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在婚姻面前應該現實一點嗎

時間 2021-05-05 04:41:45

1樓:匿名使用者

yes or no

現實歸現實,但一定不要太現實~

一定要想好結婚為了什麼

為錢?為生活?還是為他?

如果為錢還是不要太現實,只要人活著總會有錢的,不要因為錢而放棄自己看好的愛情與婚姻。

當然現實點也好,現實了之後雖然一開始你覺得面前的人不是你理想的,但是時間長了結婚了你會發現其實也都一樣,並且生活條件要好一些,日子舒適些,那時候為的可能就是其他的了。

是否在困惑父母周圍人的觀點,有點主見吧,自己覺得好的才是好的。

30年河東,30年河西,莫欺少年窮!

2樓:蝶閥歐

如果男生是潛力股,疼愛你,肯為了你努力,那目前苦一點沒所謂,但是如果他不是那種很勤快的人,以後的未來都不明確的,那現實點是應該的,要為自己留點保障

3樓:祖國山河年年紅

第二次投胎一樣,一定要找個好人家

4樓:一陣風

基本的物質保障總要有、這不是現實,而是乙個男人的責任

5樓:獨孤劍狂

門當戶對可不是說說而已,自己斟酌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現實了 如果那時候你不現實 以後的婚姻生活就會讓你看清現實的

7樓:超級達人時尚

基本的物質保障是要的、這不是現實,而是乙個男人的責任

8樓:連

要的,婚姻不能只有愛情

婚後女人一定要有乙份收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為何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收入**,原因很扎心!

10樓:情感小妖姬

婚姻對於每個女人來說都是乙個愛情的港,女人結婚後不應該放棄自己的乙份收入,可以把事業當成自己的愛好。

女人在婚姻當中想要擁有地位必須要有乙份收入,有許多女人都說自己結婚以後都會受到公婆或者老公瞧不起,有時候男人也會產生家暴,這樣的婚姻一點都不幸福,慢慢的會要女人產生一種離婚的念頭,在別人的眼裡這樣的女人完全就成了「家庭主婦」。

就是由於這樣的原因女人沒有穩定的收入成為了一位全職太太,結婚以後在家庭裡沒有地位,如果想給女人乙個忠告,就是女孩子在結婚以後也不要放棄自己喜歡的事業,也不要把自己的一切時間都放在婚姻之中,同樣要有自己生存的條件,在感情的世界裡投入越多的人會讓自己更傷心,也許女人百分百付出了全部的愛,可是這份愛到頭來只能感動自己,在婚姻裡完全起不到太大的作用,有自信的女人才能讓自己勇敢的生活下去。

有收入的女人在婚姻當中才會受到男人的尊重,當自己想買一件衣服的時候根本就不會向老公去要錢,自己就有做主的權利,同時老公也會尊重你,正是因為自己沒有放棄事業在家庭的地位更加的穩固,在男人的眼裡女人還是最美麗的狀態,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婚姻裡的感情更加幸福顯得百般的甜蜜

當女人還有乙份收入的時候就算自己的婚姻不幸福,也不會讓自己有乙份落魄,如果真沒有乙份收入,在男人的心中這樣的女人永遠離不開自己,完全就成了愛情的附屬品,既然相愛就要改變這種狀態,才能維護好自己的婚姻。

女人一定要考慮清楚,踏入婚姻的那一刻別放棄自己的事業,在婚後的生活中依然顯得更加美麗。

11樓:蘇蘇小妹

婚後,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收入。女人本就是弱勢群體,比如結婚後面臨著懷孕生子,懷孕生產必定不能工作,倘若這時候沒有自己的乙份收入,會顯得很被動,不能買需要的東西,更不能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所以女人婚後還是要有乙份收入,這樣證明你並不需要依靠任何人。

其實現實中有很多男人,結婚時都說,不要工作了,我養你。吵架甚至離婚的時候,就會說,都是我有養你,你憑什麼!好的男人不一定大家都會遇到,所以一定不要放過多的希望在別人身上,而要懂得投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讓自己有乙份收入,你的老公才會越來越愛你。

12樓:last那些舊時光

這個回答是肯定的,結了婚女人也要有自己的收入,不能什麼事都靠男人,時間短了還可以,時間久了花誰的都不好使,誰有也不如自己有自己有乙份收入,花著錢也隨便兒不說,也能維護自己的尊嚴,體現自己的價值。

13樓:英特爾你個大坑

婚後應該有份工作吧。畢竟兩個人。過日子,孩子的開銷加上日常。

光靠乙個人也吃不消。即使不上班男生應該養著。家漢穿衣吃飯。

就這個理。但是你不覺乏味枯燥就行。另乙個角度分析,現在經理社會了,錢多多麼的現實,多一分收入多一分保障,努力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女人我覺得有兩種人,第一種就是我做好賢妻良母,支援老公在外面幹事業。第二種就是捨下兒女給公婆自已去幹乙份工作,爭錢花著舒服,是自己勞動所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業。很多男人可能會在結婚前,和你說過養你之類的話。但是如果你真的辭掉了工作,沒有了收入,把自己全身心的依賴到對方身上。

