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姑媽姑父出車禍了,,一死一重傷我該怎麼幫助他們

時間 2021-06-06 02:03:27

1樓:張偉傑律師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在親人出現重大變故時,最能體現親情的可貴。

幫助親人料理後事、處理交通事故。

交通事故的處理較專業,涉及交警隊對責任劃分的事故認定、與對方當事人及保險公司的協商索賠、很有可能會引起的訴訟,諮詢專業律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後,交警會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確認雙方的責任,根據責任大小進行賠償。一死一重傷有可能涉嫌交通肇事罪了,建議委託律師幫助。

縱橫法律網-山東平等律師事務所-宋曄明律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委託律師處理。

縱橫法律網-山東恆嶽律師事務所-於家亮律師

我今天去看姑媽,因為姑父出車禍去世了,我應該怎麼說話注意些什麼?

4樓:曾經的深灰色

你是晚輩,一般用不到你說什麼,都跟著就好了,如果家裡有講究,那肯定會有長輩安排的回。如果講答究不多,姑媽跟你又特別親,那就安慰安慰,抱抱她,主要就是勸她別傷心之類的,如果真想說什麼,也等過段時間私下說。這會肯定一大家子呢,多給長輩交流的機會,不用凸顯晚輩什麼。

5樓:孟小於

要安撫姑媽 儘量別提姑父以前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提姑父,要讓姑姑堅強。

7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和平常一樣,儘量不要提你姑夫

8樓:迷茫的人生

儘量不要提起以前的事,多說些開心的事,如果你口才不好,那就少說,買點東西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說,好好陪著她!

10樓:謝麗

在她面前最好不要提到你姑父生前的事

11樓:手機使用者

少說安慰她。人都有生老病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些安慰的話 畢竟日子還要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陪著姑姑流淚,讓她想開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話從口出,姑媽問啥回答啥!

15樓:愛生活a愛饅頭

什麼都別說。言多必失

車禍賠償我姑姑的賠償金是法庭當廳判還是廳下跟我姑父家分配?訴訟請求上沒寫當廳能提出不?提出能當廳分

16樓:正氣長春

如果你姑出了事故,其賠償金屬於撫卹金,而不是遺產,不能進行平均分割,該誰得多少錢就是多少。

當然,在法庭的主持下也可以進行調解,如果調解不成,法庭就要進行判決。

訴訟請求上沒有寫的,可以當庭再提出來。

17樓:劉志平新臺子

你姑姑應得的賠償金法院當庭會判決給多少錢。至於錢給哪一個人和由誰給那都不知道,都得聽法院的

姑媽去世後,我該怎樣去安慰姑夫

18樓:張若不實

節哀,保重。照顧好自己,讓逝者安息

19樓:

人死不能復生,保重身體。

案情陳述:我姑父去年車禍身亡,姑媽委託姑父的弟弟處理賠償問題,現在,官司打完了,賠償款下來了,但是

20樓:越秀李律師

這筆賠償款應當由你姑媽和三個孩子還有你姑父父親繼承。你姑父的弟弟無權取得。可以到法院起訴要求返還並且賠償損失。

21樓:行者天涯

我來回答

家裡人協商解決為上,萬不可在親人剛剛去世不久就因為錢鬧糾紛。你姑媽和其三個孩子,你姑父的爸爸作為第一繼承人,每人五分之一繼承你姑父的賠償金。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賠償款只是撫養費和贍養費的話,你姑父的父親和你姑父的孩子繼承,如果三個孩子都是未成年,孩子的可以由監護人你姑媽保管

姑父去世了,我這當侄的,怎麼安慰安慰姑媽呢?謝謝

23樓:小丸子

你是晚輩,一般用不到你說什麼,都跟著就好了,如

果家裡有講究,那肯定會有長輩版安排的。如果講權究不多,姑媽跟你又特別親,那就安慰安慰,抱抱她,主要就是勸她別傷心之類的,如果真想說什麼,也等過段時間私下說。這會肯定一大家子呢,多給長輩交流的機會,不用凸顯晚輩什麼。

而且買點營養品什麼的,有些事情是要自己安慰自己的,也需要時間。做晚輩的,除了安慰,做點實際的比較好。

24樓:玖珂糖

多陪陪她,她一個人肯定很孤單常陪她說說話吧。

姑父去世兩個多月姑姑很想姑父,我該怎麼安慰姑媽

25樓:阿彌陀佛

您姑媽會隨著時間慢慢好的,不要著急,人總有一死,但是死後有來生,可以勸姑媽學佛,推薦《阿彌陀經》《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淨土聖賢錄》等書籍,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6樓:love懵懵懂懂

人死不能復生,照顧好自己才最重要,姑父也不希望看到你為他這個樣子,希望你能夠開心快樂健康的度過這一生

27樓:徭合瑞

這種情況下最容易觸景生情,多陪姑媽出門散心,培養一些新的愛好。

比如養花或者小動物,分散她的注意力。

最主要的是陪伴的人一定自己要相信:姑媽一定會好起來的。

28樓:love我

陪伴是長情的告白,把你姑接到你家或者去她家多陪陪她,看看她有什麼需要儘可能滿足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離別,是人生必經之路,誰能躲得過去呢?只是早與晚的事,你要領姑媽多出玩一玩,多參加娛樂活動,會好起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聽她有什麼需求、儘量滿足

31樓:勾拆穿碌

僧魂改編自原著《長清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