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要蜇死人的 爺爺說。 把說話人放在中間

時間 2021-05-08 17:40:18

1樓:熱情的修田人

不行!爺爺說:”要蜇死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爺爺說:“要蟄死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該死,屋子連透透氣兒也不能,哪天請人來把這馬蜂窩捅下來!”奶奶總為這個馬蜂窩生氣.

“不行,要蜇死人的!”爺爺說.

“怎麼不行?頭上蒙塊布,拿竹竿一捅就下來.”奶奶反駁道.

“捅不得,捅不得.”爺爺連連搖手.

我站在一旁,心裡卻湧出一種捅馬蜂窩的強烈渴望.那多有趣!當我給這個 淘氣的慾望鼓動得難以抑制時,就找來妹妹,趁著爺爺午睡的當兒,悄悄溜到從走廊 通往後院的小門口.

我脫下褂子矇住頭頂,用扣上衣釦兒的前襟遮蓋下半張臉,只露一雙眼.又把兩根竹竿接綁起來,做為搗毀馬蜂窩的**.我和妹妹約定好,她躲在門裡,把住關口,待我捅下馬蜂窩,趕緊開門放我進來,然後把門關住.

妹妹躲在門縫後邊,眼瞧我這非凡而冒險的行動.我開始有些遲疑,最後還是好奇戰勝了膽怯.當我的竿頭觸到蜂窩的一剎那,好像聽到爺爺在屋內呼叫,但我已經顧不得別的,一些受驚的馬蜂轟地飛起來,我趕緊用竿頭頂住蜂窩使勁搖撼兩下,只聽“嗵”,一個沉甸甸的東西掉下來,跟著一團黃色的飛蟲騰空而起,我扔掉竿子往小門那邊跑,誰料到妹妹害怕,把門在裡邊插上,她跑了,將我關在門外.

我一回頭,只見一隻馬蜂徑直而凶猛地朝我撲來,好像一架燃料耗盡、決心相撞的戰鬥機.這復仇者不顧一死而拼死的氣勢使我驚呆了.我抬手想擋住臉,只覺眉心像被針扎似的劇烈地一疼,挨蜇了!

我捂著臉大叫.不知道誰開門把我拖進屋.

幾部恐怖片!要嚇死人的那種,推薦幾部恐怖片!要嚇死人的那種!

我來推薦幾部,真實故事改編的吧 驚魂記 psycho 1960 marion 珍妮特 利 janet leigh 飾 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上班,每天中午都急匆匆地與男友幽會,然而男友卻因為推說沒錢給前妻贍養費而遲遲不肯離婚。這天marion要替老闆存進4萬美元進銀行,一時衝動之下她決定捐款潛逃。沿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