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海市宜山路1618號附近有什麼賓館或旅館的。(除華納時尚酒店外,這裡太貴)。謝謝,急

時間 2021-05-06 06:21: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dijiafang(低價坊)上搜一下,根據你需要的地理位置,可以搜尋出附近的所有酒店賓館.

通過網上預訂可以拿到比櫃檯低很多的**,而且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

建議你提前預訂,以免耽誤行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這裡:http://www.

從上海火車站到宜山路1618號(華納時尚酒店)怎麼走?打車多少錢?

3樓:___小鬼

線路1:車程15.1公里(起點步行約3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7分鐘30秒到達終點)

從927路(上海火車站)上車,坐21站至(虹梅路宜山路站)下車

線路2:車程15.4公里(起點步行約1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4分鐘到達終點)

從地鐵一號線(上海火車站站)上車,坐8站至(徐家匯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30秒到換乘點

轉548路(虹橋路恭城路站)上車,坐9站至(蓮花路宜山路站)下車

線路3:車程14.3公里(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2分鐘到達終點)

從837路(上海火車站)上車,坐6站至(中山北路曹楊路站)下車,同站換乘

轉69路(曹楊路站)上車,坐11站至(虹橋鎮站)下車

路線長度:15923公尺

計程車費估算:44元

4樓:文雨翔

起點: 上海火車站

終點: 宜山路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上海火車站出發,乘坐地鐵3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在中山公園換乘776路上行(中山公園地鐵站-聯民路),在吳中路張虹路換乘548路(延安西路華山路-東蘭路龍茗路),抵達蓮花路宜山路. 約17.

85公里

線路2: 從上海火車站出發,乘坐地鐵4號線(宜山路-宜山路),在中山公園換乘776路上行(中山公園地鐵站-聯民路),在吳中路張虹路換乘548路(延安西路華山路-東蘭路龍茗路),抵達蓮花路宜山路. 約17.

85公里

線路3: 從上海火車站南廣場出發,乘坐506路(上海火車站南廣場-龍茗路(靜安新城)),在桂林路吳中路換乘931路上行(南浦大橋-金匯路吳中路),抵達蓮花路宜山路. 約17.72公里

線路4: 從上海火車站南廣場出發,乘坐927路上行(上海火車站南廣場-虹梅路宜山路)),在肇嘉浜路吳興路換乘548路(延安西路華山路-東蘭路龍茗路),抵達蓮花路宜山路. 約16.

17公里

線路5: 從秣陵路上海火車站出發,乘坐113路(古宜路吳中東路(西區汽車站/伽瑪刀醫院)-秣陵路上海火車站),在華山路武康路換乘548路(延安西路華山路-東蘭路龍茗路),抵達蓮花路宜山路. 約17.

12公里

線路6: 從上海火車站出發,乘坐地鐵3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在石龍路換乘156路(石龍路地鐵站-瀾滄路偉業路),在鎮西路換乘867路(航華新村-上海南站),抵達蓮花路宜山路. 約25.

09公里

線路7: 從上海火車站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莘莊-富錦路),在上海南站換乘867路(航華新村-上海南站),抵達蓮花路宜山路. 約26.74公里

線路8: 從上海火車站出發,乘坐地鐵4號線(宜山路-宜山路),在上海體育館換乘地鐵1號線(莘莊-富錦路),在上海南站換乘867路(航華新村-上海南站),抵達蓮花路宜山路. 約27.

89公里

線路9: 從上海火車站出發,乘坐地鐵4號線(宜山路-宜山路),在宜山路換乘地鐵3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在上海南站換乘867路(航華新村-上海南站),抵達蓮花路宜山路. 約29.

01公里

線路10: 從上海火車站出發,乘坐地鐵3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在上海南站換乘867路(航華新村-上海南站),抵達蓮花路宜山路. 約29.02公里

上海外灘周圍有哪些經濟實惠的酒店,兩三百左右

5樓:胖點共舞

您好,上海外灘附近賓館酒店,我給您找了價效比最高的賓館酒店,**在200-300左右:

第乙個:

上海曼哈頓商務酒店: 最低318元起訂

該酒店距離 「外灘」 約0.40公里 。

上海曼哈頓商務酒店是著名的商務酒店管理公司「manhattan」酒店集團旗下分店,世界密鑰匙酒店聯盟成員。

第二個:

上海南林賓館:  最低128元起訂

該酒店距離 「外灘」 約0.46公里 。

南林賓館座落於市中心黃浦區香港路55號。東依外灘旅遊風景區,北臨四川北路,南距繁華的中華第一街——南京路步行街僅幾步之遙,悠閒信步即可到達外灘。

第三個:

