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明明出軌了,好死不承認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4:53:21

1樓:朵朵仙

這種事情一定要明白你的目的是什麼,如果就是想證明他出軌嗎?那就盯住,如果想離婚,抓住後就可以辦,如果想報復,就自己去放飛自我,玩去。

2樓:常秀曼

老公出軌了不承認證明他還想和你過,你怎麼辦這就要看你的老公現在所處的環境了,他如果有錢有事各方面都很出色那你就給自己個台階下,你假裝沒事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啥也不是跟他過著窮日子就和他離婚,但前提你必須搞明白他到底是不是出軌,也不要冤枉乙個好人。

3樓:

這是鑽年角尖,離婚出發點解決問題!?你不相信的事情,怎麼說都是不相信

不承認說明對這個家還抱有一線希望,誰到知道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如果你理性的畫個道道,保證這個家的穩定和你的不在意,或者誠實守信有獎,看看又能如何

4樓:改清昶

首先你應該拿出證據來讓它有口無法辨別還有就是你的證據一定要讓他自己知道他自己做錯了事情

5樓:小女人

有沒有看到證據 抓姦在床嗎?要是在床的話,可定要打一頓才能出氣

6樓:站在對面

你得抓緊時間找到證據,去法院告他起訴他

7樓:

首先看你怎麼想的:

1.離婚保障權益

那就收集整證據,協議或是起訴離婚

2.只要離婚

分居或直接協議離婚

3.繼續過,只想讓他回來

和他開誠布公地談談,了解他想不想離婚,能不能好好地過日子,當然過去的事,既往不咎,你也要放下,不再提起好好過日子。

總之看你怎麼想的啦,現在社會出軌不是什麼罕見的事了,也不是都的離婚才能解決。這要具體看,畢竟生活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8樓:dd家的暹羅

不想過了就離婚

要麼就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9樓:更好的質量

找出來,然後想離婚就離婚,不想離婚就原諒他

10樓:睚眥怒了

你發現了,那你留下證據啊,然後直接上法院起訴離婚

11樓:

那你要留下證據,以後好起訴對方

12樓:充憐翠

他不承認說明他心還在家裡並非對你沒感情了,不準備拋妻棄子,從另一面看 這對你來說是好事,他也許只是一時新奇,這也不是不可原諒。他既然不承認,你也不要窮追猛打非要分出個誰是誰非,反正你已確定他出軌了,不管他承認與否,你只有接受事實,下一步想辦法改進你們的關係。此時反而不宜和他鬧僵,那樣會拉大你們的距離。

你這時候要更加體貼他,讓他自己分辨誰是能和他終生相伴的人,誰是人生旅途中的乙個小插曲。相信他自有體會。另外你也要思考下他出軌的原因,你們關係不如以前 問題出在哪了,他的需求是什麼,哪方面你要改進,哪些是他要改進的。

不要多說,努力改進就行了。是人都會犯錯誤的,特別是外面有機可乘的時候。既不要過分責怪他,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只是個小插曲而且。

你們共同努力以後只走正道不往小路上去就ok了。

13樓:山景說牙

你也出軌,給他帶帽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報復他,要是我的話我就也找乙個氣死他

15樓:琴韻博達

老公,明明出軌了,好死不承認,我該怎麼辦?這個事情是這樣的,老公出軌了,那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

16樓:愛笑的色男人

抓住他啊,你還愛他嗎?

我發現我老公經常出軌,可是我又沒證據他卻死不承認,我該怎麼辦

17樓:百里一度

這種事是不需證據,當老婆的知道了,拿證據讓誰看,相反,沒有證據,你就會當什麼事沒發生嗎?

18樓:玫瑰簽名屋

我想問你兩個問題,第一你還愛他嗎?第二你要證據幹嘛?為了離婚還是為了威脅他呢?又有什麼意義呢,親愛的,學聰明點好了,好好疼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辦法找證據。證據可以是證人證言、錄音錄影等。

《民事訴訟法》

第六十三條證據包括:

(一)當事人的陳述;

(二)書證;

(三)物證;

(四)視聽資料;

(五)電子資料;

(六)證人證言;

(七)鑑定意見;

(八)勘驗筆錄。

證據必須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

第六十四條 當事人對自己提出的主張,有責任提供證據。

當事人及其訴訟**人因客觀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證據,或者人民法院認為審理案件需要的證據,人民法院應當調查收集。

20樓:**惹的禍

!抓到又怎樣!不是讓父妻關係又惡化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你還愛他嗎?若愛,勸你有些事情不清楚比清楚還好!若不愛,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22樓:雪粽子咯牙

傳說中男人出軌女人秒變福爾摩斯的神技能去哪了

23樓:

說明在乎你才不想讓你知道

24樓:講廢話的兔子

用事實說話,注意留證據,不抓到肯定不會承認的

25樓:天蠍懶猴

你沒證據,那你為什麼認為你老公出軌呢?還經常呢?

26樓:阿麗

用電焊給它把尿孔給它焊住,讓它射不出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首先弄清他之所以會出軌的具體原因。心平氣和的與他交換看法並指出他的這種行為的危害性。如果他能改正,就繼續好好生活下去。如他屢教不改,那就分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等有證據的時候起訴離婚。

29樓:立新酒泉

如果你肯定他有外遇,我勸你還是離開他,萬一把病帶回家,在傳染給你,到時你還說不清楚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證據給他看,不行的話你也出軌

31樓:許你心動

發現了你怎麼不來個床上捉姦呢?

