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月不回家媳婦想發個朋友圈怎麼說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華電闖天涯

其實可能比較內向,發朋友圈表達自己對丈夫的思念,可以隱晦的說

2樓:大姐姐

你可以說老公你怎麼這麼久沒回來,我心裡很想你,希望你能早點回來,你們好好的相處。

3樓:丁丁文件庫

還是別發朋友圈了,找一下到底是什麼問題,自己解決問題才是王道

4樓:q魚娘老師

直接說丈夫五個月都沒有回家了我仍然是很想念你的。直接將這一些內容發上去你的朋友圈就可以了。

5樓:為你執著

我以為你沒必要發朋友圈,如果丈夫5個月沒回家,你去找他就行了

6樓:

五個月都不回家,媳婦發朋友圈的情況下,你可以說,這個家你還要嗎,你還不開不回來嗎?

7樓:惠芷藍

這5個月不回家說明你們兩個感情已經沒有了,那可以感嘆一下這個婚姻已經名存實亡了。

8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有些人有丈夫,但是好像過得跟乙個人似的生活真難。

9樓:張豫宛

五個月不回家,媳婦想發個朋友圈,應該說討厭的丈夫,不知道跑哪去了,幾個月不回家?想怎麼辦呢?

10樓:昂思菱

不管什麼事情都要說出來!不能藏著,有時候沉沒並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如果有話不說憋在心裡!即使是一場誤解,也可能因為你的嘴硬而影響彼此雙方的感情,所謂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說出來呀自己舒服了也可避免誤會加深,而且也會證明對待對方的坦白。

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就應該彼此關心對方愛護對方,這一點我覺的我和我的寶貝就做的很好!有了矛盾心平氣和的談,說出對方錯在**,對方也要虛心聽取,加以改正,慢慢去適應對方。

其實說白的情侶建設兩個在人生道路上尋找真愛的人,彼此相互適應的過程,如果對方就是自己的真愛,那麼就會不離不棄的相守著。真正的愛情平淡但不平凡。真正的愛情像極了一碗白開水。

沒有那麼的波瀾不驚,但離開他卻又是萬萬不可以的。如果對方是你摯愛的人,那麼哪怕他不夠浪漫,也沒有驚喜, 但是你總是能在兩人的相處中發現對方的閃光點,就算是再平淡的日子也會因為對方而變得有滋有味。

真正的愛情是責任與擔當。有多少人以愛的名義去肆意揮霍對方的感情?真正的愛情在一開始。

便許下了承諾。牽起了對方的手,那麼就要對她的往後餘生負責。承擔起愛情的責任,那麼就意味著,你要將你的心心念念全部牽掛於一人。

意味著你要為了她去拒絕芸芸眾生。

11樓:飄著冬女

我想這個最好還是不要發朋友圈了吧,自己的私事發朋友圈,別人也會笑話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丈夫5個月不回家發個朋友圈說什麼直接叫他回來就好了。

13樓:姜德金

丈夫五個月,不回家媳婦,想發朋友圈怎麼說,其實這個不需要發朋友圈,發朋友圈有什麼意義呢?

如果丈夫半年多不回家我該怎麼起訴離婚

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再等個一年半,這時就相當於分居2年了,如果起訴離婚的話法院就會給你丈夫發傳票,如果你現在起訴的話由於您的丈夫不在家,法院一般不會受理的,謝謝 你需要提供你倆分居證明,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到男方戶籍所在地法院,提出離異訴訟,婚姻法規定,需要你倆分居兩年,才會受理你的離異訴訟,現實中...

過年不回家傷感句子,過年不回家的傷感說說

辭舊迎新遊子意,每逢佳節倍思親。舉杯遙望故鄉月,不知明月照何人?祝願父母長康健,也祝親友萬事亨。縱使萬里長相隔,天涯咫尺若比鄰 過客 越臨除夕心越煩,遊子他鄉事事難,思鄉念故遠千里,渾渾噩噩又一年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桃花幾時開哬 哎,一樣。一個人過年,哎 過年不回家的傷感說說 李清照有...

怎樣對付不回家的老公,如何對付不回家的老公

你依我濃 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找他好好談談,畢竟你們原來的感情基礎很好,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快,就想放棄自己的婚姻。再就是,長期以來你對家務的大包大攬,使他失去了對一個家的責任,要學會讓他幹一些家務活,讓他知道你的不易。多纏著他出去走走,慢慢地把他撒野的心給收回來。還有一點就是 不要對生活苛求太多,男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