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問題,請大家考慮回答,問大家乙個問題,請大家考慮回答

時間 2021-05-02 01:3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時,女方不用主動付款。看看那個男生是不是大方為你付錢,他越主動付款證明他越喜歡你,願意為你花錢,這種男生以後對你應該好,若他不太主動花錢,那證明男生不太看上你,以後交往祛他也對你不好,所以你不應該在意去主動付錢,有時,女生要學會被動,談戀愛男生主動花錢是應該的,你不用不好意思。

2樓:

這個問題當然是你有點小氣,但是看遇到什麼樣的男朋友,有的男人和女人一起出去逛街,女生付錢會讓他很沒面子,遇到這樣的男人,女人就不要搶風頭付款了,等到他生日或別的節日送他點禮物。遇到喜歡aa制的你不付款他肯定不高興,你們不會長久的。

3樓:啦

其實有句話說得好,給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是好男人,但不給你花錢的男人絕對不是好男人。可能剛戀愛,你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這只是女生的角度,男人一般不會覺得怎麼樣的。

因為他們就覺得該男生付錢。如果你實在過意不去,你可以某一天突然送他乙個小禮物或者給他乙個小驚喜之類的。

4樓:暴雁山

如果經常一起出去,你也可以搶著付錢或者是買一些東西給他,畢竟你們剛認識,小氣什麼的我覺的可能不會說,但是怕男生會覺的你在佔他便宜,故意一直讓他花錢或者怎麼樣,所以我認為女生還是要付出一些的,吃飯看電影你也可以偶爾結一次賬的,這樣顯的禮尚往來唄!男生對你的評價也會更高。

5樓:w人間天使

你跟剛認識的男朋友出去玩都是男朋友花錢這情況應該是屬於正常的,可能是為了考驗一下你的男朋友,更何況跟男孩子出去男生買單更顯得這個男孩子很紳士風度,如果以後相處時間長了你也可以為他買個禮物送給他。

6樓:嚕嚕嚕啦啦啦

我認為應該先aa,然後都了解之後互相出,不應該讓單方面出錢,雖然你男朋友給你花了,一次兩次嘴上不說,但心裡可能會不舒服的,所以當你們出去,應該也表示出自己不是想要花他的錢,而是愛他,給他買些小禮物當作你的態度,讓他感覺到☺

7樓:翦妤

一般來說,男孩子有時候挺大方的,你想買也可以買啊,買一些她喜歡的東西,對不對?男孩子心一般不會計較,你就是小氣不小氣,有的人計較。

8樓:來自夾山寺率真的繡線菊

你們現在還是男女朋友關係,適當的時候少花一點點也是可以的。應該說你現在的男朋友,他能夠全部的承擔你們倆出去的花費。說明她對你很滿意,想跟你一直處下去。

而作為你呢,在沒有確立你們之間將來的進一步的關係之前少花費一點點也是可以的。省的別人會說你小氣。或說愛佔便宜。

9樓:遇見最好自己呵

這個看自己了,但是男生要有肯為女生花錢的想法,因為肯為你花錢的男生不一定愛你,不肯為你花錢?的一定不愛你?。雖然男朋友疼女朋友,肯為女朋友花錢?,但女朋友時時不時,或者過節的時候,還是要買點禮物?送給男朋友,這不是說花多少錢,這是自己的心意。

10樓:檸檬不甜的手工

如果你想和他一生一起走,旦花無妨;如果你還不確定和他有沒有未來,姑娘,請你不要花他的錢,因為有一天,沒了愛情,我們還有耀眼的尊嚴!是嗎?

11樓:

如果你認定了他作為你的男朋友了。花他錢也無所謂。可是如果你只是體驗階段最好還是少花。

畢竟人家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男方可以多付出些。可以你也不能太扣了。雙方都要付出的。

你自己換位思考一下。就知道感受了。

12樓:love清風微瀾

男女平等,初交往應aa制,以省去以後許多不必要的麻煩,自尊,自立,自強,無論男女都該謹記於心。

13樓:愛財取知

男女朋友出去逛街買東西。男孩付錢是很正常的。這樣顯示男孩子非常紳士。

14樓:

正常應該,有來有去,人家男方是應該主動賣東西,但是有機會你也要多少賣點,這樣就感覺你很懂事,不是花錢多少的問題。

15樓:林翔睿雪

你過來問呀,我一定考慮清楚了再來回答,這個你完全可以放心,所以你也要考慮好了再問,可以嗎

16樓:來自寶掌寺充滿陽光的白鵑梅

自自然然的就好,沒必要太在意誰掏的錢,你也可以請對方吃飯啊

17樓:富士山櫻花贊

我認為誰花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以下幾點:1,你對男方的印象怎麼樣?如果你覺得他人不錯,符合你的擇偶標準,可以藉機通過看他是不是願意為你花錢,開證明一下他對你的印象如何?

