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豪森和正大天晴的醫藥代表選哪個阿?誰的待遇高

時間 2021-05-05 19:14:21

1樓:野鬼鬼鬼

建議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我就是該公司的。目前也是醫藥代表。

2樓:匿名使用者

藥企不行了,正在會走向沒落。建議轉行吧

3樓:出門沒撿錢

看看樓上這些回答....明眼人心裡還是有點b數的。

4樓:辰熙

江蘇豪森和正大天晴的醫藥代表都是大公司,都是全國前二十。選擇哪個需要自己斟酌。

江蘇豪森產品比較全,發展也比較快,最主要的是,門檻比較低,不需要一輪又一輪面試。豪森比較注重新人培養,應屆畢業生存活下去的可能性高的多,豪森地點安排也會充分考慮個人意願,前者試用期或者實習期有提成,醫藥代表只做客情維護,不需要負責學術,輕鬆賺錢。

正大天晴可能一輪二輪三輪面試,試用期或者實習期沒有提成,客情和學術你乙個人負責。

醫藥代表靠業績,每家公司都是自己的王牌代表,每家公司的產品結構、考核方式、銷售難度都不一樣,不可簡單比較。

5樓:

豪森是醫藥界的大企業,研發實力強勁,產品好,銷售團隊專業,在這工作,成長快,能學到不少東西。晉公升方面採用主管競聘的方式,公正透明。個人有實力,就不怕等不到相應的待遇。

6樓:大海浬的__星星

1 、在幾個醫藥公司都待過,說明樓主平凡跳槽,而且在幾家工作混的都不好,難關負能量比較大,奉勸樓主增強自己的正能量,才有望的未來的職場中越來越好;2、豪森總部在連雲港,在上海和美國紐澤西都有研發基地,連美國人都願意在豪森工作,地方保護排擠外人的說法實在不靠譜;可能是樓主自己沒有得到發展,就覺得是領導排擠自己,在任何公司,處理好與各級領導的關係,是職場的基本規則;3、豪森從來沒有收過4000塊錢押金,只是在公司成立之初,收取過培訓費,而收取培訓費的制度也按照國家相關規定早就取消了;4、至於豪森和天晴的醫藥代表哪個待遇高,醫藥代表靠業績,每家公司都是自己的王牌代表,每家公司的產品結構、考核方式、銷售難度都不一樣,不可簡單比較;但整體來說,豪森代表平均收入較連雲港天晴略高,比南京天晴高出20%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最佳答案,資訊都過時了,而且明顯時員工惡意離職然後到處壞公司名聲。豪森這些年的發展在行業內有目共睹。豪森銷售的學術化水平也越來越高,不能說一下子就提高到數一數二,但是豪森的研發和銷售的戰略才是有興趣的人要考慮的問題

8樓:超級

我在兩家公司都呆過,現在在豪森,豪森產品比較全,發展也比較快,最主要的是,門檻比較低,不需要一輪又一輪面試,後者可能一輪二輪三輪,最後不要你了,豪森過了初試,就ok了,而且吧,豪森比較注重新人培養,應屆畢業生存活下去的可能性高的多,豪森地點安排也會充分考慮個人意願,前者試用期或者實習期有提成,後者沒有,前者醫藥代表只做客情維護,不需要負責學術,輕鬆賺錢,後者客情和學術你乙個人負責,大概就是這樣吧,都是大公司,都是全國前二十,不過,我建議豪森

9樓:匿名使用者

選後者,品牌大的好做

10樓:

正大的 我就是正大的

請問江蘇豪森怎麼樣?碩士做研發的,不知道待遇怎麼樣?發展潛力

漢水荷 比較差吧 把人往死裡用 老闆很扣 人員流動性非常大 我2011年離的職 請問碩士在江蘇豪森藥業做研發待遇怎麼研發不知道我就知道做醫藥代表錢很少 請問江蘇豪森碩士做學術專員的話待遇怎麼樣? 木草林說的是銷售的學術專員,得看你是銷售的學術專員還是臨床試驗的,試驗的大部分時間在公司,外轉內容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