話的男人有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路熟,對這方面輕車熟路,老司機一般是個貶義詞

37樓:匿名使用者

老司機就是經驗豐富的意思啦!

38樓:空城250之城

哈哈,肯定不是褒義詞,說女的戀愛談的多,和好多男人在一起過

39樓:h哈哈妹兒

認為她懂得多,是情場高手

40樓:殷寂寞

老司機的意思是,熟手,能手。有經驗

老司機是什麼意思,網路上的“老司機”是什麼意思?

老司機,意為行業老手,對各種規則 內容以及技術 玩法經驗老道的人。 下雨天的落雨 老司機 一詞最初是形容會開車的老手,主要說的是一個人開車技術過硬的意思,但現在 老司機 一詞的意思逐漸延伸成為了在貼吧 qq以及微博等社交賬號中擁有豐富資源的人,而這些資源則包括r 18資源等。如果有人需要這些資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