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南北方的女人有什麼差異

時間 2021-05-05 22:04:30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不一樣,北方人長得好看,南方人長得醜。

2樓:灑灑的小呆

性格使然,差異並不太大。

3樓:在南雁蕩山旅遊的石竹

有,北方的女人很容易發脾氣,但是南方的女人脾氣比北方的女人脾氣要好

4樓:靜靜

南方的其實一眼就能看出來,女的普遍嬌小玲瓏,**也白,性格慢吞吞

5樓:淑情敏

各有優缺點,認識的南方妹子會服軟,機靈,會說話,但是心眼多,容易多想。北方妹子大氣,爽朗,不計較,但是容易感情用事,比較剛。東北妹子又溫柔關鍵時刻又很剛a爆了我超喜歡的嚶嚶嚶。

6樓:竹石樺木

北方女孩心直口快,不會發嗲,一般不依賴丈夫,長的高高大大,裡外都可以。南方女人耍嬌嗲,自以為是。

7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北方的女孩子比較粗獷大氣,南方的女孩子比較溫柔和善。

8樓:萌新小主

在我眼中我覺得南方的女孩子比較溫柔,**也非常的白皙,而北方的女孩子就比較狂野,性格和男孩子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是個假南方女人

10樓:深海的魚樂

北方的女人比較漢子,南方的女人像玻璃,比較柔弱。

11樓:阿舞子

我眼中南方的女人應該是柔情似水,膚白貌美,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北方的女子應該是開朗活潑,大氣。

12樓:南方小潤

北方女孩出去喝酒:「來,喝呀!是不是爺們,這樣就不行了。」南方女孩:「真的,我真不會喝酒。」

13樓:回憶

我眼中的南北方女人,他們也沒什麼差異,南方的女人她比較能吃苦,而北方女人她們找乙個男人就一輩子的依靠。

14樓:消化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北方的女子,生就的果敢幹鍊、風風火火、聲音清脆、處事不驚,南方女子溫柔。

15樓:戰歌

我覺得南北方女人的差異就在於南方的女人感覺水靈靈的好像真的是誰養的一樣,那女方的人比較糙一點,但是我覺得北方的女生吧,應該就是比較大氣一些。

16樓:猴81107悶牟

我眼中南北方的女人的差距。應該就是南方女人比較溫柔賢惠,柔軟弱小。然而北方的女人比較豪爽,有點像女漢子。

扯一扯你眼中南北方文化的不同吧?

最大的不同就是語言吧 其次飲食。文化信仰分化嚴重,年齡層文化分化嚴重,生老病死,很多都沒有中國傳統文化在裡面,文化內涵是有故事背景形成的,現在圖個方便,隨意改,時間久了,人就忘了自己的文化信仰。我去北方還有文化,我只知道二人轉,相聲算文化不。主導思想不同。北方講究讀書入仕,南方看重經商發財。我是南方...

中國南北方的差異,中國南北方差異

晁玉蘭有己 南北差異主要表現在自然,體質,語言,性格,文藝,飲食,政治,文化,社會等各個方面.自然差異 自然氣候明顯變化.體質差異 北方體質高胖 南方體質矮瘦 性格差異 北方粗獷豪爽 南方細膩柔和 最大的差異 北方政治與軍事比較活躍 南方經濟與文化比較發達以秦嶺 淮河為界,各種差異都是比較明顯的,因...

說說南北方食物的差異在哪,說說南北方之間有什麼差異,說說南北方之間有什麼差異

無型噬體傲慢 其它人說的基本都是錯的。南方與北方最大的差異就是北方沒有用老鼠 蛇 貓 生牛血 生蝦做的菜。北方炒菜很多,而燉菜很少只有幾十種。北方精緻的菜也有很多。南方菜中部分太辣,部分太甜,部分太酸,有的壓根沒味。 ac俾斯麥 北方高鹽高油,菜碼大,南方清淡,菜碼小,東北飯菜便宜,南方 貴精緻。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