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拿著我身份能查到我的存款嗎

時間 2021-06-07 16:46:10

1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卡,銀行有為儲戶保密的責任,僅限卡主本人查詢賬戶資訊。

2樓:

你的老公拿著你的身份證是查不到你的存款的,只要有你的卡和密碼他就能查到你的存款的

3樓:來自菩薩山相攜踏青的俄羅斯狼

身份證號碼都能查,要看他銀行有沒有靠譜的人

4樓:冠飛鴻

可以的,這種情況是可以查到你的存款的,不過我就心裡邊兒有一個疑問,那麼為什麼怕對方我老自己的老公查到你的存款啦,難道你的存款有什麼樣的疑問嗎?那麼既然是一個家庭,那麼兩家裡邊兒的一些情況可以讓對方知道不做事。存款不能讓對方知道,那麼如果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對老公怎麼說了吧,還是不夠以誠相待。

一個家庭裡邊兒許多東西沒必要裝的那麼隱祕。既然是能夠做在一個家庭裡邊兒生活,那麼存款多少都無所謂,但了你得看你對方老公他到底想幹什麼,如果他要是想祝你存款的一些外面運這些存款去幹一些不好的事情,那麼這個時候你一定要想方設法。不讓他加到你的存款,如果只是簡單的瞭解,你就沒有必要不讓他知道這些事兒。

5樓:

[ 你好。你拿著老公的身份證到銀行查不出來任何底細。銀行也不會接待你。

必須是本人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到銀行才能查出自己的存款。別人是不允許查的。 你好。

你拿著老公的身份證到銀行查不出來任何底細。銀行也不會接待你。必須是本人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到銀行才能查出自己的存款。

別人是不允許查的。你好。你拿著老公的身份證到銀行查不出來任何底細。

銀行也不會接待你。必須是本人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到銀行才能查出自己的存款。別人是不允許查的。

人家拿著我的身份證能取走我的定期存款嗎。

6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取款必須符合這幾個條件:必須有存單或存摺或卡,必須知道密碼(未留密碼不需要)。

定期存款不到期必須有你的身份證和**人身份證才可以取。若超期了且不到5萬元且知道密碼有存單就可以支取,否則不能支取。

存款自願是指存款人完全有權自己決定存款種類、期限、數額。對於存款人的存款意願,商業銀行不得拒絕,例如商業銀行不得以存款人所繳存的是大量數額的零幣,便以難以數清為由,拒絕接受存款人的存款要求。

取款自由是指存款人可以按照與商業銀行約定的日期取款,也可以不按照商業銀行約定的日期取款,只要手續符合規定,商業銀行就應當及時支付本金和相應的利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他拿著你的身份證和定期存款的存單或存摺。而且知道存取款的密碼。並且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證。五萬元以下的定期存款是可以被取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支取。如果到期,誰都能取,不用身份證也可以取;如果沒有到期,定期存款是可以憑存款人身份證件和**人身份證件提前支取的。當然你設有密碼除外,他不能替你掛失,但你要明白,銀行沒有識別取款人的義務,就是說,假如取款人和你神似,銀行認為他是你的可能性是存在的,銀行沒有過失。

所以從這個角度說,他也能掛失,只要找個和你有些相似的人去辦就可以。

9樓:我愛蘇酥糖

只要這個人跟你長得不是非常像,一般是取不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你的密碼就可以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