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丟了,密碼也忘了,可以補辦嗎

時間 2021-06-07 15:40:38

1樓:時千藩醉山

你好攜帶本人身份證去銀行櫃檯就可以補辦銀行卡不需要密碼也行的。

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錯晚竹戰女

若丟失的是招商銀行儲蓄卡,掛失時不用輸入密碼,請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可代辦(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必須是本人且需輸入取款密碼;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后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

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3樓:是奕聲枚琬

1、如果是借記卡、銀行卡里面沒有錢,就別管了,2年後會自動登出的,借記卡不存在信用問題,不會影響你辦理銀行業務。

2、持身份證到開戶銀行任意網點查詢卡號,然後書面掛失銀行卡,再補辦銀行卡。

3、若銀行卡預留了手機號碼,可以在支付寶裡面設定快捷支付,將卡里的錢轉賬出來。卡就別要了。

4樓:邰其麴天材

可以掛失補辦的。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①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②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③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①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②排隊取號;

③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④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⑤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⑥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銀行卡丟了,密碼也忘了,可以補辦嗎?

5樓:招商銀行

若丟失的是招商銀行儲蓄卡,掛失輪灶時不用輸入密碼,請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可代辦(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必塵培須是本人且需輸入取款密碼;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后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

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派桐唯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借記卡、銀行卡里面沒有錢,就別管了,2年後會自動登出的,借記卡李旦察不存在信用問題,不會影響你辦理銀行業務。

2、持身份證到開戶銀行任意網點查詢卡號,然後書面掛失銀行卡,再補辦銀行卡。

3、哪茄若銀行卡預留了手機號碼,遲團可以在支付寶裡面設定快捷支付,將卡里的錢轉賬出來。卡就別要了。

7樓:9閒路踏花來

如果是借記卡,有兩種情況:

8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可以的,本人帶著身份證去銀行櫃檯掛失補卡,如果是補一跡跡租個州遲跟原卡同號的銀行卡需要等十多天才能拿到卡,如果是換號碼補卡(姿兆原號碼卡里的餘額會轉到新補的銀行卡里)當天就可以拿卡

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丟了,密碼也忘了,可以補辦嗎備搜?

銀行卡丟失,密碼忘計,是常有的事。

需本人帶上身份槐襲證到銀行掛失,補辦。

希望能幫到鉛滾兄你,還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1、郵政儲蓄銀行的銀行卡丟失了,密碼也忘了,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去補辦2、辦理業務過程如下:

①不要慌張情緒,先致電銀行客服,緊急掛失銀行卡②去昌首本人銀行卡的任意營業點去解鎖,注意必須是銀行的營業時間內。姿迅笑

③去營業點的時候,帶好身份證和銀行卡,要保證此卡是本人才可以。

④去營業廳的自助機上取排隊號,文明排隊跡含,等待廣播叫的排隊號去處理。

⑤告訴銀行櫃檯人員需要補辦銀行卡,櫃檯人員會提供檔案辦理補辦銀行卡業務,然後重置密碼即可。

1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一**,可以在全國任意招行櫃檯登出。銷戶時,需刷卡並驗證取款密早老碼,同時還要關閉一**相應功能,才能成功銷戶。

橘敏若取款密碼忘記,先重設密碼再辦理。需重新設定密碼,需持一**、有效開戶證件到全行任一網點辦理。符合條件可當場重設密碼,若不符合條件可申請密碼掛失的4天后再到櫃檯辦理圓睜枝解掛設定新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密碼忘了,不可憑改舉身份證把錢取出,可憑身份證前往銀行掛失密碼進行重置。

銀行卡掛失密碼:

①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派孫請書,繳納10元服務費;

②塵殲鏈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密碼重置業務:

① 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② 排隊取號;

③ 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掛失回執交給櫃員;

④ 稍等片刻,輸入新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⑤ 繳納10元服務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⑥ 取回身份證,拿到密碼重置後的銀行卡。

注意:密碼掛失可委託他人辦理,密碼重置需本人前往。

13樓:巧米樂

可以用如下選擇:

1、如果遲檔是借記卡、銀行卡里面沒有錢,就別管了,2年碼晌亂後會自動登出的,借記卡不存在信用問題,不會影響你辦理銀行業務;

2、持身份證到開戶銀行任意網點查詢卡號,然後書面掛失銀行卡,再補辦銀行卡;

