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哄老婆達成和諧,怎樣才能夫妻和諧相處?

時間 2021-05-05 02:01:31

1樓:楊風靈

對於這個問題,這個你都說你們是夫妻了,那麼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應該也是不短了。之前在戀愛的時候肯定兩個人也吵過架,而且應該也不是只有一次,所以,就學學之前是怎麼做的。反正哄女人這個就是要有耐心。

老婆娶回家是要疼愛的,不是讓你呼來喝去的,也不是伺候你一家老小的老媽子。那些說不知道怎麼哄老婆開心,不懂得怎麼疼愛老婆的男人,又是在找藉口,他不是不懂得,只是不想懂,或者說不想疼,對老婆不夠愛。

現在已經不再是對老婆俯首帖耳就覺得丟人的時代了,現在是對老婆鞍前馬後為榮的時代。

好老公的標準是什麼?最主要的乙個標準就是這個男人能讓老婆開心,讓老婆沐浴在男人的滿滿的愛當中。能做到這四點的男人,都是乙個好老公,值得你珍惜。不要和老婆講道理

胡適先生曾經提出乙個好男人的標準,他形象的將其概括為男人的「三從四德」。

他進而解釋:「三從,是太太外出要跟從,太太的話要聽從,太太講錯要盲從。四德(與得同音)是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發怒要忍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

」,他說,如果男人都能做到,一定家庭幸福,這一席話引得全場大笑起來。

胡適先生被老婆江冬秀調教得儼然成精了。他懂得:女人是沒有道理可講的,尤其是在吵架的時候,男人以為把道理講通了,就能讓女人安靜下來,其實男人越是這樣,女人越是生氣。

就算是女人的錯,只要老婆不開心了,不高興了,就不能講道理。

家,不是講理的地方,家是講愛的地方,沒有愛,你講再多的道理都沒有用,到最後只能是贏了道理,丟了感情。

其實,女人生氣的時候,想哄女人開心,還是很簡單的,那就是男人不停的認錯就好,女人說什麼就是什麼,記住,千萬別頂嘴,就算她說的道理再怎麼歪,你都要說太對了,女人其實就是個順毛驢,你對她的好,她會記在心裡的。

大不了,在女人數落你停下的空檔,走上前去,抱住她,說聲對不起,然後親吻她,還就不相信降服不了她?荷蘭哲學家斯賓諾莎說過,人心不是靠武力征服,而是靠愛和寬容征服。

做個「妻管嚴」沒什麼丟人的。其實做個妻管嚴還是有很多好處的,比如,出去應酬的時候,你不想喝酒了,就可以說,老婆今天有交代,要早點回家,不讓喝酒,這兩天胃疼呢。大不了讓其他人善意的嘲笑一下好了,這年頭誰沒有妻管嚴的時候呢。

所以,這就是一些方法。

2樓:冉趣人生

小夫妻在一起生活,難免會出現一些小糾紛小彆扭。那麼作為丈夫你要適當的體諒理解。男人要有胸懷。

要有疼愛妻子的熱情。適當的放低姿態哄老婆開心才是你的真本事。只要不出現什麼原則性的問題,男人可以適當認錯。

通過一些小情趣兒。或者婉轉的一些話語。來緩解緩解。

通過她一些感興趣的。喜歡的方式。來促進和諧。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哄老婆的話首先就要知道自己錯**了,不要認錯了老婆問你錯什麼你答不出來,這樣子說不定會更生氣。如果想要加上送禮物的話就要投其所好了,不要送了老婆已經買了的東西之類的

4樓:玉仙子思佳

只要掌握幾點哄老婆其實並不難。第一,在生活當中不要太較真兒。夫妻之間有的時候吵架都不是因為什麼大事兒。

男人做的大度一點兒。不要跟女人斤斤計較。即便不是自己錯了也認個錯兒,對自己以後很有好處。

第二,對兩個人比較重要的日子,男人最好也能記住。因為女人比較注重儀式感,中西方在一些特殊的日子裡能有乙個特殊的慶祝方式。如果老公能記住這些,老婆應該會很高興。

老婆高興了,日子才能過的和諧。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給老婆經常不斷的讚美,誇獎她長的美做的好是典型的賢妻良母。其次要經常給老婆意外的驚喜,比如出差回來帶給她禮物等等。再次就是要經常溝通,要誠心誠意解決生活中的矛盾和問題。