32樓:碧雪吻

切,既然出軌了,那就和他離婚,要證據幹嘛

33樓:

你也出軌?給他戴綠帽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現?是發現還是懷疑?發現的話你當場捉住他啊。懷疑的話就找人跟蹤他。

35樓:六計

離開,去尋找以後的幸福,最好去雲南

36樓:開心寶貝

掏錢找個不認識的人去調查

37樓:射手年少太輕狂

確定了再離吧,可能只是猜測呢。

我老公出軌了被人看到了還死不承認,我該怎麼辦

38樓:威特調查

這要看你自己這麼想的,如果出軌是真的,他也承認了,你會原諒他嗎,還是你會跟他鬧離婚,如果你會原諒他,你能把這個是忘掉嗎,如果鬧離婚你也得有確切的證據啊,而不死聽別人一面之詞,有需要我們可以就你的問題詳聊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能離婚,但是這樣下去我該怎麼辦?而且前兩天我們吵了一架,他把家在你看來你的老公是真的出軌了,同時也是在欺騙你,但是你是否想過,事實

40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不承認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自己還可以同他過下去麼?若是能,那就不再追問了;不能,離了。

41樓:

死不承認 是證明他還想和你在一起 你還需要怎樣?非要他承認?讓你自己都沒有台階下?必須分手不可嗎》

42樓:僑皖慧

你愛你老公嗎?愛他,你就裝不知道吧/不愛,就趁早甩了他,給自己留下最後的一點尊嚴/

43樓:手機使用者

婚姻需要經營,看看《經營婚姻》吧,或許能找到答案。

你好,就是我老公出軌後死不承認,和我過性生活和以前一樣我怎麼辦?

4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拿不出證據(鐵證!)之前,沒有乙個出軌男會承認的,但是拿到證據後,你們的婚姻也差不多盡頭了。男人很多時就只是玩而已,離婚的不多。

如果他態度惡劣又或者他動了真情的,就沒必要繼續和他過了。說真的,出軌就是訓刺激而已。關鍵是你如何處理...

4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他,包容他,但必須要他保證以後不能了

46樓:高漢的春天

那你就難得糊塗不要太多執著去糾結這些問題、再說你沒有抓住他出軌的現場證據。不然影響夫妻感情的。

47樓:牛霞吧

估計你是猜測,沒有什麼證明,所以,不必自找煩惱,既然和你**和以前一樣,說明他沒有出軌!好好相愛,好好過日子,不要再作了

48樓:老李

沒必要揪結細節,就是要說好不許有下次就行了,了解太清楚對你心裡也沒有好處~

4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真的沒有出軌呢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期盼承認? 給他乙個機會 ,給自己乙個機會。

51樓:匿名使用者

以牙還牙,以毒攻毒。

52樓:aa路建華

那就啥也不說:堅持一天做三次以上,看看他是啥反應

53樓:招聘暑假工小清

既然出軌了也沒有辦法

54樓:

dxsadfsadxsadccccccccccsa

我老公好像是出軌了,可是我又沒證據,他死活不承認,該怎麼辦?

55樓:匿名使用者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反思自己有無不妥,維持家庭需要雙方努力。

56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警惕,查詢證據,離婚吧,離婚上他屬於過錯方,財產分割你是有優勢的。不清楚的就度下律伴這問下律師。

57樓:匿名使用者

穿土點,試試跟他**,要是對你沒興趣 那你就玩完了

58樓:未央de天空

和他談一談吧,如果他還是堅持不承認,那就在日後的生活裡留心一點

老公出軌了,但我不想離婚怎麼辦,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坎,總覺得他會隨時離開我,我該怎麼辦?求解

白天鵝情感 出軌的男人,事業都不能成功嗎?男人出軌,不想離婚怎麼辦? 不離留著過年嗎?收集出軌證據,告到他淨身出戶。 猶冰楓 那你只好原諒他不會在有下次 寺務虛悅 第103回 施毒計金桂 身 昧真禪雨村空遇舊 第104回 醉金剛小鰍生大浪 痴公子餘痛觸前情 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

老公出軌了我應該原諒他嗎,老公出軌了,我還能原諒他嗎?

汪楊聊情感 害怕原諒了他再犯,那到底要不要原諒他出軌?這個應該怎麼辦? 速寫俠俠 你如果放不下老公,可以選擇原諒他,但是你要做好他再犯的準備。弄明白男人出軌要不要原諒之前,先冷靜想想男人出軌的原因,是不是自己變了,變成了黃臉婆,變的嘮嘮叨叨讓人嫌了,其實,很多男人出軌都只為一時刺激,並不是真的想要和...

怎樣拉回出軌老公的心,老公出軌了,我想把自己的心收回來,不要在他身上花心思,要如何才能把自己的心收回

雷才 報應。不尊重父母的人怎麼可以得到愛?還是離婚吧。不要耽誤別人幸福。你耽誤了男人16年。還要別人死在你身上。你這樣不孝的人在古代就該把你休了。哥最恨不孝的人。去討好公婆。然後用真心去做人感動。你這樣結果就是報應。 關俏利 首先他對你很好嗎?值得你拉回他嗎?然後,你首先對他父母態度要改變。你還是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