謹磨 3、若銀行卡預留了手機號碼,可以在支付寶裡面設定快捷支付,將卡里的錢轉賬出來。卡就別要了。

14樓:越磨越光芒

可以,先去銀行掛失,然後補卡,

重新開卡局扮衝,重設密碼缺哪就桐殲可以。

記得帶上身份證。

15樓:

可以,需要本喊則人憑身份證在開戶地郵政銀行櫃面查詢名下帳戶卡,查到卡圓滲明號先辦理掛失手續,再是補卡手續橘告。異地只能掛失不能補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和存摺到開戶銀行胡晌掛失,要開戶的銀行哦,喊做模如果本來就只有卡,沒存摺的話,就直接鄭緩帶身份證去銀行掛失。補辦一張就是很簡單的,填填表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本人來帶上身份證,到源

您當初開卡的那個銀行網點,進行密bai碼du和卡片的雙掛失就可zhi以了

卡號不記得沒有關dao

系的,銀行櫃檯工作人員可以幫您查,只要您是本人到場且出示身份證就可以了。

密碼和卡片雙掛失之後,領取新卡粗絕片一般需要3-7天時間,而密碼掛失後重置新密碼,有的銀行當場就可以,有的銀行碰凳漏要等3天左右。大部分銀笑爛行對兩筆業務都要收費,掛失密碼和掛失卡片加起來一般收15-20元的辦理費用

18樓:美妞

憑本人身份證到銀行櫃檯掛失後,重新辦理一張新的銀行,重新設定新的密碼即可。

19樓:勾秀梅乾綢

…拿來戶口純襲本和身份

證去自開戶銀行辦理掛失手做凱兄續孫孫,你連卡號都不記得了會比較麻煩,你回憶一下看有沒有曾經叫誰給你匯款過,哦對了,你記得是什麼開戶的嗎,要記得開戶的日期然後告訴銀行工作人員,銀行有記錄的。有存根的

銀行卡丟了卡號忘了密碼也忘了怎麼辦

20樓:招商銀行

若招商銀行儲蓄卡丟失,且取款密碼也忘記,可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先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口頭掛失5天有效,需在5天有效期內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和密碼掛失,可代辦(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若是在深圳、惠州和珠海招行辦理,不允許代辦)。

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密碼掛失免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后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並設定新的取款密碼。

2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登出的,也可以掛失再補辦。

登出方法如下:

一.**銀行登出:

銀行卡都可以通過**銀行登出。必須要滿足銀行卡能夠登出的前提下才可以通過**登出的,撥打相應銀行客戶,根據提示輸入卡號及資訊,辦理銷戶。

二.銀行櫃檯登出:

攜帶有效證件,如身份證、銀行卡;

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銀行卡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相關申請;

銀行卡銷戶完畢。

掛失方法:

銀行櫃檯辦理掛失申請:

卡主帶上身份證/臨時身份證去髮卡行櫃檯申請掛失;

**掛失:

網上銀行掛失:

如果銀行卡有開通網上銀行,部分銀行可以通過網上銀行辦理掛失申請。

銀行卡掛失注意事項:

銀行通常會收取掛失手續費的,不同銀行收費不同。掛失需要銀行卡卡號,忘記卡號可以憑身份證在髮卡行查詢。需要先掛失,一定期限後辦理新卡,拿到新卡後才能取款。

銀行卡補辦具體步驟:

撥打銀行卡後服務**,說明情況,辦理口頭掛失;

一週後帶上本人身份證去銀行辦理補卡。

注意事項:

必須到髮卡銀行補辦銀行卡;

口頭掛失必須等一週後才能補辦;

部分銀**況特殊,以銀行規定為準。

22樓:ry似錦

針對以上情況,使用者可以辦理掛失補辦業務。

銀行卡掛失補辦流程:

1.使用者銀行卡丟失首先撥打銀行服務**進行口頭掛失。

2.使用者在五天內持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辦理正式掛失。

3.根據銀行卡掛失規定,銀行卡掛失補辦要7天。

4.七天後使用者攜帶身份可以去銀行營業網點辦理補卡。

23樓:匿名使用者

卡號我記得就是銀行卡丟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4樓:you大巫

帶上身份證到銀行會有人幫你辦理,不需要卡號跟密碼

銀行卡丟了密碼賬號都忘了,能不能補回來

25樓:楠木a緣

可以。以招商銀

行信用卡為例:

