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給我說她怕如果以後沒結果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15:49:36

1樓:迷途羔羊

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這是大多數女人在面對不想接受的追求者時經常說的一句話吧。這句簡單的話背後,卻隱藏著巨大的內涵。

有人說女人在戀愛時的智商很低,這說法沒錯,但那是指女人在真正進入戀愛階段以後的狀態。女人在剛剛被追求時,還沒有變傻,甚至智商超級的高,她們會想到很多問題,可能發生的和不可能發生的一股腦出現在她們的腦海裡。所以,大多數女人都會對第一次追求的異性表示拒絕,除非這個男人正巧是她所偏好的。

女人們這樣的思考包括很多內容,特別是對於已經到了成熟年齡的女性,此時此刻思緒萬千。比如外表、工作、愛好、身體、家庭、經濟、子女等等,這是看得見的能夠得知的,還有看不見的,比如性格、脾氣、經歷、人品等等。

相比於女人,男人在這時考慮的相對就簡單多了,也許是對方長得漂亮,也許是對方性情溫柔就足夠了。

所以,一旦女人說出我們不會有結果的這句話,肯定是在上述各方面條件中找到了你不符合的地方。至於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這樣的結果往往很簡單,就是沒結果。後來就沒有後來了。

畢竟女人的思維是感性成分更多的,所以她們在說沒有結果的時候,自己其實根本也不知道到底結果是什麼,反正就是不想發展下去。這時用沒有結果來說明,她們認為是最合適的解釋方法。

其實,結果總會有的,這世界上就沒有沒結果的事。只是好的結果和差的結果之分。女人們界定的結果是在一起,但是男人們想到的結果會更多,這就是男女的差異吧。

2樓:獅子大時代

幸福的時候,你覺得心裡是麻的,渾身都癢絲絲的,可是你伸出手,卻怎麼樣也搔不到那癢處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很放心最起碼是把你當知心朋友吧

4樓:

他害怕你會不娶她,所以那麼說

我跟女生表白,女生說:「你喜歡我沒有結果的。」她這麼說什麼意思?我還有希望嗎?她沒和我說過她有喜歡 20

5樓:艾公尺公尺歐

她的意思就是讓你不要繼續追求她了,因為她不會接受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追她一年,就不信你把她身邊的人都感動了,她還能淡定的說沒有結果。那時候或許會想到你的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各種各樣的願意,但你最好選擇放棄

8樓:渴侯飛煙

喜歡就別放手,金成所至金石為開,但別跟的太緊,免得她煩就沒希望了

9樓:普tong男人

真的喜歡,就做好當備胎的準備,蓄勢,抓住時機攻擊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 她是在委婉地拒絕你

11樓:

就是委婉的拒絕你,沒有看上你的意思

12樓:゛傾盡所洧呮為你

跟我那哥們一樣在醞釀一下最後在在表白一次,如果還是不行那就考慮一下別女孩子了吧。在拖著她煩你更加的累

13樓:

說明她不想結婚,不希望太早安定下來,玩心比較重,兄弟好自為之吧。

14樓:lxh李珉宇

別追了 人家只是委婉的拒絕你

15樓:珈藍秋柏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6樓:手機使用者

加油。女生最怕各種追

17樓:倘若滄海桑田乀

她是不是不能生小孩?

跟女孩表白,她說我對她太好,她怕以後連朋友也沒做。她說她不清楚自己是否喜歡我。她說她要好好的想

手機使用者 乙個小故事,乙個王子喜歡上了乙個公主。公主說讓王子在樓下求她100天她就答應他,一天 兩天 直到第99天,最後一天王子沒有來!朋友問他為什麼,他說 我用99天證明愛,第100天挽回尊嚴! 說明她對你不是一見鐘情,但是她知道你對她很好,所以你不能對她這麼好,因為乙個人的熱情不會無限的,總會...

女朋友告訴我說她怕自己以後會變心,她這是啥意思啊

我理解的有兩種可能 一種你女朋友對你的一些生活小習慣不是很舒服 或是對你的愛不是很堅定 第二種 你最近有沒有做什麼讓你女朋友不開心的事 想給你敲警鐘 就是她不確定是不是真心的愛你 還沒有確定你們的感情 這說明他對你的愛已開始變化,已淡了,她已喜歡別人了,只是還沒確定,還不想離開你 女朋友對我說她怕自...

如果喜歡女孩,不敢向她表白,怕遭受她的拒絕,我該怎麼辦

路長順毋橋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