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2月28日戌時生,女性,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0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官星太旺,主姻緣不順,愛人較強勢,導致日主本人壓力大,想離婚但不好離。且身體不好。

女人2023年8月23日農曆戌時生人的生辰八字怎麼樣?

2樓:

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的,有苦有甜很正常的。

生於:農曆2023年潤8月22日戌時生請專家幫忙詳細分析八字和今後運勢

3樓:匿名使用者

幾點幾分?出生地點?性別?都報一下才能排出準確的四柱和大運來分析運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月特不順,如何渡過難關

農曆2023年4月22日戌時生辰八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20日 20點農曆 丙辰年 四月 廿二 戌時

八字 丙辰 癸巳 壬申 庚戌

五行 火土 水火 水金 金土

納音 沙中土 常流水 劍鋒金 釵釧金

五行統計: 0木, 2火, 2土, 2金, 2水;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水;八字偏強,八字喜木,喜用神屬木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木的飾品。

76年農曆9月28日晚戌時生男的五行?

6樓:匿名使用者

76年農曆9月28日晚戌時

生辰八字:丙辰 己亥 乙亥 丙戌

你五行屬土,沙中土命。你五行缺金,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水,忌土。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

2放魚缸養魚對你非常好 。

3玉器瑪瑙翡翠這三樣東西不要帶。

7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1月19日20點

農曆:2023年九月廿八戌時

八字:丙辰 己亥 乙亥 丙戌

五行:火土 土水 木水 火土

納音:沙中土 平地木 山頭火 屋上土五行統計:1木 2火 3土 0金 2水此命:

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乾屬木;八字偏弱,八字喜水。2023年是丙辰年,丙辰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龍,五行屬土,是沙中土。

8樓:命理之王

命格比較弱勢但目前整體運勢還可以

農曆2023年2月27日戌時生八字運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請問自己的生日是那年那月日

生於2023年12月28日戌時女,請問一生的命運八字如何,麻煩幫我算一下,請詳細表達! 10

10樓:愛

此命生來八不通,常常苦惱在眼中,戊戌己害大林木,甲子乙丑向上衝,生於丑時才好!戌煩惱多

我生於2023年7月28日戌時,八字裡五行缺什麼

11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28日 19:0

生日(農曆) 庚戌年 六月 廿六 戌時

八  字 庚戌 癸未 己酉 甲戌

五  行 金土 水土 土金 木土

納  音 釵釧金 楊柳木 大驛土 山頭火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90,火0.77,共計3.67分;〖異類得分〗:

金2.86,木1.25,水1.

00,共計5.11分;〖差〗:-1.

44分;〖綜合旺衰得分〗:-1.4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12樓:獨道見解劉

缺德,德即火,缺火之人,大不祥,

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七日戌時出生的女性八字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6月14日戌時出生的女性,想知道自己一生的婚姻和財運、事業如何?

2023年農曆10月28日戌時出生的命運如何

劉雨澤若 你好1970年農曆10月30日出生的女狗婚不順,給算的?加幫算下 這是男命吧,家境還可以,但是自己破財嚴重,基本都是血本兒無歸,婚姻也散了 農曆1970年10月28日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k莫沫 金命,總體看,五行缺水 缺木,且八字硬。建議請五行八卦福,分別用於臥室 客廳等主要房間鎮宅,...

2023年農曆2月28日生的人天生什麼命

祺祺 城牆土。俗稱 土 命 16歲就問命!你受啥刺激了 總論 表面似乎可以成功,但一生多災難與挫折,常在煩惱中度日,呈現不安之現象。有早期成功一時者,但若不知持盈保泰,終究陷入失敗的命運。事業 在苦勞中創立一番事業,成功時若能退守可保無憂,如繼續拓展,恐有失敗之虞。家庭 家庭有不安現象,夫妻常有爭吵...

2023年農曆2月28日是什麼星座

鐵骨柔情胡一刀 對應陽曆是4月6號,是白羊座。星座名稱 出生日期 公曆 構成元素 顏色 英文名稱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火 紅 aries 金牛座 04月21日 05月20日 土 綠 taurus 雙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空氣 黃 gemini 巨蟹座 06月22日 0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