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女生會讓兄弟帶話嗎,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讓兄弟帶話嗎?

時間 2021-05-28 11:19: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之間的感情非常有好。是有這個可能的,不過我不建議這樣,如果有那真心的感情,你需要自己親自去表達,儘量不要讓第三個人介入。這對於大家都好。

有些女生會很難接受呀。所以儘量不要讓無關的人知道。

2樓:

一個男人跟你就算是勾肩搭背了,你也先彆著急胡思亂想,更別想著“他喜歡我”這樣的錯覺了。你想象一下什麼樣的男人會跟別人勾肩搭背,只有是哥們,如果他很喜歡你,是不會跟你“勾肩搭背”的。他在向你表白之前更不會對你有“親暱”的舉動。

只有不想跟你確定男女關係,才能跟你很隨便,他只是把你當做一個兄弟而已。

3樓:榮先建

男同學喜歡一個女同學聚會異性朋友帶著你和兄弟一起吃飯,就三人。逛逛街我也能感覺到他一直跟我,關注我。跟我發訊息說我同事什麼時候回來了他就說沒事,告訴你一聲,撮合的意思嗎如果男生喜歡一個人,會不會讓兄弟知道,並傳話嗎?

我是喜歡的。

4樓:雪雪飛飛

我覺得不會,我認為男人還是勇敢一下比較好,喜歡就去說,不成功要麼繼續追,要麼就放手,什麼事情勇敢去面對,沒有什麼好意思不好意思,

5樓:為眸天下

這個不算是傳話吧。你同事應該是喜歡你,並且經常有和他兄弟說起你,他想把你介紹給自己兄弟認識,這屬於對你的一種認可,並且,他可能不好意思和你告白,所有藉著吃飯的機會,讓兄弟認識你看看你,然後給他出主意,所有他兄弟才會不停說你不錯之類的話,私底下應該是經常說起你,他兄弟給你發資訊,可能是想幫好友試探你對他的態度哦!

以上僅為我自己分析,僅供參考!

6樓:

這要看這個男生日的性格了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故意對另一個女生好嗎

7樓:楊必宇

會的,叫欲擒

故縱。

忽冷忽熱,欲擒故縱這招並不適用於真愛,因為一個人的目的不會因為你的玩轉感情技巧去轉變,無非對方就是把投資籌碼增高而已,而心裡的目的沒變。

舉個例子,我想睡你,你現在知道我的目的了,你會抓住我這個目的去給我誘餌,並且讓我為你更多投資,有時候還會耍一些小的情緒狀態或者忽冷忽熱,來玩轉感情,在我釋放興趣的時候,你又把態度變冷,在我放棄的時候,你又給我溫暖,來這樣平衡關係。

8樓:日偲夜想

我告訴你會,很多男生都會,他想讓你緊張他,然後對他更好,更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我做不出這種事,對喜歡的人很是疼愛~不願讓她受到一點委屈

10樓:陳苗苗

看個人。不過他會個喜歡的女生交集多一點。他生喜歡的女生氣了會對另一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多人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有這種可能吧,他可能會覺得對另一個女的好,就可以接近這個。

12樓:

不會吧!現在還有這樣二的人嗎?他只會對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好,要不就是不夠或不是的真心喜歡咯。也許他自己都不確定。

13樓:夏秋瘋

那不是閒著沒事嗎,對一個人好就認真追求,努力了就好。你搞心計,小心別人的真情跑在你前面

14樓:然然i雪雪

有些男生會,這是因人而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為了掩飾,或是逃避,這要看感覺

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不是玩玩那種,會跟別人比如室友,兄弟說嗎? 50

16樓:美夢成真

不一定哦。我認為男生的性格也是不同的。有的男生很熱情,充滿陽光的氣息,或者佔有慾強,他們就會告訴室友,宣佈喜歡的人。

但是穩重踏實,性格深沉的男生就不會,他們只會把感情放在心裡,不喜歡別人去議論自己的私事。

17樓:純黑寂寞

會啊。晚說了。兄弟或室友也喜歡。事情不就複雜了。我是這個想法。也有人不會說。

18樓:莣卜炓淂淸

會啊,正因為是真心喜歡所以才不怕告訴別人啊

19樓:穿越千年的夢

如果真的是好朋友的話,而且對女生也是認真的話。會的

20樓:中藝馬甲鑄炎

那就要看她說的物件是不是兄弟或者情敵咯

21樓:醉陌

兄弟會啊,室友有些人不會跟室友說。

你們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說我把你當兄弟的這些話而和他套近乎嗎?

22樓:時光歲月無痕

如何表白

一、男生表白女生你好!哥們,我是過來人了,經歷過你們這種階段,確實很有意思也很糾結,下面聽哥們好好說。看了你的情況,我了下,現在這個世道啊要想成功追女!

不能用常規方法了!他是在告訴你別喜歡他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也不會喜歡你了。你還是趁早放手吧,做個普通朋友,去找一個真心喜歡你而又適合你的人,才是你的最大幸福。

23樓:小馬想的老巢

男生把女生當兄弟一樣看,那不是戀愛之間的喜歡,那是兄弟姐妹之間的友情也叫喜歡。如果他是為了套近乎而接近你也有可能,以後會發展成什麼關係就看兩個人的緣份了。

24樓:但是不合適

不會把,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就大膽表白啊,搞這些有的沒得幹嘛,還當兄弟萬一女孩子真只把自己當兄弟了咋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這麼說。

但是具體還是因人而異的,大部分會直接的追求。

如果是想從朋友做起,可能會這麼說,這類人大多屬於小心翼翼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東西,如果你太想要,就會把它看得很大,甚至大到成了整個世界,佔據了你的全部心思。我的勸告是,最後無論你是否如願以償,都要及時從中跳出來,如實地看清它在整個世界中的真實位置,亦即它在無限時空中的微不足道。這樣,你得到了不會忘乎所以,沒有得到也不會痛不欲生。

周國平是暗戀嗎?如果你發現他對你也有意思的話就大膽表白吧,如果他對你沒意思還是繼續做兄弟吧。不過,如果他心裡沒人的話你成功的機率還是很大的,如果他明確的表示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的話,還是放棄做戀人的念頭吧。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告訴他的好兄弟嗎? 10

27樓:蝸牛一起來跳舞

一般情況都會吧,沒準連約會怎麼樣的都會講

28樓:釣鰲翁

看情況,如果他認為好兄弟值得信任,一般會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 反正都撿過肥皂

30樓:額刺蝟的擁抱

我感覺一般會說 提那麼幾句

當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時,他的兄弟會有什麼表現呢?會起鬨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表現有很多不同的。讓我給你舉些例子

典型的有 看到女生會不自覺的臉紅,心跳,變得很緊張。

男生有點還會變得特別的主動的,例如愛找女生談話,雖然說的都不是很重要的,但男生每次都會特別的開心。

看到女生哭的時候,敢到特別的心疼,想去安慰她,但又不敢女生髮生什麼大小事情都特別的關注

32樓:糯小米

可能會的,也可能是他們在拿你開玩笑,或是打賭之類的

33樓:李果果凍

不會吧?結婚的時候會起鬨吧

34樓:愛

是兄弟嘛,肯定會起鬨的。求採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