時間久了, 感情會變,很難保證對方不會變心。所以一定要有工作的、養活自己的能力。要有自己的退路,即便感情出現了問題,也不會影響到自己別的生活。

畢竟,愛的即便再深,也不能把他當做生活的全部。不能因為他,你漸漸忘記了自己。

第二個,如果發現自己的丈夫過於聽從父母的意見,而完全忽略掉你的感受和建議。那麼這樣丈夫是非常沒有擔當的,太過孝順就是一種愚昧,作為乙個成年的男人,自己的生活沒有主見,還被父母管束,是非常令人感到心累的。所以這樣的男人,要麼你就和他說明白,希望他能夠有自己的意見,希望他能夠在乎你的感受。

如果沒有起色的話,建議先離開這種男人。畢竟孝順和愚孝是兩碼事,到現在還沒有從父母的手下走出來,仔細想想也是非常可悲的。

第三個,脾氣大上天的男人,而且能力差,完全不相配。這樣的男人在工作上表現平平,有時候會把上班受得起撒到你身上來,還會對著孩子大呼小叫,靠兇孩子來獲得自己的存在和成就感。而且次數非常多,這樣的事情你能忍嗎?

第四個,一定要和對方多溝通,有事情攤開說,不要自己憋著。很多誤會就是在冷戰中產生的,只要兩個人願意溝通,問題總會得到解決。所以在婚後的生活裡,還是需要像之前多做交流,這一點也是是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婚姻當中想要擁有地位必須要有乙份收入,有許多女人都說自己結婚以後都會受到公婆或者老公瞧不起,有時候男人也會產生家暴,這樣的婚姻一點都不幸福,慢慢的會要女人產生一種離婚的念頭,在別人的眼裡這樣的女人完全就成了「家庭主婦」。

就是由於這樣的原因女人沒有穩定的收入成為了一位全職太太,結婚以後在家庭裡沒有地位,如果想給女人乙個忠告,就是女孩子在結婚以後也不要放棄自己喜歡的事業,也不要把自己的一切時間都放在婚姻之中,同樣要有自己生存的條件,在感情的世界裡投入越多的人會讓自己更傷心,也許女人百分百付出了全部的愛,可是這份愛到頭來只能感動自己,在婚姻裡完全起不到太大的作用,有自信的女人才能讓自己勇敢的生活下去。

有收入的女人在婚姻當中才會受到男人的尊重,當自己想買一件衣服的時候根本就不會向老公去要錢,自己就有做主的權利,同時老公也會尊重你,正是因為自己沒有放棄事業在家庭的地位更加的穩固,在男人的眼裡女人還是最美麗的狀態,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婚姻裡的感情更加幸福顯得百般的甜蜜。

當女人還有乙份收入的時候就算自己的婚姻不幸福,也不會讓自己有乙份落魄,如果真沒有乙份收入,在男人的心中這樣的女人永遠離不開自己,完全就成了愛情的附屬品,既然相愛就要改變這種狀態,才能維護好自己的婚姻。

17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bai的女人,最好有乙份收du入比較zhi好,這樣在家裡比dao較有地位,不會回受婆婆

的氣以答及家人優其是男方家人的白眼,甲如你沒有乙份工作和收入,在和男方爸爸媽媽以及男方弟妹生活在一起,時間一長,家庭的各種事情就可能發生,優其是懷碰到了乙個不懂事問婆婆就更不用說了,所以說婚後女人最好有乙份工作,能淨錢養活自己,不用看別人的白眼,受別人的氣,總的來說,自己有乙份收入,到什麼時候說話都硬氣。

怎樣的女人容易擁有美滿婚姻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獲得美滿婚姻的女命分析

19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好婚姻三要素

經常聽人抱怨說,婚後生活一點都不美好,兩個人會為了今天誰洗碗爭吵、會為了誰輔導孩子作業而互相推辭、會為了誰為這個家付出得更多斤斤計較。本應該如蜜一般的生活,弄得像戰場般硝煙四起。有人因此對愛情失去了信心,更因此產生了離婚的念頭,但是能和乙個人手牽手走進婚姻的殿堂也是及不容易的,所以搞好夫妻關係成為了重中之重。

那麼在婚姻裡,想要建立良好的夫妻關係,離不開以下幾點----

1,互相理解,是婚姻的保溫劑:

一直以為只要兩個人有愛就能相伴一生,其實光有愛是不夠的,如果你和他各執己見,相看兩厭,那又何談長久呢?然而當愛遇上了理解,兩個人彼此熟悉又互相理解,那感情一定不會降溫。有**報道稱,梁家輝「重口味」對「大媽」不離不棄,其實,這個「大媽」不是別人而是他結婚了27年的妻子江嘉年,因為兩人容貌和身材極不般配,所以才有了上面的說法。

雖然梁家輝現在已經拿過很多次影帝,但在他還是新人的時候也吃了不少苦頭。2023年,剛出道的梁家輝因為出演了電影《垂簾聽政》,拿到了他人生中第乙個影帝,然而也是因為這部電影,他遭到**。**後沒有人敢找他拍戲,也沒人敢給他工作,他只好去夜市擺地攤維持生計。