最後就是要給彼此一定的自由空間。因此我認為哄老婆達成和諧的基石就是彼此理解彼此信任真心真心以誠相待。

6樓:亥靜竹

第一,最直接的辦法莫過於就是擁抱對方,然後真心誠意的道歉,說一些體己的話,比如說是自己不對啊,下次一定注意,你這次就大人有大量原諒我,不生氣了好不好。

第二,就是講笑話給她聽,同時表情跟動作到位,只要逗到她笑就ok了。

第三,勤快點,把當天的家務全給做了,只要一看到她動手做家務,就搶著做,並跟她說老婆大人歇一歇,讓我這個大蠢驢來。

第四,給她按摩,說一些好話給她聽,讚美她。比如說像我老婆這麼聰明的女人,怎麼會生氣呢,再說了,我老婆是個仙女,仙女是不會生氣的。

只要用心,都能把家庭關係處理好

7樓:思語新竹

夫妻之間鬧彆扭是正常的,但是男人一定要有乙個特別幽默會說的嘴。這樣就可以哄著老婆團團轉。

8樓:

哄老婆的方法很多,就看。你有多高的手段?和老婆達成和諧。

11必要的一門功課。回家的時候多幫。妻子幹點家務,多說一些溫暖,體貼的話創造乙個和諧的家庭環境。

遇事要多溝通。這樣。才能打到和諧的標準。

9樓:劉淑華劉姥姥

哈哈!現在我可知道了年輕人為什麼天天叫嚷活得累了。年輕人要養家餬口,年輕人要哄老婆!

人哄人哄死人。那裡有天天讓男人哄著玩的女人。我只愛你乙個人。我會愛你一萬年。

天底下沒有誰活了一萬年。這點小把戲誰也明白。夫妻兩個人是相敬相愛,夫妻沒有誰哄誰。

年輕人搞物件海誓山盟,年輕人剛剛結婚哄一哄是調情。哄老婆達到和諧,應該是自作多情!

怎樣才能夫妻和諧相處?

10樓:淡青芬武戌

舉案齊眉,相敬如賓,信任,包容,體諒,自製,相互理解和溝通.

首先就是要創造和諧談話的氣氛,只有能夠交流,才能談感情的促進。

另外,一定不要總記著對方的不是,這樣看對方就除了憎恨外沒有可能再有好感。寬容是美德,美就美在可以消除誤會和仇視。

夫妻既然有緣走到一起,就一定是得到上天很大的照顧,在一起總是好處大過不好,所以本著這樣的態度相處,就一定可以感情融洽。

當然,我這裡說的是兩口子鬧矛盾的情況,還有一種可能是時間長了,感情就趨於平淡,這種情況融洽感情其實說的是調劑一下生活。比如約配偶到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或者去看一場電影,給對方買個生日禮物,這個禮物一定不能只是用錢買的,可以附個卡片,用點心思寫些甜蜜的話,這樣保證效果好。

要把婚姻當成事業來經營,事業總會遇到低谷,婚姻也會有危機,但只要用心呵護,全神貫注,就能解決問題。

11樓:扣3444911914艾

**時間的長短沒有標準可言,男性往往覺得時間越長越好,他們認為時間越長說明自己性功能也越強、性技巧越高,同時,時間越長也越能使妻子滿意,因而男性在相互比較性能力時常常吹噓自己**時間如何之長久。其實,有兩個誤區需要糾正: 一是**時間和**時間是有區別的,**時間是指從雙方性前嬉準備開始,一直到**結束後,雙方通過相互愛撫完成性生活的後戲,這整個過程才是**時間,這個過程可以持續幾十分鐘,甚至更長。

有的夫妻早上臨出門前互道一聲晚上早點回家,其約定的含義就是"今晚我們過性生活",那麼,從廣義上來講**時間應該從早上就開始了。而**時間是指男性的**插入**,一直到完成**,這一時間並不象一般人吹噓的那麼長。美國性研究人員統計發現,一般美國夫妻,**時間大多在5-9分鐘之間。

能夠持續幾十分鐘,甚至超過乙個小時的男性是否有呢?或許也有,但可以說極少。 二是即便男性在**時能夠持續乙個 多小時,那麼,如此長的時間是否真正有必要呢?

