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不重視我,不把我當回事,我想把她殺了,然後自己跳樓摔死。我是不是快要瘋了

時間 2021-05-04 12:34:41

1樓:

換個女孩追啊,你殺了她你再也沒機會找別的女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你佔有慾太強了,其實你根本就不喜歡她。你只是在乎她有沒有重視你。其實真的愛是很純的,以她的快樂為快樂,以她的悲傷為悲傷。

行動代表你對她有多喜歡。可你卻行動出賣了自己的感情。就算你想自殺也不可能是為了她,那只是你恨她的乙個藉口罷了

3樓:十八梯擺攤攤

別一直糾結乙個不懂你,不在乎你,不愛你的人,沒必要這麼做,總會有乙個懂你,愛你的人出現在你面前,只是她可能還在來的路上。要冷靜,好女孩多著了。

4樓:

你如果這樣做你害了她也害了自己,更加傷心的是你的父母和她的家人,她不重視你,說明她不夠懂你,乙個不懂你的人,你要她幹嘛呢?結婚後都是你不斷為她付出,這輩子累嗎?

5樓:baby鬼嫁咪

有毛病,你以為你是誰,幸好那個女人沒有和你在一起,**

6樓:興月明

你已經瘋了,趕緊自首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生命看得如此輕薄,想想自己的親人,自己的爸媽,含辛茹苦養大。何必為了個女的把自己給搭進去?她還不配。

不重視,證明沒有緣分,強扭的瓜不甜。後面還會有更好的等著你。上帝對待每個子女都是公平的。

我喜歡的女孩不重視我,不把我當回事,我想把她殺了,然後自己跳樓摔死。我是不是快要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那樣還不如你自己死,你憑什麼剝奪別人生存的權利?

我的婆婆不理解自己的兒子,婆婆不重視自己兒子的婚姻,作為媳婦的我很糾結,怎麼辦

吾乃貓也 說白了就是想大兒子在身邊 並不是說大兒子就不孝順,有空多打幾個 常回家看看陪陪老太太也就是了。你們買再多的東西都不如在她身邊。老人一是希望兒孫滿堂,二是希望兒女床前盡孝。 母親偏愛小兒子很正常啊,我也是小兒子,嘿嘿。不過,她也確實過分了,我還是覺得有必要側面的反應一下你們的家庭經濟問題。然...

老公家人都不重視我肚子裡的孩子,不聞不問,每天我也是吃了這頓沒那頓的,最近只要是餓了就感覺噁心嘔吐

這首先要看你自己在乎不在乎他,他又在不在乎你,但是你說他跟他家人連自己的血親都不在乎,那這這個家裡還有什麼親情可言。有些命運還是自己掌握的,你可以選擇,你還有選擇,一切都不算晚。 一條馨 多大人了?吃飯關別人什麼事,你是沒錢還是沒手?人家關心你是人家關心,不關心你你日子就不過了?孩子是你和你老公的,...

我喜歡的女孩不回我資訊怎麼辦,我喜歡的女孩總是不回我資訊怎麼辦

xhsea旅遊師 辛苦工作的同時不要忘了照顧自己哦 老a頻道 老a情感課堂 當女生不回你資訊的時候,你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喜歡和你聊天? 亓堯士仲舒 不回信有二種可能啊。第一,人家不喜歡你。不想和你交往滴。那你也就不要再死纏爛打了。沒有多大的意義啊。第二,或許你喜歡的女生比較內向,不怎麼喜歡這樣表達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