當時的江嘉年是香港電台的製作人,她找到梁家輝讓他拍廣播劇,旁人都勸她別和梁家輝聯絡,江嘉年卻說:「梁家輝這麼好的演技,我不忍心眼睜睜看著他被埋沒。」婚後第五年,江嘉年生下了可愛的雙胞胎女兒,慢慢開始變胖,後來又因為生病,吃了一些含有激素的藥導致身材完全走樣。

可是無論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我們看到的總是梁家輝和江嘉年緊緊牽著的手,**裡的他們也總是笑容滿面。在梁家輝跌入谷底的時候,是江嘉年給了他光亮;在江嘉年被**形容「體態臃腫,面容憔悴」的時候,是梁家輝用始終如一的愛呵護著她。但是,如果兩個人之間只有理解而缺少信任的話,想必江嘉年也不敢給梁家輝工作機會,如果江嘉年沒有找梁家輝拍廣播劇,那兩個人就不會認識,也就不會有這樣一段佳話。

2,信任度越高,婚姻越長久:

在書中看到這樣一段話: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在婚姻生活中,夫妻間的相互信任是維繫感情的紐帶,也是確保婚姻穩定的重要因素。

但是,現實生活中,很多夫妻間因為一些矛盾和誤會存在或多或少的信任危機。有很多人會在半夜偷偷翻看對方的手機,會在對方沒按時回家的時候瘋狂打**,會因為對方在聽到「你愛我嗎」這個問題的時候猶豫了一秒鐘而大發雷霆。一對夫妻本就來自於兩個不同的家庭,有著不同的生活環境,彼此之間難免有些差別,但是從結為夫妻的那一刻起,就應該坦誠相待,彼此信任。

互相信任的夫妻花在吵架上的時間會少一些,花在享受和對方相處的時間會多一些。而信任也會讓兩人之間多乙份深愛,更多乙份疼愛。

3,幸福的婚姻,源於彼此成就: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其實婚姻只是讓愛情的存在變了一種形態,而一段好的婚姻,不僅能讓你看到彼此眼中不一樣的世界,還能做更多之前想過卻不敢做的事。最近上線的熱播劇《假如沒有遇見你》,讓很多人感動不已。這是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視劇集,現實生活中男女主人公是一對80後小夫妻,女生叫賴敏,男生叫丁一舟。

賴敏得了一種名叫「企鵝病」的病,走路不穩當、說話也變得口齒不清。出去看看是賴敏的夢想,丁一舟辭掉了薪資不低的工作,拿著輪椅、騎著腳踏車就帶著賴敏去往全國各地。朋友覺得丁一舟太傻,太過善良。

可丁一舟卻認為因為賴敏他才能擁有現在的幸福和溫暖,才讓平淡的生活多了一絲希望和生機。丁一舟說是賴敏成就了他,但又怎麼能說不是兩個人之間的互相成就呢?因為愛、因為理解、因為信任、所以才能互相成就、彼此支援。

你帶我看山川湖海,我給你溫柔和愛,這也許就是婚姻裡最普通但也最充實的樣子了吧。

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一門學問很深的課程,沒人能拿到滿分,但也不要做乙個差生。一段好的婚姻,是需要夫妻二人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疼愛,互相成就,只有這樣才能保持婚姻的新鮮感和甜蜜程度。

我們應該如何反思在婚姻中的問題

婚姻就是生活,難免會出現問題,能及時回頭反思很重要,婚姻一旦出現問題,我們就要及時思考到底是哪一步做錯了,到底該如何挽救。比如在吵架的時候,因為雙方情緒激動,我們往往會只顧自己一時的勝利,而口不擇言地傷害對方。到了事後,也總會礙於情面,拉不下面子主動道歉。我們要明白,兩個人的相處會有摩擦很正常,這個...

在喜歡的女孩面前說不出話來,為什麼在我喜歡的女孩子面前說不出話呢?

浪跡情感 你既然很喜歡她,女生也很願意跟你出來,那麼你給是跟她暗示一下吧,更多的是他能看到你的努力,誰都會有失敗的時候。你們兩個人之間應該也是認識了很久,他能看到你這個點點滴滴的努力,為了生活努力,我相信女生看到眼裡,找個機會跟他表達一下你對她的好感。 在臥龍山種瓜的長勁鹿 慢慢來,你不必這樣,否則...

男孩天冷在女孩面前說熱,要買冰淇淋,是怎麼回事

長悅叟 逞強好勝證明身體與眾不同,博得女孩羨慕。乙個男生冬天大半夜多次幫我買冰淇淋,而且來回路程還挺遠,他是喜歡我嗎? 樹浩星安 這麼簡單的問題還用問嗎!他要不喜歡你,能在寒風刺骨的冬天大半夜多次幫你買冰洪油而且來回路我還挺遠!等買回來他也快成冰淇淋了。還不快點把他抱在懷裡捂捂他!你應該知恩圖報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