男性**過快是"**",為"**"發愁的男性有的是,而為"遲洩"擔心的人似乎沒有,但如果男性**在**內抽動超過半小時,且自己沒有有意加以控制,沒有發生**,這種情況一直存在的話,不光可以診斷為"遲洩",甚至有不**的嫌疑了。再有,女性的性滿足,也並不和男性**時間的長短成正比。所以,男性不要迷信於**時間越長越好,如果你覺得不能持續到你妻子滿意,那麼增加前嬉和後戲的時間,或在**中加入一些新的成分,嘗試新的方式,**同樣會讓你妻子滿意!!

房事時間一般在5-30分鐘之間為正常。偶爾出現時間少於5分鐘也屬於正常,比如第一次性生活過度興奮等會引起性生活時間短些。一般來說身體的不同、健康程度不一樣的,房事時間都會有些差異,只要時間都是在正常的時間範圍內都為正常;或者雙方都覺得滿意、房事比較和諧的時間都為正常

12樓:m婷婷

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瑕的婚姻,也不存在十全十美的配偶。凡婚姻持久不衰,白頭偕老相親相愛的夫妻皆有以下共同特徵: 責任感強:

責任感是持久幸福婚姻的基礎。相互傾慕的男女一旦結成夫妻,就要向對方、向社會、向子女負責。否則,夫妻就不可能長久地生活在一起。

正視現實:熱戀中的情侶,多是從神話故事裡認識愛情,對未來抱有不切實際的希望,以為一結婚便萬事如意,處處都能得到對方的理解和照顧。婚後如不能正視現實,接踵而來的家庭瑣事、夫妻摩擦等等,會使他們產生厭倦心理,甚至給家庭帶來陰影。

相互適應:不同的生活經歷造就了不同的性格,相互尊重和諒解,是融洽夫妻關係的前提。一位性格內向的妻子與一位脾氣暴躁的丈夫結合後說:

我不贊成他的脾氣,也絕不去學,但我喜歡他的坦誠。我們之所以能在一起,是因為他給了我奔放和熱情。 寬容與遷讓:

在家庭瑣事面前,夫妻間應避免爭吵,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就不應斤斤計較。對方有了缺點,要學會寬容。過分責怨往往傷害對方的自尊心。

一位丈夫說:我們從來不因對方做錯了某件事而發怒,因為當有自責心理時,需要的是慰藉。 婚後談情:

繁重的家務和工作往往會代替夫妻間的談情說愛。幸福的婚姻都有這樣乙個秘密,即給性生活以優先權。只要可能,他們會對配偶有求必應,有時會撇開孩子,或夫妻單獨外出度假。

這既有利於溝通感情,又滿足了性的心理和生理上的需求。 同舟共濟:在夫妻漫長的生活道路上,難免會發生這樣或那樣的坎坷中,如果夫妻能夠共分擔、相互慰藉,渡過難關後,夫妻關係更加緊密。

13樓:小神婆

男人在婚姻裡要學會先低頭

14樓:春日野穹

夫妻之間,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男人怎麼哄老婆 ?婚姻裡男人要如何哄老婆?

男人要承擔養家的責任 男人勇敢地擔負起養家的責任,不論老婆是獨立型還是小鳥依人型的,即使老婆現在同你一樣工作著,每月拿或多或少的薪水,你也要把自己當作家裡的頂梁柱!看到老婆回家累了還要做飯的時候,男人要說 這麼辛苦,我來養你吧!明智的老婆也會想到你的辛苦,得到了關心和承認,老婆的工作幹勁會更大!紀念...

老婆和我吵架了,現在怎麼哄,和老婆吵架了怎麼哄她?

朋友,你真的是一位難得的好男人 哈 其實,你需要換個角度想一下 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或者是說錯了什麼,而是因為你,該做的事沒做,該說的話沒說.多做一些讓她開心的事,多說一些讓她開心的話,比如給她撒撒嬌,老婆 理理人家嘛 她就不會計較你做錯了什麼了.如果你沒做這些沒說這些,那她肯定要生氣,會無事找事...

老婆生氣了怎麼哄

遠親大表哥 其實,我也經常像你老婆這樣,向他發脾氣,如果他不理我,那我就發得更大點,讓他知道,我在生氣。要過來哄我,當他在哄我時侯嘛,自己還不想那麼快就原諒他,所以也常說,不要煩我,或者不理他,讓他自己在那裡說,自己還蹦著臉,心裡就在高興著,呵呵 女人嘛,都喜歡自己愛的人多在意她一點,多疼她一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