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要不要很快談一場戀愛,分手後馬上談一次場新的戀愛會長久麼?

時間 2021-05-05 20:25:32

1樓:春夏阿

我覺得分手以後要不要談一場戀愛,其實取決於你自己,看你有沒有把你前乙個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徹底的放下,然後你再考慮一下要不要開啟一段新的戀情,你要問一問你自己,你心裡能不能接受這個事情?我個人覺得不應該快速開啟新戀情。

我個人覺得分手以後還是給自己留乙個空窗期比較好,讓你自己恢復一下在上一段感情中的一些問題,然後給自己一點時想一想自己在上一段感情中到底有沒有做錯什麼,然後那些做錯了事情,你有沒有很快就把它改正過來,在空窗期的時候,你可以把自己身上的問題都想一想,盡量讓自己變得完美一點,再去開啟下一段感情。

因為如果你帶著上一段感情的毛病,然後就去開啟下一任感情的話,可能在你上一段感情中,所有的矛盾在你下一段感情中也會呈現出來,我覺得這樣周而復始,就會讓你喪失掉所有對感情的憧憬和想要談戀愛的那種慾望。

而且我覺得你只是覺得你公司的同事人特別好,但是你有沒有考慮過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人家,如果你自己還沒有忘掉你的前任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你就開啟了另一段新的感情,我覺得這是對你現在這個同事的不負責任,也是對你以前那段感情的不負責任。

所以我覺得這個問題首先要考慮你自己的心裡想法到底什麼樣的,你已經把上乙個物件忘掉了還是說,你把他一直記著,你就是想找乙個新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氣氣對方而已。而且我覺得如果你分手以後開啟一段新戀情,需要一定的時間沉澱自己,你一定要好好的去談,也不能抱著那種特別無所謂的態度,然後就去隨便跟人家在一起,我覺得這樣是不道德的。

2樓:心晴故事

你現在剛剛分手不久,覺得立刻接受乙份感情,是害怕別人對你評頭論足嗎?如果是想到這樣的話,大可不必,我們自己的幸福自己掌握,他現在追求你,你覺得他人不錯,完全可以接受他。畢竟你現在也是單身的狀態,所以你的戀愛合情合理,別人也不能說什麼。

而且幸福來了,就要好好的把握,不要考慮的太多。

3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得完全可以,遇到合適的人,可以試著再談一場戀愛,因為和前男友已經分手,不存在感情的糾紛,既然同事人特別好,說明你還是比較認可他的,這樣乙個人,完全可以在這個單身的時候,嘗試一段新的感情,所以這時候接受他就行了。

4樓:閃開我快**了

我覺得分手後是否要快速的進入到下一段感情之中,要取決於你此時的態度了如果你只是想要用下一段感情來擺脫自己對上一段感情陰影的話,我覺得這是對雙方都不負責任的態度。這樣的感情是注定無法長久的,因為你只是尋找乙個安慰的港灣,而不是找了乙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來進行這場戀愛。所以我不建議你在分手後很快的就談下乙個段的戀愛。

5樓:小盧露露

如果你喜歡正在追求你的這個男生,我覺得接受他也沒有什麼不可,畢竟你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了,你們的感情已經成為過去式,忘掉一段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重新接受一段新的感情,所以我覺得如果你也對面前的這個男生有好感的話不妨接受他。

6樓:球球大作戰

不要剛結束就開始新的戀情,要總結一下上一次戀愛失敗的原因,認清自己,如果是覺得這個人還是不錯的,你對他也有好感那就勇敢的接受吧,畢竟遇到個對的人不容易是不是,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尊重自己的內心,跟著感覺走就對了,找到自己的真愛!

7樓:碩陽人福

分手以後我覺得確實沒有必要談一場很快的戀愛,因為乙個人分手了,可能還沒有從這個悲傷當中走出來,不管對方怎麼樣,如果在這個時候你沒有完全平靜,你的心情就答應了乙個人的追求,等你冷靜下來如果發現並沒有那麼好看的,你就會面臨分手,所以這個時候你沒有必要那麼著急

8樓:小喵情感論

這個問題得看人,有的人是需要一點時間,讓自己放鬆一下,而有些人也不一樣,感情來的快也走得快,看看我的室友就覺得她是那種分手後第二天就開始了新的一段戀情,所以我覺得這種情況得分人,有些人是那種感情細膩,一想起來跟前男友的事就不行了,而有些人需要有新的一段感情來替代原來的那段,讓他們那段不好的回憶給代替

9樓:不負好時光了

暫時不要吧,應該對上一段感情做個總結,好好想想自身的原因,分手自己的原因佔多少,剖析一下上段感情,然後再開始新的戀情,應該是對自己的負責吧,不要盲目的開始,要多了解,他人好不一定就適合你,好好審視一下自己對他的感情,是喜歡,還是只是覺得他人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10樓:豌豆

這個問題一般都分兩種的,你如果特別愛你前男友,我覺得暫時不要開始新戀情,不然我覺得會讓前任覺得你容易見異思遷,第二種,如果你真的是和前任徹底斷了,那麼有新的機會應當好好把握,說不定這次的同事會比前男友更貼心呢,總之還應當以自己內心的想法來決定,要做到對得起每一段戀情。

分手後馬上談一次場新的戀愛會長久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注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乙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

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注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

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

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乙個如此愛他的女孩,而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c

12樓:局舒狄採文

這樣看你了,怎麼看待那場剛談的,但是也要女方的努力,戀愛是雙方維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處境和你差不多吧,我分手乙個月了,已經交往三個女人了,但是沒用裝不下別人!~~我和我之前女朋友一起走了四年時光,雖然我現在才20歲!如果傷心,就找乙個自己喜歡的,讓她**你的傷口,畢竟沒女人在身邊 會很孤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完全不會!!!

為什麼有些戀人分手後,會很快談下一次戀愛呢?

15樓:撫媚小胤子

其實、我是你說的bai一du個 我在3星期前的星期五zhi和我的初戀、乙個dao

我狠愛回狠愛的男生,分手了答

那時的我、哭得唏哩嘩啦 當時的我、除了想他 就是在想怎麼忘了他 才可以不再哭、 我是乙個別人都說狠堅強狠堅強的女生、 可這次的我不堅強 我要忘了他、 我想到的就是找另乙個人來代替他、 取代他在我心裡地位 不讓我再心痛 我在和他分1星期後、 就有乙個男生說喜歡我 要我和他交往 這個男生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了很久 決定答應 是因為不想在沉迷在他的世界裡 我要走出來 現在的我走出來了 真的、 看到他、雖然還有殘留的愛 可心不會痛了 現在的我 狠幸福了 所以我覺得、和別人分手後 又馬上和別人戀愛、只不過是想要走出陰影罷了 你說「還沒到兩個月的時間裡就已經和別人談第

二、三次戀愛了.」 這可能是因為第二次的時候、 覺得是把那個人當作了以前那個人的替身、 才會這樣的吧求採納

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分手 50

紫薇很有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白天鵝情感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十里亭蘭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這個有很多種可能。她不喜歡你,不過一般她願意做你的女朋友就說明她喜歡你,有可能喜歡你的感覺變淡了。她真的很忙,例如要考試了等等。現在還是有些女生臉皮很薄的...

分手後要不要再見面,分手了要不要再見面?

閭丘若雲杭倫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

要不要分手

紫薇很有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白天鵝情感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十里亭蘭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好好和他談談,把你的心中的 不滿和疑問說出來,看他到底怎麼想的如果他平時對自己的家人,對自己的朋友和對他自己也是那麼不捨得花錢的話,那能說明他是個勤儉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