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自己分手後沒有說原因,自己打他兩巴掌,而且最後一巴掌我覺得不值得打了

時間 2021-06-05 22:10:56

1樓:我心永恆

分手是很自然的事情,如果對方已不值得你留戀珍惜的話,分手其實是最好的選擇

2樓:愛的未知一二

其實一個男人如果做到這種地步的話,我覺得你跟他分手是對的。你打他兩巴掌,可能因為你也是可能是由於因愛生恨,所以說你很恨他,所以說把巴掌打在他臉上,然後打了一巴掌後覺得不值得打了,就這麼這麼難呢,不值得你再愛了。世間往往都是這樣子,所有的愛情沒有很好的結局也是理所當然的。

在未來的人生當中,我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真正屬於自己愛的那個人,然後再愛的面前。努力的做好自己,如果男朋友跟你說分手沒有原因,絕對是他移情別戀了吧。這種男的也不指責你,再盡力了,所以說該放手就放手。

3樓:

男女談個戀愛很正常,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劉歡唱一首歌兒特別好大不了,從頭再來。

4樓:蘆葦微微

他為什麼打他自己呢,你們怎麼了嗎,你們為什麼要分手呢

5樓:

男生分手不說原因,多數可能是兩種情況:1.因為他自己的一些難言之隱,自私的和你分手(比如這時候他正處在人生的選擇中,沒有你會讓他更輕鬆的作出一些決定)2.

有其他喜歡的人了。我知道對於戀愛中的女生來說,這點更難以接受,可能你覺得你們之間明明很好的,他也很喜歡你的,怎麼突然就分手了呢?可是,如果他是一個有擔當的男生,他一定會給你分手的理由,也算是對這段感情的交代。

但是如果他很猶豫,再聊到分手原因時候很沉默,那他多半就是喜歡上別人了。他對你有愧疚,也不想騙你,所以只能沉默。能再聊聊就再聊聊,回想一下最近倆人的相處,看看能有能發現癥結。

如果沒什麼聊的了,那就好聚好散吧,雖然女生一定會難過,大哭一場,分手其實是你及時止損了。我們還會遇到太多人,值得更好的,所以放過自己,也放過那個想離開的人吧

因為我生氣打了我男朋友一巴掌,他生氣打了我了幾巴掌?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因果迴圈。無心種菜,就算這果子不好,也終會結果。

你打了別人,就算別人不打死你也會打你幾下。正因為是你男朋友,有沒有打傷你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暴脾氣,日後戰雲密佈,女生強悍就找個能包容自己的,不然兩公婆打架多難看

8樓:

你先動手打的,你應該主動承認錯誤,一個女生哪有這麼大的脾氣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誰的錯,不過,我還是覺得不要了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生氣打了我男朋友一巴掌,他生氣打了我幾巴掌,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這樣的男人不能要男人打媳婦,不是好男人

我的男朋友打了我一巴掌,我打了男朋友一巴掌,他瞬間結實的還了我一巴掌。

鬼鬼笑 也許他是太喜歡你了 怕你怎麼走了 以後再也不見他了 又不知道怎麼解析,一時心急之下打了 相信他一定也很心疼的 和他坐下來好好聊聊吧 不要為了點小事傷害到雙方了 如果真的這樣就散了,我看你們還是早散好 梅苑檗芩 有了第一次,就會打第二次,打女人的男人是最無能的 不要讓一時的憤怒害了你一輩子,等...

打了女朋友一巴掌,我打了女朋友一巴掌了。我怎麼辦啊

刺骨的擁抱 你這一巴掌打的好!凡是有血性的男人都不願意戴綠帽子,三年的感情不如錢重要,你的感情付之東流了,第二巴掌應該打醒你自己,她愛錢勝過愛你,這就是典型的被有錢男人玩弄的物質女,有錢人對她也不是真愛,激情一過,她就成了甩貨,你對這種女人還留戀不捨嗎?隨她去吧!還沒結婚就出軌背叛,你們分手你應該慶...

吵架你打了男朋友一巴掌,男朋友還了你三巴掌,能不能原諒男朋友

肖燁美文美景 絕對不能原諒,女人一時的衝動,任性,能理解。但作為男人,應該心胸寬廣,不能斤斤計較,不能欺負自己女友,如果一次的欺負,將會接二連三的,那就叫不愛你。 不休仙怎麼行 方便說一下吵架的具體原因,打你他是不對,但是要看吵架的原因,還有就是你不該先動手,第一戀人之間不吵架的基本沒有,但是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