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40到達上海火車站,下午15點浦東機場起飛,這個期間能怎麼玩一下

時間 2021-05-06 06:20:4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到外灘吧...外白渡橋 遠眺對江的 東方明珠,也可以去看下 城隍廟。......12:00 要到南京東路站 乘上地鐵2號線。

2樓:袁大頭愛小浦

去城隍廟吧,外灘東方明珠就在那附近

如何從上海火車站出發,早上8點抵達浦東機場 5

3樓:鳳凰古城的潘大叔

坐地鐵3線首班5.43分,到人民廣場轉2號線到龍陽路轉磁懸浮或者到廣蘭路轉2號線延伸到浦東機場

機場5線的話,你就等著誤機吧

4樓:敵意的秋天

以下是我找到的資訊,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早上8點到上海火車站,晚上11浦東機場的飛機,中間這段時間可以去**玩一下呢?要順路的

5樓:丁丁談數碼

你可以到外灘,南京東路和附近的豫園**,城隍廟這幾個景點玩!浦東國際機場再二號線終點站,這幾個景點在二號線的南京東路站下來就到了望採納

明早7:15的上海浦東機場起飛 打明天清早5點不到從閘北公園差頭到浦東機...

6樓:

是春秋航空公司的航班嗎?如果是的話,可以在早上乘坐計程車到上海博物館南門東停車場(145路起點站),趕早上5:00的春秋航空公司的免費大巴,大約6:

00可以到達浦東機場,不但保證時間,而且較少費用。

7樓:鴻運起名公司

小華的房間長4.5公尺,寬是長的2/3,高2.8公尺,要用白色塗料粉刷牆壁和屋頂,門窗的面積為6平方公尺,平均每平

15點40分從牡丹江到上海浦東機場要幾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正點到上海浦東是19點50分

這趟飛機要經停青島的

航班 航空公司 起飛時間(機場) 到達時間(機場)牡丹江-青島 東方航空 牡丹江海浪機場 青島流亭國際機場 15:40 17:50

青島-上海 東方航空 青島流亭國際機場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18:40 19:50

9樓:婉情

你上官方**查一下豈不是更準

早上8點40到上海火車站怎麼到浦東機場敢11點30的飛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很對,可以坐地鐵一號線到人民廣場換二號線到龍陽路站下來,然後:

1、出站坐磁懸浮到機場,只有半個小時,(地鐵四元,磁懸浮持當日機票四十元。)此方案你最晚10:30可以到達機場。

2、也可以在地鐵站外的車站上,坐機場線(4號、7號都可以),時間最多乙個小時(含等車在內)此方案你最晚11:00可以到達機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心大巴就坐地鐵,坐一號線到人民廣場換二號線到龍陽路下來,出站坐磁懸浮到機場,用不了乙個小時的。地鐵四元,磁懸浮持當日機票四十元。

12樓:極其貓

一、直接在火車站打taxi,一百多的樣子,不堵車一小時內能到。

二、乘坐地鐵一號線至人民廣場站換二號線至浦東龍陽路站下,然後換乘磁懸浮列車(50圓)到達浦東國際機場。

請熟悉路況的朋友幫忙,從上海火車站到浦東機場,早上8點40的飛機。網上訂機票怎麼使用

13樓:

最早的那班車您是趕不上了,除非您凌晨2點鐘從無錫出發到上海(前提是火車不能晚點),而且就算是您趕上了5點半的那班車也不好說您能不能趕得上,浦東機場現在安檢很嚴格。建議您前一天晚上到達機場,機場附近有快捷酒店。最晚的機場5線是21:

00的。到機場後找到您乘坐的航班所屬的航空公司,出示您的身份證,領取登機牌。t2就是2號航站樓

早晨6點半到上海火車站,8點半要到浦東機場t2,地鐵跟機場大巴哪個方便,會不會堵車

14樓:單純彩虹

建議地鐵,6點半才到,如果你的飛機是8點半起飛,那麼基本你已經趕不上了,地鐵過去要換乘2次,而且是早上的早高峰時段,沒有1個多小時,不可能到浦東機場,如果你的要8點半到浦東,那地鐵大概1個半小時到,還是很合適的,機場大巴這個時間段估計要2小時以上才能到了,如果你8點半的飛機,建議直接打的走高架,1小時到,還能趕上

早上8點45上海浦東機場的飛機 從上海南站坐機場七線能趕的上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8點45上海浦東機場的飛機,從上海南站坐機場七線,路上順利的話勉強能趕上

浦東機場是起飛前45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8點45起飛,最遲07:45要到達浦東機場。

我們計算一下,上海南站乘坐機場七線頭班車06:30出發,路途70分鐘,07:40到浦東國際機場,下車步行15分鐘07:55到值機櫃檯,剩餘5分鐘辦理登記手續。

提議辦理自助值機,攜帶的大件行李可以到登機口再辦理託運。

上海機場七線(上海南站(南廣場,軌道交通3號線上海南站,長途汽車客運南站)-浦東國際機場1號航站樓)

16樓:匿名使用者

坐最早的一班,早晨路上不堵車,坐機場七線能趕的上早上8點45上海浦東機場的飛機

17樓:_莪_靠

座最早的班車,應該是幹的上的

就怕堵車 時間有點緊啊,

幼兒園早上7點40到8點插放兒歌算擾民?

這個不算擾民。幼兒園屬於教育機構,7點開始放 屬於正常時間。而且幼兒園放的 應該是早操之類的,不屬於擾民的噪音。如果打擾了您的休息,請您適當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若周圍居民都受到了打擾,您可以聯合小區居民與幼兒園進行協商。這種情況當然不算是擾民了,是擾民的話,通常是在早晨5點之前或者是晚上11點之後,...

8點40到9點30經過了幾時幾分

聚焦百態生活 50分鐘。這裡可以分步計算 1 8點40到9點經過了9 00 8 40 20分鐘 2 9點到9點30經過了9 30 9 00 30分鐘 3 8點40到9點30經過了 20分鐘 30分鐘 50分鐘。擴充套件資料 我國古代常用的時間單位 1 刻 大約西周之前,古人就把一晝夜均分為100刻,...

2023年陰曆9月8日早上5點40生男孩姓宋取什麼名字

鄧博士詩意文化取名 宋梓凡宋思凡 當我們孩子長大後,什麼樣的名字才是能讓他引為傲的呢?我認為,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有文化內涵的名字可以從時節 時代 出生地 詩句 哲理 成語 希望等方面構思,如巧妙地結合姓氏來構思。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慕半壘 取名知識 1 排出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