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找到暢聊的朋友,怎麼才能找到暢聊的朋友?

時間 2021-05-05 13:25:43

1樓:玲瓏心大世界

簡單的方法,以誠心換誠心 ,坦誠待人,不涉及利益

2樓:愛吃蘿蔔的螞蟻

誠心對待,最主要的是跟你性格秉性差不多的,值得深交的,能夠經得住時間考驗的,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3樓:

想找乙個可以交心的朋友真的很難,首先我們自己要敞開心扉,用真誠的心去感受,讓別人感受到你的你的用心,還要多找雙方感興趣的話題去聊天,尋找共同愛好!!!!

4樓:棟小雨

想要找乙個天話不談的朋友7你就應該以成相代對朋友要真心能換來知心朋友無話不貴

5樓:喝湯不用碗

想找到暢聊的朋友,首先自己得敞開心扉,只有自己表現出來足夠的真誠,別人才能感覺到,現在社會防備心都比較重,重要別人感覺到足夠的真誠以後,才能真正讓別人敞開心扉,敞開心扉了才能真能找到無所不談的朋友,所以真正原因還得從自身來找

6樓:金毛甜瓜

個人認為,暢聊的前提是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因為如果沒有共同的愛好,你說的對方聽不懂,對方說的你接不上,就無法暢聊。所以,建議您先尋找和自己有更多相同愛好的朋友。

7樓:我丿邪魅

那就要找網路朋友了,去一些本地聊天群什麼的,會有

8樓:

我覺得你是想找個靈魂中的伴侶,這種人一般處久了都會有感情。小心玩出火來。

9樓:僧志用

要想找暢所欲言的朋友也是要有緣份的,我一直渴望有這麼乙個朋友,也許你可以通過一些交友**吧,碰運氣唄,沒有一定的

10樓:mzjl客家阿哥

額⊙∀⊙!想找乙個無話不談的朋友?這年頭比較難?因為知人知面不知心啊!除非是你的親人或者兄弟姐妹這些人要不然無話不談的朋友少之又少啊!

有一起暢聊的朋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有很多種,有一般的,有知心的,能與你一起暢聊的朋友一定與你有共同點且有共鳴的。

12樓:很擅長打不過

我們能聊聊嗎,我現在也很需要找人聊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每個人都有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加我啊,聊聊

15樓:我是霧裡冒

有的。真心的朋友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這個人比較沒大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真心交朋友,就一定有!

18樓:爽朗的心誠實

理性聊天。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jfpjjchflhjfsyljjdafjvkgsg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什麼都可以聊

怎麼樣才能找到女朋友,怎麼樣才能找到女朋友呢!?

你說你追過好幾個?可見你很花心,又沒有恆心!我想我也不會同意的,乙個人有沒有誠心,是不是真的愛自己,女孩子都能感覺得到的,哈哈!勸你還是不要為了交女朋友而找女朋友,這樣你會活得很累噢!嘻嘻!朋友沒什麼,心理不要有什麼壓力,看開點不是你找不到女朋友,而是你的另一半你還沒有遇見,我想你會遇見的只不過到時...

怎麼樣才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怎麼樣才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女朋友

琦炎羅晨濡 只有遇到有感覺的特殊的感覺,如果有情敵到了打架地步我可以幫你!不管你是哪的 邴梓員幻桃 有共同語言 興趣愛好 聊的來即可 伊吟永雅豔 兩個人在一起要用心。好的女朋友不是想找就找的。首先你不對別人付出真心。她同樣也不會對你用真心。愛情是相互的。兩個人的事情。 虞榆虞春雨 找一個願意為你付出...

怎麼才能找到多年沒有聯絡的朋友,怎麼才能找到一個多年沒有聯絡的一個朋友?

蛋娃子 如果找多年沒有聯絡的一個朋友可以通過加好友的方式或者留 號碼都可以的。 人間情感老師 你可以找到你們共同的好友,看他們有沒有他 如果你離他近,離她家裡比較近,可以問她的家人,她 可愛的敬佛人 你們之間一年多都沒有聯絡了你是可以尋找一下你們之間的共同朋友相信有人總會有那一個人的 笑傲江湖 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