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人買我家的地當墳地,別人買了我家地做墳對我家有害嗎

時間 2021-06-06 15:46: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叫偷墳掘墓。說明你家的陰德已經耗盡。

別人買了我家地做墳對我家有害嗎

2樓:束天煒

你好!住宅前有墳地,墳地的陰氣比較重,長期居住,對家人的健康有影響,易出意外事件。不吉利,需化解

夢見買墓地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1、夢見自己從墳墓

裡走出來,會有成就。

2、夢見墳墓,幸福即逝。

3、夢見人鑽進了墳墓,親友會去世。  4、夢見墳地,要謹言慎行,生活應該有規律,否則會家破人亡。  5、夢見活人掘墳墓,掘墓都會長壽。

  6、夢見參加葬禮 —— 表示萬事將如意進行。丟失的東西重新出現;或與反目的朋友言歸於好等,將會好事連連,放心吧。  7、夢見被靈車超過去 —— 金錢運將好轉。

無謂的支出將減少,可以有計劃地使用零用錢。絕對不會產生因囊空如洗而進退兩難的情形。  8、夢見屍體燃燒 —— 表明讀書運將會上升。

原因在於你本身已努力學習,今後一年,你的成績將有很大的進步。這一點可以給你九成九的保證。  9、夢見觀望大型古蹟 —— 所計劃的事將能順利進行。

不妨在這個時候訂一個小型的旅行計劃,一定可以如願以償。   10、夢見黑夜在墓地行走 —— 健康運將有所下降。如果你是某項運動協會的會員,必須加緊攝取充足的營養和充足的睡眠,以免體力不足而昏倒。

 11、夢見拜墓 —— 人際關係方面運氣上升的可能性很大。你與親友的交情將更加深厚,有什麼困難,都可以與之商量,對方一定可以替你分憂。

4樓:白翼天枰

夢見墓碑,是心結所在:裝飾、 花、 全家福、 好的名望是你心底的願望。

或是你為父親的遺憾, 受人相托, 當是你有此能力或遇到一個機會。

夢見有人買墳地,還有許多披麻戴孝的人

5樓:從北京到定州

這是積陰德,要有福報的徵兆。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買墓地意味著,這兩天只適合對自己下工夫,可不適合多管別人閒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會被懷舊情緒糾纏的一天!現狀的不如意,你會很自然地到回憶中尋求慰藉,整理舊物,或者給個**問候以前的老朋友,都可以配合你的心情。但是不要一味地沉浸其中。

出來走走吧,戶外的新鮮空氣會給予你希望的感覺。健康方面,有沉溺藥物的傾向,要小心了。

夢見在墳地裡買東西

8樓:超勵志小青年

夢見在墓地裡找東西 夢見在墓地裡找東西意味 夢見在墓地裡找東西夢境描述: 夢見墓地 墳墓 未婚男女夢見去參觀墓園,預示會娶到忠誠美麗的妻子,或是稱心如意的丈夫。 熱戀中的男女夢見去參加墓園,預示愛情將要長久深厚。

已婚男女做這樣的夢,暗示夫妻恩愛,家庭和睦,感情深厚。 夢中墓地,表達了內心渴望告別過去,開始重生的情緒。按照傳統周公解夢的觀點,男人夢見墓園,還預示健康長壽。

女人夢見墓園,則預示你有悲傷低落的情緒。 夢見去掃墓,預示你與親人、朋友的感情會進一步加深。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可以向親友尋求幫助和指點。

夢見荒蕪的墳墓,表示傷心。 夢見修建墓地,或是陵園,則要提高警惕,暗示家裡可能會有人生病,或去世。病人做這樣的夢,暗示病情要加重。

夢見自己在墓園散步,預示晚年幸福,無憂無慮,安享天年。 如果夢見黑夜裡走過墓地,或是夢見感覺陰暗潮溼的墓地,則是身體健康下降的表示,近期宜注意休息,補充營養,以免病倒。 如果夢見自己睡在墓地裡,預示會有好運氣,獲得意想不到的巨大好處,或豐厚的利潤。

