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到佟二堡的客車時刻表

時間 2021-05-05 04:49:09

1樓:豐豐的風箏

瀋陽到佟二堡直達的車:

1、早上5:30、6:00。

2、中午11:30、12:40。

乘坐大巴的注意事項

1、繫好安全帶:安全帶是防止和降低交通事故損害程度的一種切實有效的裝置。安全帶把人和汽車結成乙個整體,能夠避免乘客撞上玻璃窗,以及被拋出車外的危險。

2、乘車時要坐穩:乘車時一定不要歪著坐、橫著躺,以免車輛緊急剎車時摔倒受傷。

3、乘車途中最好不要睡覺:睡覺對於應付緊急出現的情況十分不利,事實證明對於交通事故來說,當時頭腦清醒的旅客要比昏睡的旅客**要輕。

4、乘車途中最好不吃東西:糖、豆、花生等一類的食品,它們容易在汽車晃動時嗆到氣管中。同時在車上吃東西也容易受到細菌的汙染。

5、文明乘車,禁止打鬧:車輛行駛的過程中都不要將身體任何部位伸出窗外,以免被對面來車或路邊樹木等刮傷,更不能中途跳車。在車輛行駛過程中,不要與駕駛員閒談或妨礙駕駛員操作, 不要隨意開啟車門、車廂和車內的應急設施,不可隨意觸控車上控制器,如車門鎖等,不要在車廂內吸菸,不要在車內隨意走動、打鬧。

2樓:幸運的楓陽

瀋陽五愛市場客運站,

直達的車早上5:30一輛。

6:00還有一輛,

中午11:30和12:40有兩班次,

票價是18元,這4趟從佟二堡回瀋陽的時間是早8:40 還有9:40 ,

下午2:20和3:20,3:20是最後一班車。

全程乙個小時四十分鐘。車也特別乾淨,服務態度特別好

3樓:

還用訂票不,到五愛客運站就有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