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碧雲國際社群,聯洋國際社群和古北國際社群中,外籍人士入住率

時間 2021-05-06 06:0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聯洋社群最多的是仁恆河濱城。

古北:御翠豪庭、金色貝拉維、古北瑞士花園、古北華麗家族。

浦東濱江社群和碧雲社群是外籍人入住最多的,聯洋實際上還是以工作在浦東的白領人士居多,外籍人士比例不是很高。古北社群是在華日本人聚集最多的地方。

浦東碧雲社群裡的luc國際兒童中心,老師和孩子相處得怎麼樣?

2樓:命格愛上

盆友的孩子在裡面讀,

3樓:冬萱

很好啊,我家寶寶每天回家就會和我分享在幼兒園的點滴,說哪個哪個老師怎麼怎麼好

4樓:丹雲

他們的老師都很熱情活潑,不管是中教還是外../教。

上海碧雲社群是幹嘛的、高檔小區嗎

5樓:vead寶寶

碧雲社群(碧雲國際社群)是迄今中國上海規模最大、綜合環境最具創新特色的新型國際社群。它是上海繼古北國際社群之後的又一現代化涉外社群。整個國際社群布局由城市道路劃分為18個地塊,其南至雲間路,東臨金橋路,西界羅山路,占地4平方公里,板塊內生態環境極佳,社群內綠化覆蓋面極高,西鄰世紀公園。

上海古北國際社群

6樓:金鍾國

北新區坐落在上海市區的西部虹橋路沿線,與虹橋經濟技術開發區毗鄰,是以涉外的高標準住宅為主,兼具商業和外貿功能。古北新區緊靠虹橋經濟技術開發區,總規劃用地面積136.6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300萬平方公尺,全區分為3個小區24個街坊。

一區是以高層公寓、辦公綜合樓、展館為主的綜合區二區為住宅區;三區為領館別墅商品住宅綜合樓區。這是乙個以居住為主,同時提供外事外貿活動的綜合涉外區、在這裡生活著眾多來滬工作、居留的外籍人士及港、澳、臺同胞、她已經成為上海西大門又乙個對外開放的視窗。

請教上海浦東金橋碧雲國際社群能進入參觀嗎?是和松江的泰晤士小鎮類似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用,我就住在這裡,很清楚。你想就直接進。

上海浦東碧雲國際社群那邊環境如何?有什麼比較舒適的住所嗎?

8樓:央央

環境挺好的,餐廳、商店、休閒娛樂、運動場所等等都有,舒適的住處的話不知道你需要什麼樣的,那邊酒店,服務公寓都有,如果是長住的話推薦你住上海馨樂庭碧雲服務公寓,我在那家服務公寓住過一段時間,很不錯,比較溫馨,有家的感覺,而且經常還有住客活動,挺好玩的!

上海黃浦區學院路有類似於碧雲的國際社群嗎?

請問上海市中心的十六區裡面, 外籍人士各會聚集在哪些地方 我想針對外籍人士作問卷訪問 謝謝大家的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古北,碧雲,聯洋以及建設中的森蘭是國際社群,裡面的外籍人士很多;

陸家嘴是不少老外工作的地方;

南京路,城隍廟是老外遊覽的地方;

衡山路和新天地是老外休閒娛樂的地方;

此外,各大院校裡面有不少留學生,也是外籍人士聚集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北、聯洋、碧雲,那可多了

歐美的和亞洲的都聚集在不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