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朋友情人節送禮物好嗎?對方跟我要禮物

時間 2021-05-06 07:27:32

1樓:劍閣葉塵

不好,容易讓對方誤會,如果管你要,到了情人節就說你忘了,如果產生誤會很難解開,而且很尷尬

2樓:社南覓露

沒什麼不好,如果你確認他也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

情人節時普通朋友也可以送禮物嗎?

3樓:remember不二

可以吧我跟我的好朋友就會互相換禮物呀

沒情人的在情人節也可以熱鬧下

普通朋友情人節送什麼禮物好

4樓:晉若南

你倆過完情人節就不普通了,普通朋友跟你過情人節!對方也和你想不一樣,見送玫瑰

5樓:宇文修樂

普通異性朋友不用送 送了會被誤會

6樓:龔億豪是大便

普通朋友不送玫瑰,不送金戒指,送發卡,吃的就可以

7樓:go瀋陽晉級裝飾

普通朋友情人節不送禮物,要想成為情人就送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一定要互相送禮物給對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的,那畢竟是愛情的象徵,送禮物會使兩個人個感情得到公升溫!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這是表達心意的最好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是男送禮物給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你也可以表白

情人節那天送普通朋友什麼禮物好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為什麼要在情人節送禮物? 有一腿!

13樓:深井冰丶

普通朋友就別送了容易誤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在那一天送禮物呢?

情人節不是情侶,只是普通朋友,在男方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的情況下,男方應該送什麼禮物呢?女方20出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了解你們是哪種浪漫的人? 一些人天性爽直而一些人墨守陳規。大部分的人是居於二者之中。

安排情人節活動前去了解你和你的愛人是哪種浪漫的人吧!如果你們是感性的人,就安排過個最有戲劇性的情人節。如果你們都很敏感,那就計畫乙個安安靜靜但適合兩人交流的節日。

第二,分享你的愛 情人節的當天,要象你的愛人表達你的愛意。不要擔心,你不一定要是詩人或者作家,也不一定要多感人的句子。你可以借鑑大師的名句。

如果願意,可以把這些句子配上些小禮物,效果會更好哦! 第三,訂玫瑰花 如果要到最後一分鐘才去訂玫瑰花,你能想象會是什麼情形:要麼排長隊,要麼花賣完了。

所以一定要事先訂好玫瑰花。也可以到附近的花店買,但是千萬不能想省錢買質量差的花,因為這可是情人節最重要的事情!包花的時候,不妨聽聽店主的建議,當然你也可以有自己的想法。

第四,挑選可人的小甜點 你已經知道怎麼挑選最關鍵的玫瑰花了,現在就想想選什麼甜食了。當然,巧克力是傳統的誘人的選擇,但是你也可以買可愛的巧克力甜點。或者乾脆,你自己動手作,那會給你房間增加很多浪漫的氛圍。

第五,自己做情人節小卡片 情人節有兩種卡片,孩子的和愛人的。你可以到商店買或者自己製作。做一張給愛人的卡片,它可勝過任何一種在店裡買到的卡片。

第六, 安排party 如果你是乙個愛社交的人,為你的孩子,朋友, 或者同事安排乙個聚會。party的安排和其他的相似,要有好吃的東 西,漂亮的裝飾,和巧克力的濃香… 祝大家都有乙個不同尋常的情人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送比較好,因為情人節不適合你送她禮物,別的日子就可以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好呢

送瓶紅酒給他吧 時間越久越好 做乙個細緻的女人,讓他覺得你對他來說是乙個精緻的存在。映著月光傾聽他的煩惱,盡自己所能地幫他解決一些生活中讓他感到煩心的事,但不要囉嗦,記住你那天的微笑是很重要的,不要咧嘴沒心沒肺地笑但也不要太過含蓄,要讓他看到真實的你 回答你好,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我是小幸運老師,長期...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好啊,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好啊?

北師張老師 作為男人,我告訴你,男人真正要的並不是物質,而是面子,還有你對他的愛,東西麼,你要了解他最近說的話,看他缺什麼咯,很熟的話就問他唄,不過我喜歡驚喜,呵呵,我個人比較喜歡皮包和衣服,或者很便宜的小玩意,最要的就是女朋友的愛啦。其他都是空的麼 全程乾貨的禮物清單!這回送男朋友禮物不發愁了吧!...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全程乾貨的禮物清單!這回送男朋友禮物不發愁了吧! 吃喝冒險王 惡搞禮盒 把想說的都寫在藥盒上 妍妍vs龍龍 情人節是男孩女孩相互的節日,男生要在這天送禮物給女朋友以獲得歡心,女孩也要在這天送特色的情人節禮物給男朋友以表達愛意。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禮尚往來吧。2008年情人節馬上就要到了,作為女生的你,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