上海凱恩賓館:  最低188元起訂

該酒店距離 「外灘」 約0.50公里 。

凱恩賓館大樓始建於2023年,由英國建設師p.tilley設計建設,大樓古樸莊重,頗具歐美風格。凱恩賓館坐落於外灘旅遊景點西側,距南京路步行街,乍浦路美實街。

第四個:上海威倫酒店(北外灘店)  最低178元起訂

該酒店距離 「外灘」 約0.47公里 。

美國威倫酒店外灘店是歐曼萊頓酒店管理集團在上海成立的一家高品位、高價效比商務型酒店。酒店共擁有64間客房。酒店位於虹口區乍浦路307號。

第五個:上海宜蘭貴斯酒店:  最低268元起訂

該酒店距離 「外灘」 約0.63公里 。

上海宜蘭貴斯酒店由東上海國際文化影視集團酒店投資管理****投資經營的商務型連鎖酒店。酒店按照四星級標準進行配置和建設的客房,特邀設計名家為酒店設計定位。

請問上海外灘附近的酒店哪些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當選這家,上海海上小喔(外灘店)(rmb:108)附近實惠的還有:

上海如家酒店連瑣(外灘中心店)

上海精達賓館

上海船長青年酒店(福州路店

……網上預訂,到店付款……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內資酒店價效比比較高

例如;北外灘的 遠洋賓館,

綠地九龍賓館

你 還可以在攜程或藝龍網上查閱更多酒店,當然,錦江之星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查詢到

酒店開業時間 2023年,上海浦江飯店(原名禮查飯店),始建於一八四六年(清 · 道光二十六年)西名richards hotel,由西人禮查richads建立,是上海開端口以來乃至全國第一家西商飯店,被譽為「上海著名的里程碑建築」。

入住客人真實感受:好評率:90%,位置優越,房間寬敞,交通便利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灘附近酒店很多,建議您直接登陸住哪網在國內酒店頁面通過酒店名稱、入住日期和酒店靠近等選項查詢酒店的資訊,具體的**和酒店房型等詳細的資訊會顯示在頁面上,預訂按鈕前邊,會顯示房量的情況.找到滿意的直接預訂即可。

住哪網預訂可返現金。

上海虹橋火車站附近有什麼賓館酒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火車站在虹橋樞紐內,是根本沒法步行出去的。

最近的是漢庭快捷酒店虹橋機場店。你可以在虹橋西交通中心(夾層)坐虹橋樞紐1路到滬青平公路航東路(3站),下車後往前走500來公尺到外環線,左邊就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坐虹橋樞紐4路,一站路,下車就有個錦江之星。

請問上海有沒有很便宜的旅館?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找家單位的招待所,如大學內開辦的旅館,建議最好不要在火車站附近住,環境太複雜(我不是說旅館本身,而是其所處的周邊位置),不過說實話這幾年上海的旅館價真是一天乙個價,估計你五一來又要漲了,至少沒有折扣的.所以要省就淡季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168motel不錯的~管理好,環境好,而且也不貴..連鎖,到處都有!

14樓:寒夜星辰

易佰連鎖旅店,房價80起,環境設施服務都ok

上海華納時尚酒店是幾星級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通過**預訂資訊,查詢到

上海華納時尚酒店

酒店是按照4星級標準建造的,暫未評定掛牌。開業時間2023年1月,樓高10層,客房總數168(套)。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小豬來上海住過好幾次了~每次都是超讚的**套房

請問上海市區蓮花路或漕寶路附近有哪些羽毛球運動場館

我覺得離的最近的,比較成規模的應該是八萬人體育館了 一 羽毛球場館大全 1.萬體館劉霞羽毛球活動中心漕溪北路1111號上海萬體館4號門對面64814303 2.上海國際體操中心武夷路777號62289488 3.源深體育發展中心上海市浦東源深路655號58601290 4.滬南體育活動中心南市區方斜...

請問從上海火車站到上海市閔行區江川路555號應該怎麼走

從上海火車站下車後坐地鐵一號線到終點站 莘莊 不要出站,按指示牌轉乘地鐵五號線到東川路下,往南走200公尺轉乘公交徐閔線 816 松閔線到江川路或終點站 閔行 再坐閔東線或閔馬線到電機廠下,穿過馬路就到了。全程大約1個半小時。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到達莘莊站2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

請問有誰知道上海中學的校歌,上海市位育中學的學校校歌

上海中學校歌 任中敏 詞 龍門發軔進無疆,一柱中流海上。鎬首太平洋,國族艱難,舍我誰安攘!撫松滬戰創,戡不平約章,湧心頭熱血潮千丈!何日國威揚,主權張,英才旺,毋負甄陶教澤長。勇往!上中青年勇往!重光!炎黃神胄重光!上海市位育中學的學校校歌 黑白世界丿鬹 位育中學校歌由江問漁作詞,吳逸亭譜曲,自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