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道路品質提公升指南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4:49:04

1樓:市政品質火車頭

這本書收集近十萬張工程**,涉及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南京等國內城市和部分國外城市的實景**,經過篩選,入書**4000餘張。作者根據自身在城市道路建設實踐中所積累的經驗,用通俗易懂的圖例解讀規範條文,闡述了提公升工程品質的一些辦法,旨在引導城市的規劃、設計、建設者們提公升城市品質,開啟設計思路……

是一本**如何將現代城市道路打造成精品工程的原創之作;不是一本用日常工作中的總結、報告、體會之類的材料東拼西湊的所謂政績集錦之作,而是從日常所見出發,精心構架的具有指導意義的用心之作;不是枯燥無味、令人無法焠讀的空洞說教,而是有理有據、開卷有益的教化之作。一句話,這本書雖不是一本高深博大的鴻篇巨著,卻是一本可知、可感、可學、可仿的實用之作。此書堪稱業內第一部比較系統的關於城市道路建設品質提公升的優秀作品。

其影響與意義,將隨著此類書的問世而日漸其隆……

2樓:

仔細翻了一下,書裡陳述的內容都是現實中的實際案例,很實用,對道路設計和施工都具有一定的指導意義。

城市的定義,城市道路的概念

一 智慧型城市。智慧型城市是指充分借助物聯網 感測網,涉及到智慧型樓宇 智慧型家居 路網監控 智慧型醫院 城市生命線管理 食品藥品管理 票證管理 家庭護理 個人健康與數字生活等諸多領域,把握新一輪科技創新革命和資訊產業浪潮的重大機遇,充分發揮深圳資訊通訊 ict 產業發達 rfid相關技術領先 電信...

城市道路照明中的weff是什麼意思

城市道路照明的設計原則是 結合城市人文精神,突出節能環保優勢,展示藝術風采,享受城市品位。城市道路照明設計標準的照明方式 道路照明設計應根據道路和場所的特點及照明要求,選擇常規照明方式或高桿照明方式。常規照明燈具的布置可分為單側布置 雙側交錯布置 雙側對稱布置 中心對稱布置和橫向懸索布置五種基本方式...

城市綠地景觀規劃設計有哪些原則,城市道路綠地規劃設計應遵循哪些基本原則

現代技術及傳統文化於一體 尊重文化。城市景觀設計是指通過對城市景觀環境的設計使人與自然相互協調 和諧共存,讓祖國大地園林化,是城市景觀設計的三大原則,創造和諧的生活環境。應當把城市和景觀設計前沿理論 尊重自然尊重人 城市道路綠地規劃設計應遵循哪些基本原則 1 尊重歷史的原則 城市景觀環境中那些具有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