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就進去蹲,40歲的時候才出來,怎麼可能會還算年輕人

時間 2021-05-06 05:54:58

1樓:xa武

心態 年輕就好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呀

2樓:在夾山寺寫遊記的菩提樹

都40歲了,不可能年輕了,蹲了20年應該還有一種滄桑感吧,不過最重要是保持良好心態。

3樓:葬魂

你好:我個人認為先學一門技術來養活自己的後半生,生活不愁了,心態就會變得樂觀向上,心情就會舒暢,心態調整好了年輕永遠都在!

4樓:

如果心態年輕,永遠都是年輕人,管他多大年齡。

5樓:瀞泓

我覺得判斷的基準不在於20歲還是40歲,而是期望和心態。改正20歲的錯誤,自然可以從20歲重新開始。

6樓:翰林俠隱

二十歲進去,四十歲出來,那不就成了中年人了?

才40歲膝蓋蹲下後起來的時候特別疼然後走起路來就不疼了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怎麼

7樓:張麗醫師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初步考慮不排除是由於外傷或者是風濕類疾病引起的膝關節不適。

你好,建議去正規三甲醫院的風濕科就診檢查,也可以找當地的名老中醫**調理。

才40歲膝蓋蹲下後起來的時候特別疼然後走起路來就不疼了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怎麼

8樓:尹建勳醫師

這樣的情況多考慮風濕類疾病,骨關節炎,結核性關節炎,

建議做風濕的相關檢查,以及膝關節手指關節的影像學檢查,必要時可以做膝關節鏡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