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架樑鋼筋被水鑽打斷如果不處理會怎樣

時間 2021-05-26 06:38:08

1樓:工程的那些事

看你打斷是什麼位置

良好的跨度有多大,如果是主樑不加固的話輕則開裂,重則發展到倒塌

直接上圖吧,這樣能給你更專業的回答

2樓:旁人

如果事前與設計人商量過,鑽斷了根把箍筋,問題不大,但是,重要的是部位具體的點位:1.避開靠近支座區域;2.

不得在框架樑的箍筋加密區鑽斷箍筋;3.應在樑截面的下部且不能鑽斷縱向鋼筋。

請問水鑽可以打斷鋼筋嗎?是手提水鑽

3樓:塗靜白

打鋼筋一個是看你鑽頭檔次一個是看鑽機檔次 鑽頭進口的實在是用不起 就用航華牌吧 102的大概200塊左右 要是有錢換個臺灣德豐水鑽 **2萬多 到3萬多 速度讓你意想不到的快!

框架樑的主鋼筋被打斷一根有問題嗎

4樓:危靈萱

沒有依據!你打斷,在支座要做兩個錨固,不打斷連續通過,你就不要錨固了呀!但是,你9米的鋼筋也不夠兩跨呀,你沒有端頭支座錨固了!

平常做法裡是沒有打斷的!樑底筋在跨端1/3處搭接,樑麵筋在跨中1/3處搭接。

圈樑打孔打斷鋼筋,是主筋嗎?有多大影響

5樓:a1鋼結構安裝隊

圈樑?一般也就是四根細鋼筋,隨便打斷一根都可以算主筋的。一般影響不大,很多家裡搞裝修,都有全部拆掉的。

6樓:

1、如果是普通磚混多層住宅這樣並不會對房屋安全有太多影響。

2、雖然沒什麼太大影響,但下次也要注意儘量不要這樣做。

框架樑底部鋼筋打斷了,樑會塌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受力超過樑的承載能力就一定會塌。

這要看你打斷了幾根筋,或者說打斷了百分之多少?佔比太大,可能連結構自身荷載都承受不了就塌了。佔比較小,可以承受自身荷載,但不適宜再繼續增加荷載。

承重樑主筋被鑽掉一半

8樓:匿名使用者

承載力至少減少一半,一旦荷載達到一半設計要求,此樑必斷無疑

大梁用水鑽 打斷 補救 大梁高60cm用180水鑽再下面打斷 3根鋼筋斷了 詳細補救辦法 有圖更好 急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樑一共多少根多大的鋼筋 在樑什麼地方打斷了?跨中還是兩邊?

圈樑打孔打斷鋼筋,是主筋嗎

10樓:翔舟御風

圈樑上打孔,打斷鋼筋,沒關係,不用擔心。

圈樑不是承受上部力的,承重受力還是靠磚牆,所以圈樑上的主筋很小(4根直徑12或14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