2,如果你對他沒什麼感覺,就不應該讓對方過多的花錢,俗話說,吃了別人的嘴軟,拿了別人的手軟;3,當然同時也能說明他對你印象不錯。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互了解溝通期間,最好不佔便宜,aa也行,維護好自己的自尊

19樓:御嫣然

我覺得也可以aa制啊,老是我用男方的錢,不知道的還以為看重他的錢。不過男方肯為你花錢說明他還是挺在乎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自己都感覺到有點兒小氣了的話,那是需要調節下了

問大家乙個問題,我是認真的,也請大家認真回答:

21樓:風雨中的北湖

偉大不能用金錢衡量。得用對社會進步的促進程度來衡量。偉大的人可以經濟上窮困潦倒,但是對於推動社會前進做出來了巨大貢獻的人,就算偉大。乙個***老大,財產傾城,也是渺小的。

22樓:小懸鉤

工廠啊,工廠養活好多人家庭創造好多崗位。

出名的**人賺錢容易的。而且可能是身價被炒高,有水軍

23樓:純純

行業不同,奉獻方式不同,無法比較,只能說各有各的偉大之處。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談不上偉大?偉大的人都不能用金錢來衡量。

25樓:小屁子大人

偉大應該有貢獻在裡面,對別人有幫助,物質上或者精神上的都算。但我不了解這兩個人,僅憑資產跟職業無法判斷。

26樓:

這個沒有可比性,乙個是解決人們就業問題,乙個是給人們帶來視聽的快樂,都挺偉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偉大這個詞用在一般的工廠老闆和普通**人身上都不合適。在這兩個領域,都得做出傑出貢獻才能算得上偉大。可一般的老闆和**人都沒有行業內的突出貢獻。

甚至一般的企業家和**家都沒有這種榮耀。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兩種人都是會賺錢的,但是我更傾向於有自己愛好的職業,比如做個**人

29樓:手機使用者

職業不同,沒有可比性,各有各的好處。偉大說不上,但如果哪兩人的人品來說的話還是有可比性的。

30樓:性盼

你關於偉大是什麼定義?心態善良的是好人。偉大很巨集觀的乙個定義

31樓:噓灬安靜

別的不清楚,但你說的這兩種人和偉大這個詞根本就不沾邊。

32樓:李久明

想到小三了啊,有錢還是要拉屎,還是臭。哪個都不偉大,父母才偉大

3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偉大,行行出狀元乙個意思。

問大家乙個問題 10

34樓:短腿的毛毛

那說明你的頭還不夠光,不光就不絕頂,不絕頂就不夠聰明,不聰明就不夠機靈,不機靈做事當然就不夠優秀啦,所以一定要光光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優秀的人,要有所成就,提公升自己的地位,

做到為民謀福利、為單位謀版發展 、做到公平公公正權、提公升員工的幸福感 1、要靠知識、靠修養、人格人品的高尚 2、要經受吃苦勞累磨難 ,自古有「天降大任必先勞其筋骨,餓其肌膚,行拂亂其所為」之說,做到這些才夠優秀 3、要靠機遇,講究天時地利人和 ,其中包括你的成長環境、工作環境和你交往的人,你內在的優秀品質與你的言行的被人們的認可 4、常言說「千里馬常有,百樂不常有」,所以要以欣賞的眼光看待他人。哪乙個成功的優秀領導、優秀的企業家都不是隨隨便便成功的,願這些話能對你能有所幫助

36樓:小草

俗話說,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自己感覺自己很優秀,可是優秀的人大有所在,現在的社會處處都是競爭,要想過上燦爛的日孑很難的,所以很多人都是這樣,最後還是在人海中沉浮著。

37樓:夜月水痕

大多數人都是在人來海浮沉,能位極源人臣的又能有幾人。

我覺得你既然覺得自己有才,一定是鬱鬱不得志。首先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認真做好當前的事情,切忌不可頹廢。