根據《招商銀行信用卡章程》相關規定:

第二十一條  信用卡遺失、被竊或遭他人佔有時,持卡人應及時通過髮卡機構的網上銀行、手機銀行、信用卡官方客戶端掌上生活或客戶服務**辦理掛失,移動支付裝置卡可通過合作方應用渠道辦理掛失,但通過移動支付裝置繫結的實體信用卡仍須通過髮卡機構辦理掛失。

髮卡機構在核對相關資料後進行相關掛失處理。

掛失經發卡機構確認後即生效,掛失正式生效前所發生經濟損失及掛失正式生效前後電子現金賬戶發生的所有經濟損失均由持卡人(單位卡由申領單位)承擔,但持卡人和髮卡機構另有約定的除外。信用卡遺失、被竊或遭他人佔有的,持卡人應配合髮卡機構調查情況。

持卡人與他人合謀、惡意串通、套現、洗錢或有其他任何違法、不誠信的行為,持卡人承擔全部法律後果和責任。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招商銀行信用卡章程》相關規定:

第二十條  信用卡損壞時,持卡人應按髮卡機構規定的或雙方約定的其他方式辦理換卡手續。

第三十八條第七項  申請人、持卡人的義務

持卡人應妥善保管卡片,一旦卡片丟失應及時通過髮卡機構的網上銀行、手機銀行、信用卡官方客戶端掌上生活或客戶服務**辦理掛失;

信用卡僅限持卡人本人使用,因出租、轉讓或轉借信用卡而產生的一切後果由持卡人承擔。

26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丟了密碼忘了想要掛失的話可以打**或者去銀行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改密碼的四種方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掉了不知道卡號的話帶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辦理銀行卡掛失手續,然後補卡。

在銀行卡丟失,且當時銀行開戶資料也丟失的情況下,忘記銀行卡號,就只能憑身份證去辦卡的銀行申請掛失,一般一個星期後就可以在開卡銀行補回來了。

有以下可能情況出現:

1、在卡丟失且忘記卡號的情況下,憑身份證查詢餘額是辦不到的,必須在補卡後才能查詢。

2、永久性的搬離辦卡地而時間又來不及的情況,可以掛失,不補卡,掛失成功後,銀行會告訴你卡號,然後過一個星期在你所在地同類銀行憑證憑條取出卡內餘額。

3、異地丟失銀行卡,可以先打**掛失,忘記卡號,銀行人員會提問核實後辦理。然後在半個月內去辦卡銀行書面掛失。時間來不及的情況,可以多次**掛失。

農業銀行卡可以異地補辦嗎,農業銀行卡丟了同省不同市能異地補辦嗎?

中國農業銀行 金穗借記卡掛失補卡無法異地辦理,必須由持卡人本人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和支付密碼,到髮卡行轄內任一網點辦理書面掛失補卡手續。補卡時,如支付密碼遺忘的,應在辦理書面掛失後辦理密碼掛失,再辦理補卡。掛失補卡必須由持卡人本人親自辦理,不允許委託他人代為辦理。 農行卡不可以異地補辦,使用者需回到開戶...

銀行卡密碼忘了。改不了密碼,銀行卡忘記密碼了,怎麼修改密碼修改

銀行卡密碼忘了,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回 1,提前一周去銀行諮詢。2,銀行卡所有人,拿著本人身份證,去銀行找回密碼。3,在銀行通過身份認證,重新設定新密碼。4,設定完新密碼後,如果想更改密碼,可以去自動提款機上,操作。請持本人身份證親自到開戶銀行櫃檯辦理,重新輸入新密碼就可以了。他人不能代辦。銀行卡的密...

外地銀行卡丟了能在本地補辦嗎

有人了 外地銀行卡丟了不能在本地補辦,因為異地是不能補辦銀行卡的,必須回到開戶本地正式掛失銀行卡和補辦。如果丟失的銀行卡已開通網銀 手機銀行,可以轉賬到另一個銀行卡上。若沒有開通網銀,可以試試在支付寶裡面設定快捷支付,然後轉賬到另一個銀行卡。可以先進行銀行卡掛失並補辦,操作如下 1 掛失銀行卡,需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