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家庭條件差距很大,在一起會有怎樣的結果

時間 2021-05-24 22:32:11

1樓:阿舞子

看情況的,要在一起需要具備一些條件。首先彼此三觀大方向要一致,確保彼此都是真心實意愛對方,條件好的一方沒有優越感,條件不好的不會自卑。其次,條件好的那一方的家人不會帶著有色眼鏡看待條件不好的那一方,在對待條件差的那一方及其家人都很尊重。

這樣的情況在一起的可能性會很大,不然就算在一起也容易分開。

2樓:回憶

雙方在一起即便門當戶對,各種條件相當。但畢竟是兩個個體在一起,雙方的差異性是必然存在的。今後在一起生活中難免出現摩擦,這時候雙方是否有包容性顯得十分重要。

所以雙方即便條件相差懸殊,也能夠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或許很多人都不相親,喜歡自由戀愛,但是,相親也是有好處的,這就涉及到門當戶對了,父母為你找的另一半是和你的未來掛鉤的,他們思考的是你的未來以及在組建了家庭之後怎樣來生活,這些他們都考慮過。如果雙方差距太大,那不只是經濟,更是三觀的不同。所以,在一起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更是兩個家庭的事,人畢竟是社會性的,單單講自己是不可能的。

4樓:赫宰是我的

雙方父母肯定有矛盾,那是由他們的認知決定的。不讓他們呆在一起就可以了。至於夫妻兩人,具體得看人。

主要是三觀是否相合,是否有上進心,是否有自我優化的心。三觀相同,那在大的方針上,就不會出現分歧,其他細枝末節的事情,慢慢磨合就行。乙個人如果有上進心,有雄心,任何困難都可以克服。

5樓:達

一旦雙方的家庭條件差距大,肯定會有矛盾,這是百分百的!生活環境不一樣;生活條件不一樣;人脈也不一樣,思想也不一樣;等等肯定會有矛盾!這還只是戀愛關係,一旦到了結婚的關係,差距就真的大起來了,還有雙方父母的思想更不一樣,不是看不起誰,就是瞧不起誰,這都是正常的!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你如過真的喜歡她就給自己點時間好好混,混出個出人頭地你在給她幸福!關鍵是她也得等你!

不等你又不給你時間,那就算了!你們不是乙個世界的人!

6樓:三熙

總的來說會有很多矛盾,但是也看人,如果兩個人有往一起努力,把日子過好的決心和行動,還是可以克服困難的。家境確實很重要,雙方差異太多,父母見面都沒話說,婆媳之間的矛盾有可能加劇。但是如果你們兩人都是情商高,人聰明,也願意為對方付出,性格不擰巴,是可以化解矛盾的。

7樓:巫新菱

雙方的家庭條件差距很大也有在一起的希望,前提是要有深厚的感情基礎,因為家庭對人產生的影響是要跟隨人一生的,兩個不同的家庭造就兩個不同的人,更何況經濟基礎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乙個人的經歷,見識,觀念等等。這些都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會讓兩個人產生矛盾的根源,只有有了深厚的感情基礎,才願意站在對方的角度嘗試理解和包容,而不是一味的覺得不可理喻。

8樓:峰佘無敵

要看他家裡人怎麼想了。有些家長雖然會反對,但還是講道理的。有些家長就純粹勢利眼,就算扭不過兒子勉強答應你們在一起,婚後也未必給你好臉色看,如果兒子又是比較聽媽媽話的,那後面的日子就委屈了。

就我個人來講,吃喝差點,穿差點沒有關係,但我受不了委屈的。

9樓:緋攻

兩個家庭條件懸殊的人能長久的生活在一起,除了各取所需的情況以外,基本就是真愛,這種婚姻超脫了世俗物質,是乙個人不嫌你窮,願意跟你一起奮鬥,也是乙個人不因你有錢,不因自己貧窮而自卑,兩個人一起努力經營生活。在現實中這種情況已經非常少見了,畢竟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是非常枯燥苦悶和現實的,如果有幸遇到這樣的伴侶一定要珍惜。真情無價。

男生家庭條件比我強,但是其他條件都差,為人踏實,而我不會打扮,怎麼樣

家庭條件好,是他家裡的事,最主要是要男生有上進心,有愛心,有擔當,有責任感遠比他家裡強要重要的多。男生為人踏實是做人之本,在生活中要善於在情感上和你溝通,在精神上和你達到無言的默契。男生會用男女之問的思維差異去解決兩人之間爭執。乙個女生不會打扮是假的,愛美之心,女生優甚,天生就會打扮自己。不會打扮,...

要和戀愛三年的女友結婚了,她們家庭條件差一點,我老爸說結婚的時候給她買輛車,可是我總感覺不好意思

我這名字響亮啊 不是給她買車,是給你買車,你們結婚不是就是一家人啦!這個樓主不要多想是好事哈。老爺子希望你們幸福的生活,也希望你們能少奮鬥點。望採納 在此也提前祝福你哈! 鄧祥株 就是結婚的禮物給你這個兒媳,都是一家人計較太多,就難免不好,說是送車給她,不就是送給你麼?換了乙個說法而已! 歸幼旋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