夢見自己掉進墳墓裡,表示你會因為失去友誼感到非常孤獨。 夢見敞開的墓穴,或是空的墓穴,還暗示你想脫離眼前壓抑的生活,或是失意的事業,開始新生活。 夢見掘墓,暗示可能有暗藏的敵手想方設法要挫折你。

夢見自己的墳墓,表示和過去的生活、某段往事,或是某個方面的自己告別,預示重生。 首先我們要知道墳墓象徵死亡、埋葬。但是死亡或埋葬未必是可怕的,如果被埋葬的是夢者的傷痛、夢者的錯誤、夢者的缺點,這也許還是一件好事。

夢見墳墓可能暗示某些事情已經結束了,新的階段就快開始了,而這些都是生活中的變化所促成的夢。 夢見墳墓上長出了樹,這是大吉之兆,尤其是對企業家、商人和上班族而言,是非常吉利的夢,意味著夢者將有很大的財運,並且名聲大噪。  墳墓也象徵安寧,因為死人安息的地方,都是安靜的地方。

此夢可能暗示你渴望安寧。墳墓也象徵埋葬。此夢可能和某些被遺忘或隱藏的事情有關。

如果現實生活中遇到了一些能夠讓你想起已經被遺忘的事情時,就可能會夢見墳墓了。除此之外,此夢也可能意味著做夢者正在對隱藏的事情有興趣。 如果你夢見有人鑽進了墳墓,親友中會有人去世。

夢見荒蕪的墓,意味著傷心。夢見開啟的墓,預示著壞訊息自遠方而來。夢見掉進墓裡是失去友誼的徵兆。

夢見掘墓或夢到自己的墓,則是告誡夢者,暗伏的敵手想挫敗你。 還有一種說法就是夢見墳墓,將失去幸福,夢見墓地,做事要謹慎,否則會家破人亡。 要是夢見自己從墳墓裡走出來,將來會有成就。

當然夢見活人掘墳墓,掘墓者將會長命百歲。採納吧!

夢見別人挖別人家的墳 有什麼預兆

9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墳 : 1. 夢見自己挖墳,幸福已逝.

2. 夢見墳地,要謹言慎行,生活應該有規律,否則會連累街坊,禍及親人。

3. 夢見自己從墳墓裡走出來,會有成就。

4. 夢見人鑽進了墳墓,親友會去世。

5. 夢見活人挖墳墓,挖墓人都會長壽。

棺: 這是一個典型的反夢,棺材在夢裡是一個吉祥物。

1、從事業上說,棺材的夢,表明著近一時期,你出色的工作成績得到上司的賞識。這個 夢預示著你將有官運,職位會得到提升。

2、從經濟上看,棺材的夢,表明近一時期你的財源滾滾、生意興隆。這個夢表明你有財運,會獲得很大一筆外財。

屍 : 夢見屍體,是大吉大利之夢.

1.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你的夢可以這麼解釋:3-2-1

你雖然是往西跑本以為你沒財運,卻偏偏讓你目睹金錶,棺材,死人全過程才跑的.所以這財運與你相關. 解夢結果是《漁翁之利》近期有驚喜······

分析得若能助你得到答案,頂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潛意識的行為,夢都不是真的,不要把他當成一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做開棺散財,按古人的說法,你近期可能會財運較旺,但注意錢財不要輕易外露,更不要借出去。 同時,你最近身體狀態或許不太好,心臟負擔有些重,注意休息。

12樓:free紫百合水晶

夢見挖墳,象徵著失落、失望,人格的消亡。

別人在我家地裡踩墳地是不是對我家風水有影響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肯定是影響不到你家風水的啦!

和你家的風水好不好沒有什麼關係的。

我夢見我家蓋新房地方曾經是墳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蓋新房”,

夢見蓋房子:表示獲得重生。意味著新生活的到來。

病人夢見蓋新房:身體不久會**。

犯人夢見蓋新房:會很快獲得自由。

墳地是一個安靜的地方,房子其實代表著你自己。夢到自己在墳地裡蓋房子,可能暗示做夢者渴望寧靜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