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不喜歡自己圈子裡的大多數人是我太神經質了嗎

時間 2021-06-07 20:06:32

1樓:創造生活享受生活

這可能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真正的同類人或者朋友吧。老話說得好: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有著相同興趣愛好,相同的人生理想,或者說是相同的生活方式,更多時候是相同的生活軌跡比如工作、學習、居住在一起的人會形成一個個圈子。

這些因素裡面,樓主也許更加註重精神方面的一致喜好?沒關係,只要自己的三觀等方面是對的,就堅持做自己吧,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的。

2樓:往前走不停歇

有些時候擁有的,會讓人覺得太熟悉,不是自己喜歡的。就像是子承父業,很多時候太熟悉了,反而不喜歡這個行業。還有就是確實不是自己喜歡的,就像有些人認識一輩子也只是認識,成不了朋友。

3樓:次海之

這也不能說明你是神經質人馬,有的合得來,喜歡合不上來就不喜歡,大面上過得去就行了,做到心裡有數,每個人的性格愛好不同,所以不能每個人都喜歡,你這種想法也是非常正常的

4樓:羔羔子

我也是,我感覺會不會你的圈子裡的人不太接受你的性格,你也不大願意委屈你自己去將就他們,溝通太少,所以你和你圈子的人有隔閡。你可以和圈子外的人聊天交往,慢慢改變再去溝通你的圈子內的人。

5樓:影子

你不喜歡別人的同時,別人同樣不喜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進錯了圈子,也許是你沒選對人

7樓:靜思身前事

主要是你有點心高氣傲,這樣你的朋友會漸漸離你而去。你應該放下架子,與朋友坦誠面對,朋友才有機會了解你。

8樓:別高韻

不是,因為每個人和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喜歡安靜,有的人喜歡熱鬧

9樓:焉賀撥俊

性格的原因吧,也許是沒有遇到懂你的能聊的來的人,多出去走走,交些新的朋友,會有不同的收穫

10樓:果果拖拖

不喜歡就儘量遠離,不要給彼此造成傷害。

11樓:丘位元

可能是因為你不太喜劇熱鬧,所以對於比較多人的空間,會感到很不舒服

12樓:

其實每個人和每個人的脾氣不一樣,性格不一樣,愛好也不一樣,可能是你看不慣他們吧,你要慢慢的瞭解周圍的人,慢慢的理解周圍的人,也不能就你自己玩啊,你得有自己的朋友圈子。

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從小到大就沒有人喜歡我,就都很討厭我,我也沒做錯什麼

13樓:我的世界作品者

確實還蠻可憐的,怎麼可能會從小就沒人喜歡呢,很少人這樣子。

14樓:g一d一y一

先要從自身找問題,為什麼他們不對別人那樣呢,確認好不是自己的問題後,就想想該是他們的問題了。永遠不要忘記,溝通是最好的方式,你可以跟他們交流啊,發揮你的智慧,用你的方法,和他們溝通,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15樓:小楊子

找自身原因,別人為什麼不喜歡你

16樓:漢唐

為啥要別人喜歡你,做好自己就行了!有成績了別人就會喜歡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呢,我陪你!!!嘻~

18樓:浮生若夢

你太好看,他們嫉妒你

19樓:戀鋒月

那你自己喜歡自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