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堅定不移,生氣勃勃造句,用堅定不移造句

時間 2021-05-08 17:10:42

1樓:易貝晨

我們都應該熱愛生活,做事情也應該有堅定不移,積極向上的態度,這樣自己的生活才會。生機勃勃

2樓:齊齊上

當初就是因為堅定不移的改革,才迎來一切都生氣勃勃的局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在一句話裡有兩個詞的話,可以這樣造:我將用堅定不移的意志投入環保事業,用自己的雙手,打造乙個生機勃勃的新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年輕人來說,我們要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始終要以生氣勃勃幹勁迎接每一天。

5樓:

年輕的姑娘生氣勃勃,堅定不移地走自己的路

6樓:

共產黨人在特殊時期,堅定不移的堅持自己的信念,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實現偉大抱負。

小朋友如**點鐘的太陽朝氣蓬勃,積極向上。

7樓:來自龍源口含蓄的梨

這個植物無話什麼惡劣環境,都堅定不移地生長,所以它看起來總是生氣勃勃。

8樓:弘鴻德

堅定不移的向山頂爬,看早上公升起的生氣勃勃的太陽。

9樓:sunshine丹

這是一夥生機勃勃的青年人,他們有能力把事情辦好,讓人堅定不移的相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定不移的盯著生氣勃勃的那個看

11樓:帥哥美女辣媽

造乙個還是兩個句子?

12樓:行增嶽化鳥

春天來了,原野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有點象小孩子哈~

13樓:柳新糧棉

我們要堅定不移的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把地方的經濟搞的生氣勃勃,向黨交乙份滿意的答卷。

14樓:折初然

1) 年青人生氣勃勃,如正在高公升的太陽。

15樓:來自護國寺心花怒放的菠菜

1、全國人民應堅定不移地推進改革開放的大業。

2、學校要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的教育方針。

3、堅定不移地執行黨的路線方針。

4、我國人民在黨的領導下,乘風破浪,堅定不移地建設四個現代化。

5、我們各族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乘風破浪,堅定不移地建設四個現代化。 【造句】1、春回大地,萬物復甦,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2、嫩綠的柳葉伴著桃花的香味,在微風中搖曳;小草也在綴滿野花的綠茵上翩翩起舞,春天就在這生機勃勃的時候,悄悄臨近。

3:青草綠了,花兒笑了,大樹直起腰了,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

用堅定不移造句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堅定不移的回家。

用「堅定不移」造句

17樓:逄榮乾寒煙

我堅定不移的走

進超市買了條菸..

用雄心壯志堅定不移堅韌不拔造句八十字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堅定不移的學習努力

19樓:帥的想毀容

. 青年人要有幹事業的雄心壯志。

2. 我們立下了建設祖國,實現四個現代化的雄心壯志。

3. 老師勉勵大家要樹立雄心壯志,努力攀登科學文化知識的高峰。

4. 青少年從小就要樹立雄心壯志,為振興中華而讀書。

5. 他從小就抱有為人民幸福而奮鬥終生的雄心壯志。

6. 此去前途雖多艱險,但絕難動搖我乘風破浪的雄心壯志。

7. 小楊從小就立下雄心壯志,長大要當個作家,他整天寫呀寫,如今已有幾首小詩發表在縣報上了。

8. 如果沒有趕超世界先進水平的雄心壯志,就不可能躋身於世界發達國家的行列。

20樓:鄲染娰女

雄心壯志的紅軍堅韌不拔的走過了萬里長征,堅定不移的主張抗日,自強不息的奮鬥到底

用雄心壯志堅定不移堅韌不拔造句100字左右

21樓:帥的想毀容

1. 青年人要有幹事業的雄心壯志。

2. 我們立下了建設祖國,實現四個現代化的雄心壯志。

3. 老師勉勵大家要樹立雄心壯志,努力攀登科學文化知識的高峰。

4. 青少年從小就要樹立雄心壯志,為振興中華而讀書。

5. 他從小就抱有為人民幸福而奮鬥終生的雄心壯志。

6. 此去前途雖多艱險,但絕難動搖我乘風破浪的雄心壯志。

7. 小楊從小就立下雄心壯志,長大要當個作家,他整天寫呀寫,如今已有幾首小詩發表在縣報上了。

8. 如果沒有趕超世界先進水平的雄心壯志,就不可能躋身於世界發達國家的行列。

9. 曹操是歷史上的梟雄,有著別人不具備的雄心壯志,總能夠做出一些讓人出其不意的事情。

10. 他沒有雄心壯志,不肯離開自已的安樂窩,到外面闖一闖。

用始終如一和堅定不移造句

22樓:匿名使用者

1、幾十年來,王老師始終如一地關心愛護學生。

2、我們要堅定不移地執行改革開放政策,努力建設好我們的祖國。

23樓:活寶乙個人上

我始終如一的愛著,堅定不移的愛情。

堅定不移的近義詞,堅定不移近義詞

近義詞 堅持不懈 反義詞 動搖不定 舉棋不定 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矢志不移 堅貞不屈 南山可移 毫不動搖 堅貞不渝 堅韌不拔 堅忍不拔 海枯石爛 海誓山盟 砥柱中流 百折不撓 天長地久 百折不回 堅持不懈 百折不撓,堅持不懈,堅韌不拔,天長地久,堅貞不屈,矢志不移,海枯石爛,海誓山盟,百折不回 堅定...

堅定不移的意思,堅定不移是什麼意思?

堅定不移,意思是穩定堅強,毫不動搖 不放棄,不改變自己的想法。拼音 ji n d ng b y 白話釋義 推心置腹派人擔任職務,意志堅定 決不改變,那麼天下間還有什麼煩惱憂愁無法解決呢!例句 1 他們走得很慢,然而是堅定不移地向前走。2 我們要堅定不移地執行黨的改革開放政策,努力建設好我們的祖國。擴...

為什麼我國要堅定不移的走自己的路

耶穌的超短裙 社會主義初級階段.中國沒錢走別的路.當初的決定.現在的太平.目前的慣性.領導的抉擇.還有現在也是多事之秋.臺灣.日本.美國.如果細心就會發現,中國如此美好. 心想事成的老畢 其實誰都是在走自己的路,只是中國與別國的大環境不同,不得不這樣 歷史背景 既定國策 人民當家做主的要求 適應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