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一棵千年古樟樹直徑1 4公尺,因風吹倒,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5-04 06:29:1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樹直不直?總長度,一般不是很值錢,也看賣給誰?賣給寺廟做神台價錢很低,賣給商人做神台又不一樣,1.

4*1公尺商家做出來大概七千以上吧!可能會更值錢,不過你不可能能賣到1公尺的價錢。

樟樹刨了樹皮會死嗎?我家院子裡有一棵特大樟樹,現在影響了家裡的牆壁,因為周圍有電線不能砍,怎樣才能

2樓:du知道君

原因主要是在根部,也就是說:

①根部最近澆灌了不適宜的汙水(如肥皂水、油汙等);

②根際土壤受到化學物品汙染(如機油、石灰水等);

③最近天氣炎熱又無有效降水,你又沒有澆灌(土層又不深厚);

④最近天氣暴雨頻繁,栽植處又低窪積水!

三年的移栽樹木應該沒有大問題。

長出新葉,老葉脫落。你仔細觀察一下,在每根小紙條最下端的樹葉脫落,最頂端的樹葉才是新葉不會掉的。

樟樹就是在春末夏初換老葉子的。如果真的新葉掉了,要考慮積水、霉根等病害

供你參考!

我是江蘇泰州人,家中有一顆30年的銀杏樹想**,直接35左右,高2公尺,現在有人想收購嗎?值多少錢啊? 20

3樓:富通銀杏基地

高2公尺?你這棵是嫁接還是實生?如果是嫁接樹、**就便宜,但是從你**的這個角度來看,此樹像實生銀杏樹!明細說明一下!

國槐樹木材做家具好嗎?我現在有一棵直徑八十公分的長兩公尺半的國槐樹木頭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國槐 現在比較少 量小的話 也照樣買個便宜價 因為市場不怎麼認這個材質的,現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槐樹材質較粗,紋理直,富彈性,可供建築、家具、農具、車輛、造船等用材。有乙個多立方,能值多少錢就不好說了。

為了保護公園裡的一棵千年古樹,園林局決定為他做園林。如果護欄有間隔,一共需要打多少根木樁

為了保護公園裡的一棵千年古樹,園林局決定為他做乙個園林。如果護欄有十個間隔,一共需要打多少根木樁?解,得 分析 根據植樹的知識知道,在圓形的周圍植樹,間隔數就是植樹的棵數,而本題中的防護欄是個圓形的,護欄有10個間隔,所以即可得出需要打木樁的根數 因為在圓形的防護欄周圍打木樁,有幾個間隔就必須打幾個...

一顆樹上千年古樹和凳子是什麼成語

小山村情懷 大材小用 d c i xi o y ng 解釋 把大的材料當成小的材料用。比喻使用不當,浪費人才。成語典故 出自 晉 石崇 許巢論 蓋聞聖人在位,則群材必舉,官才任能,輕重允宜,大任已備,則不抑大材使居小位 小材已極其分,則不以積久而合處過材之位。 大材小用 大材小用 民生為本 大材小用...

一本《史記》流芳千古,被後人千年稱讚的史記被後人稱為什麼

司馬遷的 史記 被後人稱為 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這是魯迅評價 史記 的話,史家之絕唱 是評價 史記 的史學價值,說它是歷史著作中的 絕唱 無韻之離騷 是評價 史記 的文學價值,說它可以和屈原的 離騷 媲美。史記 的文采歷來為我國文學界所稱頌,它開創了我國傳記文學的先河。司馬遷像乙個出色的畫家,以...