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國銀行卡斷了去銀行換了個新卡但在網銀卻查不出餘額,而且顯示卡片異常。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7 23:21:19

1樓:閒雲娉婷

去櫃檯問一下…可能是木有給你關聯上…卡片異常是不是你原先和現在的卡號段不一樣的事?!…

中國銀行的網銀我想查一下交易明細但是上面顯示卡片狀態異常交易未成功執行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行內轉賬出現的這個問題,需要核實對方賬號是否正確

3樓:

截圖保留證據以防萬一,問下客服什麼情況

我的中國銀行卡簡訊提示被凍結了,卻還能登入網銀查詢餘額,這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會無緣無故凍結呢?

4樓:黃偉好人

不知你的中行卡是借記卡還是信用卡

借記卡因欠年費(可能有管理費)半年後帳戶無錢被打入不動戶信用卡因欠年費3月或因充值支付寶賬戶後將充值款提現(涉嫌套現),造成不良記錄,也會被凍結賬戶

登入網銀賬戶,查詢一下明細賬

5樓:馬老師高中數學課堂

凍結的意思是裡面不管多少錢都用不了,一般為了安全,銀行都會設定密碼錯誤次數限制,正常24小時後自動解凍。不過建議到櫃檯辦理清楚,免得再出錯。凍結了以後當然不能轉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貸過款信用卡之類,然後沒有還清或拖欠的,或者上過黑名單吧。

因為你說輸入好幾次密碼,打錯了之類的,就是凍結啊,你得自己打客服解鎖。

凍結跟你金額不足有關,要不就是你使用類似空頭支票之類的,沒錢還轉賬,被查出,儘快補足你的餘額。

總而言之,趕緊打客服,一問就知道了。彆著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凍結只是不能交易,當然是可以檢視了啊!笨!

8樓:我就是神就是佛

不太清楚你的問題,還是打95566,中國銀行的**問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櫃檯前直接資詢一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