第二,人生要有格局,自己要有自己的格局。

第三,嘗試換乙個新的狀態吧。

38樓:天下斌雪

這個是毛不易的歌《像我這樣的人》。其實只要在社會上摸爬滾打回

過的人,聽了這首歌都答會有一些共鳴和感觸。一方面,對自己的要求或自己的夢想是乙個深思覺得自己不該如此;另一方面又是對自己目前為止發展的無奈。其實我覺得是一種大家的共鳴。

是一批人的無奈。

3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優秀不優秀不是自己說出來,大家說你優秀才算優秀,看來你的努力還是不夠,要想燦爛的過一生必須活到老學到老

40樓:廖冬雪

好自戀自大,你要問什麼呢

41樓:草朕

是你想的太多了吧,我相信你是個很優秀的人,不要給自己訂太高的要求,這樣你達不到你預期的成就分話你就會覺得自己還是在原地踏步,但是不是這樣的人,現在社會競爭力太強所以往往會讓你迷茫,

42樓:a靜雅

想問什麼問題呢?想問什麼問題呢?想問什麼問題呢?想問什麼問題呢?想問什麼問題呢?想問什麼問題呢?想問什麼問題呢?

43樓:以心交心

你確定你不是在開玩笑?

像你這麼優秀的人??

44樓:手機使用者

想的太多,自命不凡。這只是一句歌詞,卻寫出了很多人的心思,引起共鳴。這是寫哪些想年少成功卻一事無成的人,或者說想很早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卻沒過上的人,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想成名。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很優秀,但優秀是別人叫出來的不是自己封出來的,你的浮沉離岸還會有很長的距離,什麼時候到達岸邊那就從低調做起慢慢成長,那就離優秀不遠了。

46樓:po123456小童鞋

往往就這樣,自命不凡的人,行成社會的主流(高不成低不就),珍惜當下,從低做起。三年河東三年河西,本分做人,優秀的你總有優秀的人生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太自傲了,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結果就造成今天局面

4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你是自命不凡嗎?可能你想多了吧,好好的工作,不要沽名釣譽了,一切努力都會給你回報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王寶強的《哈嘍!樹先生》就明白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位朋友問題問的如此含蓄,想必你要問的問題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吧?一般這種情況下都是一些感情問題,但是你沒說出來,別人還真不知道你要問的是什麼,怎麼來回答你!

51樓:春暖花開

靜下心來自己找找原因,問題有可能在你自己身上。

你現在意識到了,一點也不晚,改變一下,加油年輕人!美好的未來在向你招手

52樓:

啥問題呀?是生活上的還是情感上的。是生活上的,可以向朋友求助。是情感上的,可以向情感專家求教。

53樓:藍天碧海山海天

自我感覺良好,時代變了,現在需要擼起袖子,真抓實幹。

問大家問題詳細回答謝謝,問大家乙個問題 詳細回答謝謝

對折一次面積是一半20平方厘公尺,再折就是四分之一10平方厘公尺,再折就是八分之一5平方厘公尺。 1 8一張長方形的紙連續對折3次,那麼其中乙份是這張紙的1 8。問大家乙個問題 詳細回答謝謝 10 皖青禾 一,異性朋友之間,有沒有純純的友情,仁者見仁,但是生存在這個世界,我們需要朋友,故不分男女。假...

問大家乙個問題,問大家乙個問題,準的回答,謝了

有一點 我可以肯定,世界的起源,不是由很多的蛋演化而來的。這點你認同的話,關於你的問題,那肯定不是先有的蛋。如果世界上動物都是從蛋殼裡蹦出來的話,那就壞了。科學的是 這個世界上,雞不是從來就是這樣的雞,蛋,也不是從來就是這樣的蛋。而是在生物漫長的進化過程中,逐漸形成這樣的形態的。這就跳出了非此即彼的...

今有一問題請大家回答

哲理短文故事 4 三人行,沒有我師 毫無疑問。世上第一個老師是無師自通的。那是大師。大師當然不能隨隨便便的泯然於眾人之間,大師在歷史中,不在大街上。如果同行的三人中,肯定有一個能夠做你的老師,那麼老師就遍地皆是了。講臺上的老師已經足夠多了。不一定總要把自己放在一個最低的位置,不一定總要把自己的大腦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