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有多少高中,請問山西大同的高中都有哪些,各是什麼名字?謝謝!

時間 2021-05-12 18:07: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市有263所普通中學。

在校生22.6萬人。大同一中、大同二中、同煤一中、陽高一中、渾源一中為山西省首批重點中學,俗稱大同市「五大中學」,初高中公升學率均較高。

初中教育比較成功的學校還有大同三中、大同六中、北嶽中學、大同十中、同煤四中等。此外,還新設了大同市實驗中學和北京師範大學大同附屬中學校兩所公立完全中學。

截至2023年末,大同市中等職業教育招生人數5909人,在校生人數19152人。其中,職業高中招生4075人,在校生人數13562人。全市基礎教育招生人數11.

09萬人,在校生人數41.26萬人。其中,初中中學招生人數3.

18萬人,在校生人數8.86萬人;普通高中招生數1.84萬人,在校生數5.

95萬人。

2樓:虞若谷兆雲

大同一中、大同二中、大同三中、大同四中、大同五中、機車廠中學、大同實驗中學、湖東中學、大同鐵一中、礦一中、礦二中、大同十六中、大同一職中(大同八中)

3樓:sky即可很快

大同一職中、二職中、大同機車中學、大同外國語學校、礦務局一中、二中、三中、南郊實驗中學、口泉六中、恆安一中、大同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鐵一中、鐵二中、實驗中學、 大同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鐵一中、鐵二中、實驗中學、大同機車中學、大同外國語學校、常青中學、礦務局一中、二中、三中、南郊實驗中學、口泉六中、恆安一中。等等

請問山西大同的高中都有哪些,各是什麼名字?謝謝!

4樓:玻璃小腳丫

大同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實驗中學,機車廠中學,晉柴中學,鐵一中。別回的就沒什麼答了,大同縣一中也挺好的。

大同一中的情況

大同二中的情況

順便提醒樓上的,懷仁縣一中現在屬於朔州

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鐵一中都在市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bai不是本市的吧,找高中的目

du的是為了以zhi後能順利的考dao大學吧,在大同按回考大學的比例答排的話,大同一中百分之95以上,大同二中85以上,大同鐵路一中和大同三中都在30以下了,所以說在大同學習稍好一點的學生的目標都是

一、二中,到了其它的學校學習氛圍和學生質量就會影響到你的孩子,要是不怕遠和苦的話,大同懷仁縣一中也還可以在60以上,因此你要是有能力的話最好進

一、二中,在大同人眼裡,進了

一、二中就相當於乙隻腿跨進了大學的校門,家長做是只是選擇進哪所大學罷了。

6樓:曹家二哥

大同一中、二中、礦物局一中(礦區)是省重點中學,一般中學有北嶽中學、三中、鐵一中。質量高低漸次。

大同市城區有多少所高中?

7樓:safg速度

大同一職中、二職中、大同機車中學、大同外國語學校、礦務局一中、二中、三中、南郊實驗中學、口泉六中、恆安一中、大同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鐵一中、鐵二中、實驗中學、 大同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鐵一中、鐵二中、實驗中學、大同機車中學、大同外國語學校、常青中學、礦務局一中、二中、三中、南郊實驗中學、口泉六中、恆安一中。等等

山西省大同市有多少所高中

8樓:我不喜人

12345全是高中.

9樓:星兒妹妹

一、二、

三、四、五中,還有鐵一中,礦一中、還有好多私立

大同市哪裡有飄窗的房子,大同市住房城鄉建設局在哪裡?

我市 有賣飄窗的房子?如果你想買飄窗的房子,你可以上中介上去看一下,就可以得具體在哪小區有賣的?現在這種房子應該還是比較多的吧?建議你可以到市場新區問一下,或者託朋友問一下,一般都會有的 大同市 有飄窗的房子?這個房子附近就有吧,因為那裡的飄窗房子是沒人用的,聯絡一下就知道 大同市 有飄窗的房子和腳...

賽汗塔拉到大同市有多少公里

全程約公里。途經 二長線。起點 大同市 從大同市 到迎賓街,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迎賓街,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恆安街,行駛980公尺。左轉,進入文興路,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京拉線,行駛公里。右轉,從京拉線到g208,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208,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二長線,行駛公里。請直行,...

大同市配一副眼鏡多少錢,大同市哪家眼鏡店配鏡比較專業?

200多吧,我的眼鏡也600度 雖然我不是大同的,但城市規模差不多 那些眼鏡店最會忽悠了,先是說這鏡框多少多少錢,然後鏡片多少多少錢,加起來最起碼得300 然後他又說什麼打折就成200左右了。那些樹脂材料一般人也不懂,就隨商家叫價了 買鏡片注意選哪種耐磨的,要不然經常擦眼鏡,時間長了以後就有痕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