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死去的人拿吃的回來,周公解夢 夢見死去的人拿吃的回來?

時間 2021-05-04 18:00:39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地藏菩薩本願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回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回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回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乙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之 (哀樂老病死歌唱篇) 夢見先亡尊長大吉。

周公解夢夢到死去的人管自己要吃的

3樓:

我老家那邊有一種迷信說法就是夢見死去的人管自己要錢可能就是他在地府缺錢,想讓你燒錢給他

夢見已經死去的人是怎麼回事

4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夢見自己的親人,無所謂是好事還是壞事,這只是一種情感的寄託。夢見了,只是說明自己心中的想念。總之,夢見自己的親人是一種很自然的現象,不必太過於在意,恐懼就更加不需要了。

科學家認為,我們本身是沒有辦法控制的夢境的,我們之所謂會做夢,是大腦在我們睡眠時意識還在自主運轉,那就是我們在睡覺的時候大腦沒有得到足夠的休息,所以有時我做夢醒來之後會覺得特別的疲倦。

我們之所以會做夢,跟我們平時所承受的壓力是有很大的關係的。不管你做的是什麼夢,夢裡的人和物,都是我們平日裡經常想念或者經常見到的,所以才會出現在我們的夢裡,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們之所以會突然間夢見自己已經離世的親人,並不是說最近一段時間沒有特別地想起來就不會夢見。而是本來心中就一直思念著離開的親人,就算近些日子沒有想起,也會在夢中夢見。其實夢見親人,只是我們思念親人的一種寄託,以彌補不能再相見的遺憾。

每個人都會做夢,有些清晰,但更多的都是些很淺的夢,很多人醒來就忘記了。如果不是經常做噩夢的話,其實不用太在意,但是過多的夢會影響到我們的休息,所以平日裡要注意勞逸結合,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

若經常做噩夢,那可能就是經常處於緊張的環境中,或者心理負擔過重引起的,那麼這個就需要注意一下了,換個輕鬆的環境,心裡有鬱結也要及時疏導,並保持正常良好的作息。

5樓:灞橋雪飛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死去人,建議可外出,宜謹慎風與火之害。創業的人夢見死去人,代表雖然進步緩慢,還是有利益,房地產得利。談婚論嫁的人夢見死去人,說明眼光看遠些,人無十全十美,互相體諒,婚姻可成。

6樓:養夕晉羅

....有時候夢見去世的人有幾種情況呢....

....一是你和你爺爺的感情很深...然後他去世給你很大的打擊...

然後在你的潛意識裡面就十分懷念你爺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

就夢見他了.....

....二是無意識的就夢見了...這種通常的情況就是你的身體在用夢的形式來給你發出某個警告...

有可能是你的心理負擔太大了...有可能你最近被什麼事情煩到了....於是你的身體就以你記憶中的親人的樣子出現....

....三就是你的爺爺真的來看你了(笑)...這麼說雖然沒有什麼科學依據..

但是就目前看來...科學不能解決的問題有很多呢...呵呵...

他老人家也許就只是來看看你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aqui te amo。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您最近思考過或感知到夢中的事物。

潛意識外顯化形成了夢。建議您注意休息,保持身體健康,維持良好心態。夢體現了您的思維內容和思維方式,簡言之,夢是您常想或您印象深刻的事,您可以通過夢,更加深入和全面的認識您自己,然後改變您自己的思維方式和思維內容,從而達到完善自己的目的。

答題不易,如果該回答對您有幫助,望左下角點讚,右下角採納,非常感謝!

8樓:衛振英吾未

夢見跟死人說話,吉兆,會揚名四海。

商人夢見跟死人說話,生意會很順利,會出名。

工作人員夢見跟死人說話,會得到領導的賞識。...

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在惡夢中遭遇

車禍,說明你必須重新審視你的生活:仔細回想一下,你的生活是否失雲了控制,或者在某件事情的處理上過於偏激?如果你能事先做好周詳的計畫,鎮靜地處理,不急功近利,那麼你一定會成功的。

夢見有人叫你的名字,表示和愛人吵架,特別是與學長之間的衝突。...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都沒事啊,這應該是你的親人想你了,給你送的夢,或者是說你進入了他們的世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民間有種說法就是在當臨近清明節時夢見死去的人硬挨就是死去的人希望他去他的墳前去看他

11樓:我買綏農76豆種

夢見以去世多年的親戚,和他們說話了還有認識的也死好多年了

周公解夢 夢見死人回來看望我 何解?_

12樓:酒仙兔兔

東方釋夢說:夢見已死親人…受長上蔭澤。夢見與死去之人交談,則享富貴吉利。

夢就是白天的記憶晚上的延伸,有時候是白天沒有辦法滿足的事情晚上滿足了,有些夢境可以**未來,不過有很多夢境是剛好相反的,死亡是大家排斥的,但是事實上死亡的夢卻是相反的,都是好事情。

