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金界鑄造有限公司怎麼樣,百煉鋁順(大連)鑄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23:43:43

1樓:愛企查

大連金界鑄造****是2005-07-07在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瓦房店市松樹鎮松樹村。

大連金界鑄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81777250666r,企業法人張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金界鑄造****的經營範圍是:鑄造;機械加工;銷售焦炭、生鐵(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822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百煉鋁順(大連)鑄造****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百煉鋁順(大連)鑄造****是2004-11-04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旅順經濟開發區康源街20號。

百煉鋁順(大連)鑄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764441420d,企業法人弗雷德里克·瓦勒杜(fredericvaladoux),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百煉鋁順(大連)鑄造****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鑄件、電氣化鐵路配套產品、模具、鑄造裝置、工業鍋爐裝置及鑄造相關機械裝置及其它零部件(涉及行政許可的,須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7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大連建豐木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大連建豐木業****是2007-03-30在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姚家工業區姚工街119號。

大連建豐木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11796940750p,企業法人陳瑞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建豐木業****的經營範圍是:板材、細木工板、多層板加工;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國內一般**(法律、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8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廠區違建專案,違反國家規定,拖欠農民工工資,做事不理,過段時間我,必將舉報**,還我公道

大連金通鑄造材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大連金通鑄造材料****是2003-07-04在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革鎮堡街道中革村。

大連金通鑄造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11751556763k,企業法人王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金通鑄造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廢舊金屬材料收購;鑄造材料、焦碳、機電裝置(不含小轎車)、裝飾材料、耐火材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連通達鑄造****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大連通達鑄造****是1992-10-09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登沙河鎮高家村。

大連通達鑄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13241150720j,企業法人關雲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通達鑄造****的經營範圍是:鑄件(生產性廢舊金屬收購除外)、金屬材料、建築材料經銷,機械零部件加工;經營進出口業務(許可範圍內)(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94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連亨利鑄造****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大連亨利鑄造****是2005-10-10在遼寧省大連市莊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莊河市城山鎮恆利村。

大連亨利鑄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83777290561g,企業法人宋曉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亨利鑄造****的經營範圍是:銅鐵鑄件、機械零部件、消防裝置、管道元器件、閥門、幫浦類製造;生鐵銷售;從事貨物與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86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大連金風鑄造****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大連金風鑄造****是2003-11-06在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區三澗堡街道卓越街350-1。

大連金風鑄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12751599800w,企業法人周立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金風鑄造****的經營範圍是:特種鋼鑄件製造;機械加工;特種鋼鑄件、機械零部件、碳素材料製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15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連安達有色金屬鑄造****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大連安達有色金屬鑄造****是1999-09-08在遼寧省大連市莊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莊河市荷花山鎮芙蓉委。

大連安達有色金屬鑄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8370213314xm,企業法人閆俊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安達有色金屬鑄造****的經營範圍是:船用推進器製造,機械加工,有色金屬鑄造,貨物進出口(進口分銷和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90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大連安達有色金屬鑄造****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大連新盛鑄造****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大連新盛鑄造****是2002-10-21在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瓦房店市永寧鎮永寧村。

大連新盛鑄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817409460029,企業法人孫雷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新盛鑄造****的經營範圍是:鍋爐附件製造;鑄鐵製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大連幹鑫鑄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幹鑫鑄造 是2001 12 21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長興島經濟區三堂村。大連幹鑫鑄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44732765148g,企業法人王福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幹鑫鑄造 的經營範圍是 鑄造 機械加工 經銷五金...

大連金瑞仕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金瑞仕國際 是2006 01 10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繞山路45號3 4 2。大連金瑞仕國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3782472044n,企業法人高洪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金瑞仕國際 的經營範圍是 農副產...

大連領航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領航人科技 是2013 01 08在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蒼山路58號1單元3層1號。大連領航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110580755909,企業法人張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領航人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