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銀行怎麼把轉賬的銀行記錄刪掉

時間 2021-06-07 15:39:37

1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商銀行卡,手機銀行裡面的資訊是銀行伺服器裡面有記錄的,另外目前我行卡的交易記錄等資訊是無法刪除的。交易記錄的內容儲存在系統中,根據監控要求目前無法刪除、修改、隱藏。

2樓:磨糖

親測無法刪除,下面都說可以,其實刪除的是名冊,不是記錄。記錄依然存在

3樓:鈞姐幸福

在這個頁面上找到編輯就可以刪掉

4樓:

手機銀行怎樣把專業賬銀行記錄飛車截圖手機上怎麼刪除

怎麼將網上銀行的轉賬匯款記錄清除

5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商銀行卡,網上銀行裡面的資訊是銀行伺服器裡面有記錄的,另外目前我行卡的交易記錄等資訊是無法刪除的。交易記錄的內容儲存在系統中,根據監控要求目前無法刪除、修改、隱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清除,這是銀行的記錄,會儲存2年的記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清楚,你的去銀行諮詢

農業銀行通過手機銀行轉賬的記錄怎麼列印

勇敢的心 可以登入網銀補充回單啊,如果沒有網銀的話,可以去櫃檯辦理。他們有義務把回單打出來給客戶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月光女神三號 呼呼,只能去銀行拉對賬單了,但對賬單不會顯示收款方的資訊哈 只會顯示你有這筆業務的發生,至於轉給誰應該是看不到滴 中國農業銀行手機app怎麼查進一年的轉賬記錄 ...

怎麼樣才能刪除手機銀行的轉賬記錄

中國民生銀行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不能判斷您遇到什麼困難,如辦理民生銀行業務有疑問請致電95568轉接客服專員諮詢。手機銀行怎麼把轉賬的銀行記錄刪掉? 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商銀行卡,手機銀行裡面的資訊是銀行伺服器裡面有記錄的,另外目前我行卡的交易記錄等資訊是無法刪除的。交易記錄的內容儲存在系統中,根據監...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轉賬記錄,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查詢一下轉賬交易明細?

可以查到賬記錄的,6個月內的可以在農行的查詢機上就可以查到了,還可以拉清單,或是在網銀上查,這要註冊過網上銀行,或是排隊帶好有效證件身份證排隊到櫃面上查。只能查有沒有到,為什麼沒到要到匯款行查,收款行查不到的。 銀行大廳有銀行卡對賬機,可以叫大堂經理教你使用或者直接幫你列印出來。兩三天沒收到的話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