1.自己死…大吉、公升職。

2.他人死…大吉、貴人助。

3.妻子死…妻得財。

4.心儀物件死…可獲青睞。

5.死人入棺或入墓…發大財。

6.病人死…病**。

7.夢見已死親人…受長上蔭澤。

8.夢見車禍人死(血光)…得意外財。

有時單單從夢本身,我們一時搞不清其意義,或者對夢的意義沒有把握。我們就需要靠夢以外的旁證材料來啟發我們。

例如,問間夢者在做夢前做了些什麼事情?想了些什麼?遇見了些什麼人?就可能會從中發現一些關於該夢的線索。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和白天所遇到的人與事總有聯絡。特別是當他白天生活中正有一些重要事件發生時,夢往往會和這件事有關。

補充:給你奶奶燒點紙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純正做夢,其實沒什麼,很正常,只不過夢奇怪了點,我沒經歷這個,但是我經歷跟我乙個死去的親人玩呢~夢見她給我買東西呢~o(∩_∩)o...夢見她沒死,(我嬸嬸) 很正常,偶爾,是嗎?呵呵

14樓:js心傷

這夢誰都不好解,也許那女的你罵她是對的吧。可能你家最近要出什麼事了。你奶奶不放心你過來提醒你,可是她又說不了話。只能是哭,那女的應該是阻止天機的人吧!!!只是個人見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看書上說是和死人不說話是好的。

做夢夢到已經去世的人又回來了,還特別嚇人,坐在我身邊和我說話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這種死人要回來了,我也經常夢見過無所謂,肯定是白天談論這方面事了,所以做這些夢不要太相信這些迷信的東西沒有關係。

夢見去世的親人拿東西給自己吃是什麼意思

17樓:百度使用者

解夢之說、夢見吃要生病、但是又不准、我又時也出現這種情況、也沒生病

18樓:另

就是有時想親人了才會夢到的再說一九年馬上過去了,過節啥的給燒點紙

夢見去世的人叫我去吃飯,是什麼意思?

19樓:琉璃時光

夢見和死去的人吃飯——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有所得, 有機會快速的賺到錢,但是要主動出擊,你也須知道要怎麼去操作,看準時機才下手,所想的東西只要是符合規律的,就應該去做,你會很在意得失,讓你心裡很著急,最好讓自己早有心理準備。

已婚者夢見與死去的人吃飯——預示著你近期會外出旅遊,會遇到障礙或坎坷,只要心平氣和、細心思考則會度過難關。

獨身的人夢見與死去的人吃飯——預示著你近期的戀情會遇到障礙,但有始有終方可獲取成功,否則一事無成。

考生夢見與死去的人吃飯——預示著你最近的考試成績一般。

夢見和死去的親人一起吃飯——預示著你近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也可能是你念親人,也可能是親人託夢,建議去親人的墳地看望下,說不定會有什麼變化。

夢境案例:

昨晚夢見和已故的家人吃飯,但是沒什麼胃口,只吃了乙個丸子,其他人吃得好香,我吃完後很睏,想要倒在沙發上睡覺,但是被奶奶轟走了,說我不可以在那裡睡覺,現在回想起來很怕,但是當時感覺很自然,就像他們在自己身邊一樣,而且聽說夢裡吃了死人給的東西,不久會離開人世,是真的嗎?

夢境解析:

夢是現實內心的一種想法,自古至今,人們對夢境的說法都認為是現實中的情緒導致。由此可以看出,若是夢者夢見和死去的親人吃飯,可能是自己最近看到了與親人有關的物品,想起了死去的親人,思念死去親人所致。或這夢境是玄幻的,是死去的親人想念自己,來到人世間看望自己,古代稱為這種夢叫「託夢」,建議你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以及不要忘記去墓地看望死去的親人。

周公解夢,夢到死去的人吃東西,周公解夢夢見死去的人請吃飯

光幼荷步安 這個啊貌似不太是好兆頭,預示你最近會有黴運,但是你夢到的不是其他人而是已故的親人說明,你的黴運只是暫時的或是你周圍的某些人可以幫你避過此次黴運,不過,這種人不太好遇見,所以本人建議你買個桃木飾品帶在身上,這樣可以去除煞氣帶來好運 字林莊季 聽說一般夢見死去的人吃東西就是有冤孽,自己小心點...

周公解夢夢見爹孃,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的父母和親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周公解夢夢見媳婦吃蝙蝠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夢見蛤蟆吃蝙蝠 10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