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偉天化工有限公司待遇情況

時間 2021-06-06 02: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地方比較偏僻,試用期三個月八百,以後二千左右,交三險,四班三倒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徐州偉天化工集團****,總部設在徐州,現涉足洗選煤、煉焦、煤化工、化產品深加工及房地產行業,下屬企業有徐州偉天化工****、昆明雲南世紀天樂房地產開發****、徐州偉天騰達焦化****、徐州偉卓物資******、徐州偉天萬莊洗煤廠、徐州偉天祥源洗煤廠、徐州偉天塔山碼頭等。

公司現有員工2000多人,秉著“尊重知識、尊重個性、尊重人才”為核心的價值觀,不斷引進高素質專業人才,先後與中國礦業大學等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關係。

企業發展規劃:

2023年投資6.5億元建設一條年產15萬噸的甲醇專案,將於2023年8月正式投產。

2023年投資2億元建設發電廠,實現生產用電部分自給。

2023年1月,另投資6.5億元人民幣再建一條年產130萬噸搗固焦生產線,建設週期1年,2023年初投產。屆時達到年產焦炭420萬噸、煤焦油21萬噸、粗苯7萬噸的生產規模。

2023年,投資35億元人民幣對甲醇、粗苯、焦油等副產品進行深加工,建設週期2年。其中投資15億元人民幣生產甲醇深加工產品甲醛、醋酸;投資7億元人民幣對焦油、粗苯進行深加工,生產燃料油、瀝青、碳黑等產品。專案建設同時投資4億元人民幣建設環保配套設施、2億元人民幣利用焦化產生的餘熱建一個發電廠,實現能源迴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