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2月16日出生的 請問13年適合佩戴什麼樣物

時間 2021-05-09 01:1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屬雞的人進入2023年癸巳年,從地支三合來講,巳酉醜合化金,巳與酉呈現合象,斗數十四主星及十年大運,流年運勢,此年對於屬雞的人運勢偏吉,但是吉處也藏兇,切不可掉以輕心,凡事需謹慎行事,流月若運勢較好,則會神清氣爽,萬事不愁,若流月運勢稍差,則不免出現與人爭吵,因災破財甚至有血光之兆,不過也不用過分擔心,及時調整心態,調整對策,也會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此年【天魁】【天鉞】當頭,貴人星正照,遇到難處不必過分的擔心,一定會有貴人幫助你挺過難關。癸年宮干四化【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破軍】化祿意味著開創,打破以往的平靜局面,加之地支【巳】屬陽火,【酉】屬陰金,陽火燉陰金,火候掌握得利,將會有不凡的收穫,但是要避免口舌或者訴訟,也避免慾望過大,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屬雞的人逢蛇年,三合太歲,成醜巳酉三合金局,福星高照,又有紫微照命。故此今年運程頗為順暢,人緣甚佳,與人合作容易取得成功;經常能遇到貴人,正宜把握時機奮發向上!但財運雖佳,卻需防被人侵吞錢財。

若想趨吉避凶,需擺放一對【慈風閣玄武牛眠擺件】作為吉祥物來消災解難。【慈風閣玄武牛眠擺件】造型為蛇與龜的混合體,牛眠地據說肯定是風水寶地。壯健的牛舒適地躺臥在地上,而旁邊有乙隻蛇龜混合體的玄武依傍,組成玄武牛眠的吉祥景象,多福多壽。

2013擺放此款擺件,助工作順利,聚財聚福,生旺消災,其銳不可擋。同時隨身佩帶【慈風閣玄武牛眠吊墜】效果更佳。若再佩帶【慈風閣紅瑪瑙三合手鍊】或【慈風閣黑曜石三合手鍊】,攜生肖三合之局,得以六度法門佛守護,三合生肖貴人庇佑,使其運勢更為順暢!

2樓:康_小_康

屬雞2023年最旺吉祥物:金盆聚福

2013癸巳年水火相激,為西北陰水沖克東南陽火最重最猛的一年,又稱為「水火大戰」,故全年反呤多動、動盪不寧、困難重重。但水火相戰中又隱藏了正財、正官、正印,是六十年一遇的暗藏財、官、印最全的組合,因動必有變,變則有吉凶之分,受流年沖剋所限,多數人只會感受水火衝擊帶來的動盪、困難、險阻和不幸,唯有極少數人會因此得利,在財、官、印方面受到東南太歲的相助取得極大的收穫,因此在癸巳這充滿動盪困難與收穫的一年,董易奇老師特精選了太歲身下的「寶藏」——東南亞的「金田黃」玉石,作為蛇年的生肖吉祥物原材料,「金田黃」出自太歲巳火位的東南巽方,可謂是「太歲身下得喜氣,護身旺運一整年」。此玉石色黃、性溫、名含金,是引出蛇年太歲巳火身下「丙火、戊土、庚金」的最佳寶物,能解救水火衝擊之險,成就財官福祿之喜,同時又極具收藏價值,是2013癸巳年每人必備的助運聖品。

生肖雞在五行上為酉金,2013癸巳年太歲巳火與酉金相合,「合」主「通會、和合、融匯」之意。總體來說,生肖雞在今年較為不錯,但由於,巳酉相合,合則有變,在運程方面,今年亦會出現「人紅是非多」的局勢。謂此,特選「金盆聚福」作為改善之物。

金盆,即聚寶盆,顧名思義聚集世間所有寶物,亦主加強匯聚之意。可在增進好運與財源的同時,還可起到守護運勢的良好效果。

金盆聚福是依據生肖雞在2013癸巳年與太歲巳火合化的三合局,以及民間集聚財富的民俗設計而成的。生肖雞在地支學裡代表為酉,癸巳年太歲巳火旺盛,巳與酉作合,合化為金。金田黃,金光閃爍,與財富、貴氣不謀而合,又聚寶盆一直為納財神器,金田黃鑲嵌在聚寶盆上,使得財富的力量大大地得到新的提公升。

使得生肖雞在2023年,財氣通門戶,財源廣進,五福臨門。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2023年農曆12月5日出生今年2023年到底是多少歲

你到2012年12月5日年滿19週歲。我國的虛歲很特別,出生就算一歲過一個年就又長一歲。你是農曆十一月初三的生日,生下來就一歲,過了不到兩個月就是春節,過了春節又長一歲,就是說你還不到100天,就虛歲兩歲了。所以,你再過兩天春節一過,你的虛歲就是20歲了。剛才最後那句話打錯了,手機提問又改不了。幸虧...

2023年農曆12月23日出生與2023年農曆8月28日出生是否相配

檀香四逸 男命 戊辰 甲寅 乙未 木 水 金 女命 壬申 己酉 癸卯 金 土 金 年日都相合,月份天干相合,難得的三合之局,而且是水木之合。納音有一些相剋,注意感情情緒變化引起的爭吵。兩個都是天干相生,但是純陰生,就是不要太抓小事情不放,這樣就很好了。還算很相配的。 緣分來了 沒什麼八字配不配的 你...

2023年農曆12月26日出生運氣不好

2000年庚辰年出生的屬龍人,天干庚金與乙木相合,2000年的屬龍人在學業上會比較馬虎,需要家長多多督促,讓其更加細心一些為好,其次今年孩子比較貪玩,家長要儘量讓孩子下課就回家為宜。86年屬虎的人12月二十六出生的女人運氣好不好 東方明珠 今天出生的人,一生運勢波折,臨事總有意外風波出現,因而會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